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宋智安和韓允才偷偷進入資訊儲藏庫後,竟然發現裡面有植物。E1在更深處又發現除藏庫,沿路上的藤樹讓大家都覺得太不合理,但某個房間裡,卻發現大量的樣本,就像是把所有的樣本都藏在這裡一樣,而且這裡的電力系統也像是獨立的,大家開心之餘回收這些樣本,但韓隊長也發現通風口裡的植物不太對勁,果然在外面的金善他們就馬上被攻擊,金善一槍嚇跑這不明生物,但樣本瓶也掉到地上破掉,開始湧出大量的水。



Ads


★對於剛剛發生的事情大家還心有餘悸,但那怪物直接把人的手扭斷還可以一下子把人打到重傷,怎麼看都讓大家非常恐慌與疑惑,宋智安認為這小孩是倖存者沒錯,會攻擊他們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搶了屬於她的月水,因此對這不明生物來講,他們這群人才是入侵者,崔局長要韓允才殺掉那入侵者才算任務完成,否則樣本流出任務就算失敗,但事實上這小女孩崔局長也認識,因為崔局長還跟她有合照,這也代表崔局長知道渤海基地的一切內幕。


★崔局長下令不准再進入資訊儲藏庫,這一點宋智安不能認同,畢竟好不容易找到月水,那裡的資料是可以幫助人類穩定控制月水的珍貴資料,為什麼政府不會想要?否則會造成地球上更多人犧牲,韓允才覺得有道理,於是答應宋智安去調查,但禁止單獨行動。其他隊員則是準備從通風口去找那個入侵者,此時的柳泰錫竟然都是個間諜,偷偷利用手上的通訊機對外聯絡,並且要他消除所有目擊者。韓隊長找到入侵者的血跡,但與金善、秀赫碰頭之後總覺得這小女孩一直在引誘他們原地打轉。



★宋智安與洪醫生來到資訊儲藏庫找資料,洪醫生問到宋智安關於她姐姐的事情,原來宋智安完全不知道姐姐在這裡工作,是渤海基地意外曝光才知道,而她認為姐姐內心覺得有比她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才會離開自己,過程中只有在意外前聯絡過宋智安一次,但宋智安那時卻沒有接電話。資料檢索後宋智安發現硬碟空白,像是有人刻意刪除資料一樣。回到醫務室,柳泰錫把所有樣本都拿出來,並且騙宋智安和洪醫生說中斷任務,要去中控室集合,但宋智安發現不對勁,所以拒絕配合,此時小女孩出現在醫務室,小女孩躲過所有子彈,宋智安要大家不要開槍,她慢慢地用月水引誘小女孩冷靜。

Ads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