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影劇觀後感 🇰🇷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第7+8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下次再發生這種事,不要救我

queen of tears ep7 8
【韓劇】第7+8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下次再發生這種事,不要救我
《淚之女王》洪海仁發現白賢祐的秘密

韓劇《淚之女王》劇情介紹

【韓劇】淚之女王第7集劇情:洪海仁從家人那裡得知白賢祐準備的離婚協議書之後,對自己的生命已經失去了求生意志,白賢祐相當自責自己讓洪海仁變成這樣,於是想盡辦法要激起洪海仁想活下去的慾望,所以他選擇讓洪海仁可以恨他,這樣至少洪海仁不會對活著毫無戰鬥力!同時白賢祐回到韓國後也開始拼湊尹殷盛有計謀的證據與線索,另一邊尹殷盛也抓到了洪海仁生病的把柄!

【韓劇】淚之女王第8集劇情:洪海仁突然接受白賢祐的離婚,於是找來律師要讓白賢祐難堪,可是洪海仁發現白賢祐離婚原因讓她很疑惑,於是洪海仁漸漸地感受到白賢祐在婚姻中過得很辛苦。白賢祐與姑姑聯手終於拼湊出牟女士和尹殷盛的計謀,可是他們有辦法去及時制止洪滿臺的女王集團被搶走嗎?

【韓劇】第7+8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下次再發生這種事,不要救我
《淚之女王》第七集白賢祐很想要跟洪海仁解釋離婚協議書

Netflix《淚之女王》預告

韓劇《淚之女王》前導預告
韓劇《淚之女王》預告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第7集《淚之女王》劇情

洪海仁從家人那裡得知白賢祐準備了離婚協議書,很希望從白賢祐口中聽到不知道這份離婚協議書的存在,但白賢祐坦承自己在洪海仁講生病的那天就有想要談離婚,並且是因為她快要死掉才沒提離婚,洪海仁開始笑但又開始哭,內心滿是失望,驚覺白賢祐一直以來都在說謊,儘管白賢祐想要對洪海仁講自己這樣做和內心想法,不過洪海仁都拒絕了。當洪海仁的病情發作來到滿是車子的大馬路,是白賢祐救了她,但洪海仁要白賢祐如果下次還有發生這種事,就不要救她。而洪海仁的奈維血添療法也沒有發揮作用,醫生說到洪海仁似乎已經放棄求生意志,既然洪海仁已經放棄了愛,那白賢祐只好用離婚來對洪海仁「激將法」,激起她的怒氣

女王集團因為怕宋組長的調查案會影響到尹殷盛不簽約度假村投資案,於是趕緊跟尹殷盛簽約,這正合尹殷盛的計畫走向,因為之後要將投資資金轉換成公司債,漸漸地尹殷盛就可以取得女王集團的股份成為最大股東。洪凡俊認為白賢祐竊聽洪滿臺和檢舉資金侵佔甚至是離婚背後一定有人幫他,洪海仁表示自己會請監察組去對白賢祐徹底調查,根本就是想毀掉白賢祐,當然白賢祐也知道洪海仁在計畫,不過他就是故意要讓洪海仁可以專注於對他的報仇,這樣洪海仁才能活。白賢祐回到家要洪秀哲快點終止海岸村,因為尹殷盛的顧問公司根本有資金問題,並且白賢祐對洪滿臺點出趙賢明的可疑,而且他背後肯定還有幕後操控的人,那才是在洪滿臺房內裝竊聽器的人。

【韓劇】第7+8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下次再發生這種事,不要救我
《淚之女王》第七集,洪海仁與白賢祐的愛情鎖

洪凡資因為知道牟女士的真實身份秘密,她很想要直接跟牟女士對峙,不過她還是努力忍受怒氣要找出她的兒子身份和接近洪家的證據!白賢祐對於洪海仁要怎樣安排離婚都無所謂,他只希望洪海仁不要跟可疑的尹殷盛太過接近,並講著他的車拍到尹殷盛去把狩獵場的監視器畫面給拿走的秘密,白賢祐並不希望她再被騙。 隔天上班,女王集團發布孔雀警報,這代表洪海仁內心非常憤怒,尤其她還下令監察組調查白賢祐的單位,甚至洪海仁還退回一大堆公文給白賢祐去傷腦筋,然後全公司的人都要配合這對夫妻避免發生戰爭!不過洪海仁的戰鬥力十足,對白賢祐來說是一個很樂見的事!

