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LUCA:The Beginning》在2/1終於開始開播第一集啦!看了前兩集之後覺得還不錯,所以也讓我想要繼續追的心定調。

此劇講述因特殊能力而被追逐的池伍(金來沅 飾)與唯一記得他模樣的重案組刑警具凛(李多熙 飾)一同對抗世界(本段描述來自維基百科)。屬於「動作」、「懸疑」,外加科元素的劇。

Ads
Ads

因為第一集就已經出現許多角色,所以我有做一些人物的紀錄,也有在追這部劇的人可以自行取用。PS: 有新的角色的話我會在陸續更新上來。另外,有在追本劇的人也歡迎閱讀以下的延伸閱讀文章~


《LUCA》人物介紹、角色、演員統整


Ads


LUCA》池伍

Ads

【池伍(金來沅 飾)】

一個具有特殊異能者,從小就被拋棄,對自己過去完全不記得,所以一直想要找到對自己有回憶的人,好告訴自己曾經做過什麼事,與具凜有著很深的淵源。






LUCA》具凜

【 具凜 (李多熙 飾)】(愛奇藝譯名「天具雲」)

本來是重案組的刑警,觀察入微細心,但有時為了查案而一頭栽進去魯莽做事,講話也直來直往。因為闖禍所以被調動職務到崔振煥的小組裡,常常在奔案過程中受傷,讓崔振煥非常頭痛「不是叫妳不要受傷惡嗎?」。 私下正在調查與自己父母有關的案件。


Ads





LUCA》吳鍾煥

【 吳鍾煥 (李海英 飾)】

國科搜的教授,常常因為具凜的小賄賂而幫忙透露消息,算是私下常常會幫助具凜查案的得力助手,對具凜也非常好。






LUCA》崔振煥

【崔振煥 (金相浩 飾)】

警察廳強力1組組長,標準刀子嘴豆腐心的好長官,對具凜總是會碎念,但其實對具凜很好,也很關心具凜的安危。在辦案現場總是很有效率指揮的組長~最常與金裕哲同框,和金裕哲的對話永遠都有笑點。


Ads





LUCA》李孫

【李孫 (金盛吳 飾)】

特殊部隊出身的間諜,聽從金哲秀的命令,打鬥身手了得,因為一年前與池伍交手過差點死掉,是柳重權救回他的,因此李孫對池伍有著極大的仇恨,他也是池伍躲避的對象,因為李孫的追捕能力非常強勁,總能讓池伍傷痕累累、命在旦夕。






LUCA》柳重權

【柳重權 (安內相 飾)】

執行L.U.C.A計畫項目的科學家,不相信科學是偶然,曾經成功創造出一個新物種,卻在後續的幾十年中一直沒有成功,常常被金哲秀給施加壓力要快點讓L.U.C.A計畫項目成功,內心承受極大的壓力。一年前救了李孫的性命。



Ads





LUCA》泰悟

【泰悟 (金旻奎 飾)】

特遣隊隊員之一,畫面鏡頭比較少,在劇中也是打鬥好手,也是聽從金哲秀的命令,與李孫、黃食、宥娜一起出動。



Ads





LUCA》金哲秀

【金哲秀 (朴赫權 飾)】

L.U.C.A計畫項目的隱藏實權人物,常常對科學家柳重權施加壓力,並且從黃正雅那裡有著合作關係,取得實驗的對象來源,也因為 L.U.C.A計畫項目非常不順遂,所以很難對黃正雅交代。



Ads





LUCA》黃正雅 1


【黃正雅 (陳慶 飾)】

是個邪教的教主,個性也非常有野心,讓信徒們獻出自己的寶寶來做L.U.C.A計畫項目研究,也因為L.U.C.A計畫項目數十年沒有進展,因此對金哲秀非常不滿,給予金哲秀極大的壓力。






LUCA》黃食

【黃食 (李鐘旭 飾)】

特遣隊隊員之一,作法常常殘忍,在劇中也是打鬥好手,也是聽從金哲秀的命令,與李孫、泰悟、宥娜一起出動。



Ads





LUCA宥娜

【崔宥娜 (鄭多恩 飾)】

長紅髮是她的招牌,本來失去一條腿,因為柳重權的改良,讓她重新獲得一條腿,就此將自己奉獻在柳重權與金哲秀的組織裡當特遣部隊的一員,因此特別會打鬥。

Ads
//MIR 文中廣告





LUCA金裕哲

【金裕哲 (黃在烈 飾)】

警察廳強力1組組員,也同時是具凜的前輩,在劇中常常可以看到他與組長崔振煥同框搞笑對話,個性其實有點不正經,做事還有點粗線條,但卻是非常照顧具凜。



Ads


LUCA鄭室長

【 鄭室長(鄭恩彩 飾)】

屬於政府機關的人員,幫黃正雅工作,事實上她自己也有著厲害的權力與資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