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在過去,韓允才的女兒因為能用的等級飲用水太低,所以只能一直在國立第三中央醫院裡治療,除非能用的水等級夠高夠乾淨,才能讓女兒不失去雙腿。宋智安分析出秀燦血液中多出來的一層物質是「水」,但很凡卻有很特殊,雖然像普通的水,但質量與密度有些不同,這已經接近是蒸餾水,卻又不是乾淨的水。


★宋智安案洪醫生一直在討論秀燦的狀況,像是遲發性溺水但又有點不一樣,遲發性溺水可能是會在幾個小時到一兩天感到呼吸困難而昏倒,所以也不像秀燦的狀況,只是宋智安有注意到秀燦體內的水在秀燦死掉之後就沒有出來了,比較像是感染後暴增,一旦宿主死後就停止活動,所以這種水很有可能是病毒。



★宋智安發現有人在偷偷看她,但她也跟過去後發現自己一直在找的資料庫就在陰暗的角落裡。被洪醫生叫回去的宋智安突然想到把血液和秀燦血液中的詭異物質和在一起,果然發現水會不斷地增生,這才讓宋智安想通這次的任務就是把可以增生水的樣本帶回去。



Ads


★韓允才已經要下去通訊塔的路上,卻沒想到電梯自己啟動,連緊急制動裝置都壞了,差點因為沒躲開而被撞上,等到韓隊長要在嘗試時,被撞壞的電梯又墜落,把韓隊長撞飛,所幸韓隊長自己有做緊急措施保護自己,但他的氧氣裝備卻也被破壞,失去氧氣的他漸漸陷入昏迷,最後韓隊長在氧氣剩下9%時啟動驚險通訊設備,但自己卻沒有力氣可以爬上基地,最後他被秀赫他們救回基地內,只是比較麻煩的是通訊系統是好的,但就是沒有訊號,E2認為五年前意外造成系統本身受損,所以一切的通訊系統搞得好像都壞掉一樣,此時,系統突然偵測到基地外有訊號,並且是從三號儲藏庫發出,這地方也是李奇修死掉的命案現場,後來大家才發現是李奇修身上偷偷放有一種通訊機種在和外界(地球)聯繫,這對大家來講是唯一可以和地球通訊的管道


★通訊系統因為那台通訊機而連上訊號,韓隊長與崔局長通訊時報告三個人死亡,其中一人為間諜,韓隊長當然會懷疑當天同意更換副駕駛的崔局長,但崔局長也不否認自己有同意,所以現在崔局長要韓隊長抓到拿走樣本的入侵者,但這樣的意思就像是阻止外流比回收樣本更重要,韓隊長要求要進入一級管制區,本來韓隊長很懷疑崔局長隱瞞任何事情,但崔局長自己保證自己絕對沒有隱瞞真相,更何況沒有理由隱瞞真相。



★宋智安去質問韓隊長這次要帶回去的樣本就是和水有關,而且宋智安還認為韓隊長應該一直都知道,原來過去韓隊長真的都知道各國都在找資源,月球因為沒有成果而大部分國家都撤退,就因為在那裡發現了「水」,所以這一次任務一定要成功是因為這能讓韓國一躍成先進國家的絕佳機會,宋遠璟把那水稱之為「月水」。但宋智安還是覺得奇怪,這樣崔局長沒必要隱瞞這件事,所以她認為崔局長根本就是因為不想要讓大家知道這些研究員是被這月水給害死的真相,如果帶回樣本就可以成功商業化,讓全人類有水用。然而,韓隊長認為就算是商業化也好,可以拯救全人類沒有什麼不好,但宋智安很怕感染會在地球上發生,因此兩人立場完全相反。



★宋智安說是姐姐找她來這裡的,因此帶著韓允才進去資訊除藏庫,或許能找到資訊與真相,其他人也在對宋智安為何要接下這任務感到疑惑,但秀赫很懂宋智安的內心,因為家人不明不白地死亡,內心肯定會覺得冤枉或是想要找到答案,就跟秀燦的死一樣。

Ads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