投資資金開始出現問題,趙賢明早已經要逃出國躲避法律制裁。尹殷盛透過幾個線索發現洪海仁生病的秘密,而千多惠雖然是在幫助尹殷盛,但她卻似乎漸漸地對洪秀哲有著愧疚之心,甚至感受到洪秀哲對兒子的愛是有多麼真心(又或者千多惠是在心虛,因為《淚之女王》前兩集還有特別帶到洪秀哲和兒子一點都不像的伏筆),這讓有計畫要離開洪秀哲的她感到難過。洪海仁、洪凡俊都在調查白賢祐最近有沒有跟可疑的人見面,洪凡俊確定白賢祐沒有外遇,同時監察組對白賢祐的調查也完全清白,不過有追查到白賢祐去紅磨坊花店刷卡送給金敏智的人,後來才發現洪海仁誤會了白賢祐,原來白賢祐是以洪海仁的名義去關心女王集團員工家辦喪事,可是看到白賢祐時,洪海仁並不是很高興,反倒說著不管白賢祐做什麼,都不會相信他。

【韓劇】第7+8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下次再發生這種事,不要救我

海柏齊納的合約條件大致上準備好,洪海仁也疑惑尹殷盛到底有什麼想得到的?卻沒想到他要洪海仁跟白賢祐離婚,而他想要填補白賢祐的位置,而洪海仁的小發作又讓尹殷盛給看見,尹殷盛甚至偷走洪海仁的藥。陽基調查到尹殷盛12歲被領養去美國時,他的養父母就搬到一間大房子,尹殷盛甚至去當地最貴學校,可是他的養父母基本上不是那麼有錢的人,不過現在白賢祐也找不到他們,因為平常不喝酒的他們酒駕竟然發生車禍死亡,事實上尹殷盛的生母就是牟女士!母子倆共同的目標就是把洪家的一切都搶過來~所以牟女士根據尹殷盛的計畫,願意去幫洪滿臺坐牢。白賢祐晚上意外發現洪海仁竟然病情嚴重到失憶,這讓他對洪海仁非常抱歉自己過去還想要離婚,也會洪海仁相當不捨。

第8集《淚之女王》劇情

四年前,洪海仁和白賢祐去約會聖地約會,洪海仁還偷偷包場不想被人打擾,就跟最近的許多次約會一樣,白賢祐覺得整個宇宙當在幫他們製造獨處的機會呢!所以白賢祐對洪海仁求婚了!時序回到現在,白賢祐看到洪海仁病情惡化相當不捨,又對洪海仁非常抱歉,但也必須跟她誠實說他們已經去過德國但還沒辦法治療的遺憾,甚至坦承洪海仁其實知道他隱瞞離婚協議書的事,白賢祐希望洪海仁可以記起對白賢祐的恨,儘早恢復記憶!果然這一招很有效,但這打擊對洪海仁還是很大,怪罪白賢祐讓她的人生變不幸,因此她想要到此為止,同意離婚。

於是洪海仁的離婚律師找來是黑手黨的文森佐,連陽基都怕!真心覺得洪海仁肯定完全不想原諒白賢祐,還想直接殺掉白賢祐。在談判的過程中,文森佐提到白賢祐的離婚理由是「個性不合」,但這只會讓洪海仁被更加深認為高傲脾氣不好,所以文森佐希望白賢祐可以更改離婚協議書內容,說要改成因工作而疏遠才決定要變成朋友著彼此有美好未來就可以,然而白賢祐並不在乎文森佐如何寫,畢竟不管寫什麼,都不是真正的原因,這句話似乎讓洪海仁耿耿於懷。她看到窗外的日落,想到過去白賢祐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去搭首爾環狀線看可以忘卻難過事的日落。

洪海仁決定去理解白賢祐這陣子都在自己一個人做什麼,後來才發現白賢祐有很多舉動都是因為「愛她」,像是白賢祐在外面吃血腸湯飯是因爲他知道洪海仁不喜歡血腥味、忍受著洪海仁的家人使喚,可是白賢祐說自己就是想要這樣的生活,因為他想要在洪海仁身邊。尹殷盛得知洪海仁患有癌症,想到之前洪海仁在育幼院差點被狗咬的記憶,結果因為身份的差異,尹殷盛被罵,卻只有洪海仁被呵護,而且尹殷盛的媽媽還只關心洪海仁。 洪海仁決定取消海博齊納的進駐,尹殷盛表示很希望洪海仁可以利用他,因為他想要證明別人做不到的,他都能幫洪海仁做到,不過洪海仁也很清楚表示她和白賢祐離婚不是為了給尹殷盛機會。

