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LUCA:物種起源》劇情+觀後感|第6集:池伍被抓去研究室

LUCA物種起源第6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我追劇的紀錄習慣已經改成先記錄「劇情(大綱)」再寫「心得觀後感」,歡迎使用以下目錄跳選喜歡的內容,另外,我寫的所有文章一定會爆雷,沒看過的人請自行離開本頁!


韓劇《LUCA:物種起源》第6集劇情大綱


韓劇《LUCA:物種起源》第6集劇情大綱重點:

Ads
Ads


► 李孫對池伍反追蹤,反倒池伍被抓進研究室,不僅讓黃正雅、金哲秀非常高興,更是柳重權有機會再次看到自己的研究結晶,更有機會與池伍相處,而持武也從柳重權那裡得知一些問題的答案。

Ads


►具凜被崔振煥發現她私下調查案件的事情,想要勸退具凜,但具凜說自己就算會失去工作還是要追查到真相,隨後金振煥也答應具凜去調查,但叮嚀必須要小心行事,所以具凜追查到當初去的那個研究室其實還有個地下室,並且前往要一探究竟。


►柳重權為了要從池伍身上得到健康的細胞,所以對池伍用盡了不人道的方式逼迫池伍承受實驗痛苦,然而,最後池伍應該是要被殺掉的,卻沒想到柳重權偷偷再給持武另一個針劑,放走了池伍,最終池伍的異能大爆發,讓整個研究室都爆炸





Ads





韓劇《LUCA:物種起源》第6集心得觀後感

  • 看影劇本就很主觀,就是紀錄影劇心得,本站不會寫影評,只會寫心得觀後感。
  • 心得(觀後感):小編的文章只會寫心得觀後感,找內容有共鳴的點作為心得分享,所以每個人的心得一定不同。
  • 影評:用客觀專業的電影賞析方式,講述拍攝手法來告訴觀眾事實,小編幾乎不會寫這種類型文章,因此想要看影評的人建議看專業影評文章喔。

LUCA物種起源第6集

Ads


人類永遠不滿足的心,是因為捨不得失去?


因為在上一集裡李孫要求柳重權利用藥劑讓自己變強,所以這一集的開頭,李孫是第一次用變強的身體與池伍交手,也因為如此,池伍並不是李孫的對手,直接被抓進研究室。


然而,我想要討論的是關於李孫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知道是為了要池伍的右手臂才這麼拼,我一直覺得李孫這個角色除了池伍之外,比其他角色更為搶眼和鮮明,他很符合柳重權說的一句話:「不是痛苦抓住你,而是你緊抓著痛苦不放」。


看著他拼命要抓池伍但又被金哲秀一直甩巴掌又不敢回擊的可憐樣子,有時候都為他心疼,李孫緊抓的就是池伍那隻右手臂,而讓自己深陷於痛苦中,然而,他其實是可以放手的,可以他偏不要,說到底,其實就是因為他捨不得失去,最後選擇冒著生命危險請柳重權為他打藥劑。


Ads





新物種出現,人類相對地會滅絕


池伍對柳重權說:「看來我想錯了,對付你們這種人,應該當初就要做個怪物才對」。池伍的存在是因為人類,池伍每次都釋放異能也都是因為人類逼他的,說到底,如果不是因為人類的對權力、金錢的貪念和慾望,就不會有怪物出現。我記得之前黃正雅說過,她以後想要打造的世界是手握著手機、電動汽車方向盤就能充電,這樣的動機實在讓我覺得太過於膚淺,或許之後會講到更偉大的動機,但那時候我聽到時覺得實在覺得有點想笑。


而且我還一直在想,新創造出的池伍物種對於現有的人類難道不會有什麼威脅嗎?或許黃正雅把人心看得太單純,以生物學來看,新的物種一定會對特定現有的物種有威脅,而再搭配柳重權這一集對池伍說:「你需要自己去找答案,人類是否是正確的存在?我們必須是最後的人類嗎?在得到答案之前,再怎麼痛苦都要忍著」。


這不免讓我覺得新物種出現,一般人類這物種肯定會被消滅,所以柳重權所創造出的新物種在未來將會取代人類,相對來說,黃正雅的行為也等於是在撲殺人類自己,所以如果這個LUCA計畫成功的話,等於是現有的人類會如同柳重權所講的變成最後的人類。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