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物種起源第八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我追劇的紀錄習慣已經改成先記錄「劇情(大綱重點)」再寫「心得觀後感」,所以我寫的所有文章一定會爆雷,沒看過的人請自行離開本頁!


韓劇《LUCA:物種起源》第8集劇情大綱


韓劇《LUCA:物種起源》劇情大綱重點:

Ads
Ads


►池伍與具凜去到以前工作地方空出來的地方暫時過著躲避生活,柳重權也為代理孕母植入胚胎,就這樣過了三個月,曾經是人類研究成員之一的金博士活國後就被李孫他們給解決掉。具凜萌生想要離開的念頭,池伍卻是用了一些話語想要讓具凜留下來,於是具凜非常掙扎。



►兩人也因為日久生情,具凜也懷孕了,但這樣的混種卻讓具凜、池伍心理壓力甚大需要適應,具凜與代理孕母同時生小孩,僅有具凜的孩子健康生下來,讓黃正雅不得不拿崔宥娜偷的細胞去重做,金哲秀則是下令李孫再去捉拿池伍回來取細胞,在崔振煥的出賣下,李孫找到具凜並講她與寶寶帶走。



►三位被植入胚胎的孕婦已經順利成功,剩下的胚胎約定好要給金哲秀,卻發現冷凍庫裡的胚胎全都不見,此時兩人才驚覺就是崔宥娜偷資料那時一起偷走受精卵的,為的就是李孫的自由。



►具凜從新聞上發現自己的父母(夏永才、李賢京)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並且車子內部線路全部燒毀,因此推測真的是池伍殺了自己的父母親,於是偷偷聯繫金裕哲幫忙找遺體樣本想要確認。


Ads





韓劇《LUCA:物種起源》第8集心得

  • 看影劇本就很主觀,就是紀錄影劇心得,本站不會寫影評,只會寫心得觀後感。
  • 心得(觀後感):小編的文章只會寫心得觀後感,找內容有共鳴的點作為心得分享,所以每個人的心得一定不同。
  • 影評:用客觀專業的電影賞析方式,講述拍攝手法來告訴觀眾事實,小編幾乎不會寫這種類型文章,因此想要看影評的人建議看專業影評文章喔。

LUCA物種起源第八集

Ads


► 池伍與具凜在這一集的神進度,池伍很懂撩啊!


Ads

原本這一集我認為具凜會想要回去面對與解決自己被通緝這件事,但這一集總覺得池伍一直想要阻止具凜再繼續追查下去(每次都說住幾天就好XD),我想池伍大概是覺得具凜一直惦記著以前的事太過於痛苦,想要具凜可以放手吧。不過我也感覺得出池伍或許是在逃避具凜的離開,畢竟現在的生活比以前任何時刻都還要幸福。


雖然我沒有想到池伍竟然會為了想要讓具凜留下來而對她說謊她父親的事,難道池伍開始害怕會失去具凜了嗎?這一集中隻綿羊死掉,池伍說他本來就很虛弱需要人照顧,因為來到這裡不適應,所以死掉了,這很像是適者生存的概念呢,對池伍而言,這隻羊就像自己一樣,不被大家接受,所以才被送來送去,這個池伍真的很懂撩欸~用這招又騙到具凜留下來。


我可以懂具凜的心,如果把事情一直擱在心裡是永遠無法忘記的,記憶不是說像池伍這樣一發功就可以把記憶細胞殺掉而忘掉的。但是池伍的好意我也懂,站在池伍的角度去想,過去的具凜太用力在抓住痛苦,如果可以,我想池伍也希望可以幫忙具凜分攤這些痛苦吧,看著具凜哭著做決定那一幕,真的很心疼啊!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在逃離實驗室之前,柳重權要池伍出去後要找到活下去的理由,而那理由當時我就在想,讓池伍活下來的理由就是「具凜」,所以兩人這一集一直在趕進度,具凜在池伍心中已經有著很重要的地位。從下集預告中,池伍也說了,自己找到了活下去的理由,並且自己變得更有自信與勇氣了!


Ads





►黃正雅、金哲秀開始內部分裂、計畫失敗


一開始我還以為崔宥娜是因為完全倒戈到黃正雅這邊了,原來她偷走資料和受精卵,為的就是得到一樣東西,是想要李孫的自由。本集中開始看到組織內已經開始內亂,連同金哲秀都負氣與黃正雅拆夥,這樣的內亂看得我內心歡呼啊!


這一集最有趣的就是小孩要出生這件事了,因為我實在太好奇具凜生出來的小孩會是個什麼樣的寶寶,不管是具凜的孩子還是代理孕母的孩子,尤其聽到代理孕母有嚴重胎動,還被電暈(不過我記得具凜沒有被電的感覺啊)。果然跟我猜的一樣,這些代理孕母的孩子都沒能保住,所以我想池伍的孩子將會成為目標(大概會被拿去當人質之類的吧)。目前也看不出池伍的孩子有沒有什麼特殊異能,但可以肯定的是黃正雅或是金哲秀肯定會想要搶這個孩子來研究。


而我想到柳重權實驗沒有成功大概是因為這不是一個正常生物物種的繁衍程序,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具凜可以正常生孩子,而代理孕母沒辦法負荷孩子的能量,畢竟每一代的演化都是一點一滴在演變,而不是跳好幾階的方式來產生新物種,所以我想柳重權的實驗會失敗大概也是他自己始料未及的,而且這些新細胞還是量能調整到最大的細胞,這也象徵著人類不要帶著「無極限的貪念」在扮神。


Ads


►池伍與具凜的小孩,池伍的內心變化


看得出來池伍一直想要當個平凡人(在過去的集數池伍就是如此),不過在具凜還是不小心說出:「我自己是個平凡人,和你不一樣」,這句話等於是在說著池伍不是一般人,也潛意識中把池伍給歸類為別類。


其實池伍自己也擔心小孩是怪物被是人追殺,我覺得在池伍心中,他自己也認為自己是怪物,他一定想著為什麼做個平凡人這麼難吧?我之前看網路上有許多人認為為什麼池伍有異能不要好好利用去對付那些壞蛋,但我覺得池伍有說過,他說這不是能力這是詛咒,而且一直看到現在,池伍給我的感覺一直是想要當個平凡人,所以他不想要一直用這能力,反而想要擺脫。


所以他才會不希望自己的小孩跟具凜一樣是平凡健康就好,這樣的池伍真的好令人心疼,他也是很有責任的傢伙呢,因為具凜的關係,從以前拼命逃避,到勇敢面對 ; 從原本自己想要獨自過一生的心變成有了新家庭甚至有點信心。


這一段時間下來,看到池伍為具凜辦的婚禮,兩人拍婚紗照,我怎麼覺得有點感動啊!(拭淚~~~)兩人這樣單純地在一起,池伍很努力當老公和爸爸,簡單的生活對他們來說已經足夠。


Ads





►池伍與具凜再次陷入追殺危機


然而,最後真的是一個大轉折,竟然具凜知道了自己父母是池伍所殺的,我記得在某一集中池伍的回憶中的確是在車內發電而造成夏永才死亡,不過具凜的媽媽當時並不是在車內,肯定是後續被放進去車子內的。


不過我覺得對具凜所難過的並不是池伍殺了父母,而是池伍騙了她,這樣看有點糟糕,會不會具凜就這樣對池伍生氣啊,但還來不及生氣,具凜又被崔振煥給出賣,讓李孫把他帶走了。


他們真的永遠擺脫不了被追殺的命運呢!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