7 8集劇照10
《淚之女王》尹殷盛接近洪海仁

白賢祐的媽媽從洪海仁媽媽口中得知白賢祐陷入錄音風波還有已經準備離婚,洪海仁的媽媽要白賢祐就快點辭職,也不要妄想任何贍養費。白賢祐因為調查男錶的關係而懷疑尹殷盛和牟女士有著關係(因爲錶是牟女士買的)!尤其是現在度假村的用地在這時機點很剛好出現問題,導致計畫大亂,投資者紛紛要求償還投資金,白賢祐完美幫洪秀哲處理這危機,尹殷盛見縫插針願意提出可以由他單獨投資,白賢祐看出尹殷盛的陰謀,而洪滿臺卻因為錯誤判斷而不聽白賢祐的建議。

之後白賢祐被洪滿臺趕出公司,洪海仁要白賢祐至少跟洪滿臺做個交易再離開公司,她不懂為什麼白賢祐要這樣留在這裡受委屈,不過白賢祐表示自己就是想要在這裡才會這樣選擇,因為他不能當洪海仁的丈夫,可是至少在公司還可以待在洪海仁身邊。透過姑姑的柯南偵探,拼湊出尹殷盛就是在女王集團資助的育幼院的孩子,終於推理出牟女士與尹殷盛血緣關係~洪凡資意外發現牟女士戴了屬於媽媽的戒指,氣得跟洪滿臺理論,還說出牟女士過去的秘密,只是洪滿臺被鬼遮眼,把洪凡資給趕出家門(可是吵這一架、受盡委屈是洪凡資為了要拿到牟女士的毛髮去做親子鑒定的)。

8集劇照3

在洪滿臺的生日壽宴上,千多慧趁這時候出境消失無蹤,洪秀哲相當震撼與心碎,而葛瑞絲也在偷偷地進行計畫~白賢祐緊急告訴洪滿臺關於牟女士和尹殷盛的計畫,卻沒想到洪滿臺也來不及反應,就直接被牟女士給下的藥而逐漸癱瘓,這樣牟女士也能順理成章因為洪滿要她簽署的監護代理人而替洪滿臺決定所有事情。現在牟女士徹底成為這個家的主人,而且毫不避諱地承認尹殷盛就是自己的小孩,接著女王家族的所有人都被解任,尹殷盛坐上大位。這消息傳到龍頭里,當然白家都很心碎白賢祐要面對這大風浪,而白賢祐帶著洪家所有人來到這裡避風頭!

韓劇《淚之女王》評價與觀後感

【韓劇】第7+8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下次再發生這種事,不要救我
【第7+8集韓劇】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

《淚之女王》劇情評論1.「告訴我這不是你寫的,說不是你寫的,說你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洪海仁:「告訴我這不是你寫的,說不是你寫的,說你不知道有這種東西,跟我說,這不是你寫的,說你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第七集《淚之女王》一開頭這場戲就細膩,原本我的預料是依照洪海仁的個性可能會大聲地質問為什麼要離婚,但是這場戲中編劇在洪海仁的台詞上各異設計了洪海仁想要去相信白賢祐這段時間以來的真心與關愛,所以第一時間選擇去相信白賢祐不會準備離婚協議書,洪海仁講了好幾次「跟我說這不是你寫的,說你不知道有這種東西」,以洪海仁的角度和這段時間感受到的白賢祐真心,就是有一種想要用最後一道防線去相信白賢祐不會欺騙她,換句話說,洪海仁是打從心裡害怕白賢祐講出她最不敢聽到的答案。

【韓劇】第7+8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下次再發生這種事,不要救我
《淚之女王》聽到白賢祐早就有意想要離婚時的心境,金智媛用相當有層次的演技表現出內心上裡的變化

說真的,金智媛這場戲的演戲真的很有層次,她不疾不徐地保有自己的面子,但這份面子的背後有著她又要獨自承受痛苦的那份脆弱。尤其是洪海仁聽到白賢祐說到他是因為她快要死掉才沒提離婚的事實時,洪海仁開始笑了,可是笑裡面又帶著悲傷和心碎,還有「失望」,最後迅速收起悲傷轉變成憤怒為什麼白賢又要說謊,金智媛把這幾段層次詮釋的好厲害!《淚之女王》編劇導演在鋪陳「我寧願你直接跟我說,也不要你一直騙我」的這句話,因為被騙過的愛情,比直接結束的愛情更傷人,更難讓人再次相信說過謊的人~因為愛情的中只要信任有了裂痕,就很難全心全意再去相信一個人,尤其是當下白賢祐對洪海仁講出的「我愛你」那三個字,變得她不敢去奢求和相信。

