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小女孩從宋智安手上拿到月水之時,宋智安從他身上的實驗一發現宋遠璟的名牌,柳泰錫對小女孩開了槍,打破月水,此時小女孩開始痛苦掙扎,宋智安看到小女孩臉頰旁的鰓打開後有關起來,傷口也瞬間癒合,之後小女孩逃走。宋智安為了確保月水安全,所以下令在回去前都不能拿出月水,韓隊長很疑惑為什麼剛剛宋智安要對小女孩做出給出月水的動作,宋智安表示自己相信小女孩感受得到自己沒有惡意罷了,而對於剛剛月水對小女孩表現可以確認,月水並非代表死亡,不只是適應月水,有可能當初環境因素造成基因變異或是抗體


現在宋智安說這小女孩是所有人類的希望,也是能解開月水秘密的關鍵,韓隊長與金梓宣偷偷通訊時,金梓宣說封閉渤海基地是崔局長的決定,有些人對拿回月水抱持懷疑態度,而金科長要韓隊長找宋智安談真相,只有在渤海的他們才能找到真相。在韓隊長準備用月水引誘小女孩時,柳泰錫偷偷聯絡RX說要改變計畫,因為看到那小女孩之後有不一樣的想法,但這對話被E2聽見。



Ads


★宋智安要韓隊長保證不可以用槍刺激小女孩,宋智安覺得資料庫那些資料很像是姐姐刪除的,為的就是不讓人把月水帶回去地球,不過韓隊長覺得矛盾,畢竟是姐姐給宋智安訊息要他來這裡,所以應該是她希望有人可以代替她完成這件事,E2想要阻止柳泰錫拿走所有樣本逃走,所以想聯絡大家,但沒想到柳泰錫直接對E2開槍,而E2的失蹤也被洪醫師發現


★引誘計畫開始,小女孩果然馬上就出現要拿月水,因為宋智安的一時躊躇,讓門比較晚關上,而小女孩的腳則是被門給夾住,宋智安想要幫小女孩,卻也發現這小女孩的代號叫做露娜073,最後韓隊長發射鎮靜劑,宋智安馬上去安慰受傷的露娜,沒想到這舉動已讓露娜抱住宋智安。抓到女孩後,金善被洪醫師叫去中控室找E2和柳泰錫,不過五十的柳泰錫卻封鎖其他人的區域,露娜也趁機逃走,宋智安見狀馬上跑進通風管追她。



★因為一連串的區域被封鎖,韓隊長開始懷疑柳泰錫這個人是自己要來參加任務,所以現在的狀況應該就是他所做出來,洪醫生發現樣本全被偷拿走,E2的屍體也被冰在冰箱裡。金善勉強逃出封鎖區域馬上要去中控室,宋智安慢慢地追著露娜,發現露娜路途中似乎在等她,想要引她去哪裏,最後來到一個像是研究室的地方,也像是露娜生活的地方,露娜躲在小小櫃子中,宋智安拿出糖果拉近彼此的距離,露娜對宋智安的戒心漸漸放下,而宋智安也發現有一疊姐姐的照片,總覺得有點奇怪。

Ads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