《淚之女王》劇情評論2.「我在來的路上看到了,我們的鎖還在」

【韓劇】第7+8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下次再發生這種事,不要救我
淚之女王

接下來換到白賢祐想要對洪海仁的解釋了,我太喜歡《淚之女王》導演在刻畫「我愛你」這件事完全是不靠講出「我愛你」的手法!導演設計白賢祐緊緊抓住洪海仁不放的那份心,我一直在想白賢祐怎麼會在洪海仁逼問那份離婚協議書的時候反倒是祐講出了「我在來的路上看到了,我們的鎖還在」這句話,德國科隆的這個愛情鎖橋上的每一道鎖,都是每對戀人將彼此的愛情鎖在一起的象徵,通常如果戀人分開就會去解鎖然後丟進萊茵河裡,而白賢祐講著「我們的鎖還在」,我想白賢祐是想要透過這個傳說的力量,讓洪海仁可以知道他並沒有放掉兩人的婚姻與愛情,也希望洪海仁可以不要放棄

洪海仁:「你就別管我,我真的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
白賢祐:「妳不聽我說嗎?聽我說我為何那麼做,我內心的感受是什麼,我打算怎麼做」
洪海仁:「不,我不聽,我不好奇」
白賢祐:「我們回去吧,我會從頭向妳解釋,還有我會照你的意思去做」
洪海仁:「白賢祐,下次再發生這種事,不要救我」

儘管洪海仁將白賢祐的愛給拒絕在外,但我覺得第七集《淚之女王》觀眾應該可以深深地感受到白賢祐對洪海仁的愛吧!洪海仁人生中失去了可以讓自己活下去的依靠,放棄了求生的慾望,這好令人心碎!而這樣的求生意志下降了,離婚的秘密對洪海仁來說如同讓自己在小時候於海裡下沉那樣,她只能任由自己墜落,放棄了。「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不論那是希望、慾望、愛或是仇恨」(難怪洪海仁連鞋子和幸運草都丟掉了,這一幕原來導演呈現的是洪海仁對一切的放棄,就連她當初覺得可笑的幸運都不再相信)。

7 8集劇照9
【韓劇】第7+8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下次再發生這種事,不要救我

白賢祐的激將法真的厲害,但也很令人心碎,畢竟在這時間點要對洪海仁講出難聽話去激起她的鬥志是很心痛的,白賢祐寧願洪海仁恨他來激起求生欲,更不希望洪海仁因為他過去的錯誤而讓洪海仁放棄生命啊! 這是白賢祐對洪海仁表現自己做錯的贖罪,白賢祐對陽基說「我到底對她做了什麼?」這句話,滿滿是白賢祐對洪海仁的歉意,因為最終讓洪海仁沒有求生意志的其實變成白賢祐的過錯。「妳就被我騙了,我是要妳不要再被騙第二次」白賢祐第七集《淚之女王》中對洪海仁有好多話語都帶著歉意,越是這樣,就越虐啊!就連《淚之女王》第七集的結局裡白賢祐對洪海仁講的那句對不起,承載的是白賢祐真心對洪海仁做出錯誤決定的抱歉~

《淚之女王》劇情評論3.他們…是真的在哀悼

為什麽白賢祐會以洪海仁的名義送花和奠儀?洪海仁會提出這樣的問題,我想觀眾也會有疑問,這個舉動站在白賢祐的角度,我自己是解讀成➊白賢祐對洪海仁的體貼,因為白賢祐不想要讓洪海仁去接觸到死亡,不要洪海仁在放棄求生意志時去想著死亡,➋再者,洪海仁應該也不會有心思去處理別人的死亡(再加上洪海仁沒有朋友,跟家人關係又不好,對她來說去看到別人的喪禮,只會更心碎絕望),尤其是對照到洪海仁循線來到金敏智的喪禮時,像是在物色喪禮一樣,所以白賢祐會直接幫洪海仁處理員工家屬的喪禮,是一種白賢祐對洪海仁的心情保護,不希望洪海仁直接放棄掉自己可以活下去的意志。

7 8集劇照8
淚之女王》牟女士和尹殷盛是母子關係

《淚之女王》劇情評論4.「我覺得最近整個宇宙,都在幫我們製造獨處的機會,所以說,既然整個宇宙都在幫助我們,我們要不要結婚呢?」

8集劇照2

洪海仁「白賢祐,我愛你」
白賢祐的眼淚:原來我是這麼愛妳

白賢祐的這幾滴眼淚,真的很厲害!當初兩人的相愛,讓白賢祐對洪海仁求婚,兩人當初的愛這麼的單純和沒有負擔,而現在的洪海仁因為病情造成的失憶讓愛變得如此單純,回到過去那樣的愛!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白賢祐在這時候要對洪海仁說「對不起」,我想在這時候的白賢祐會發現自己其實很愛洪海仁,但做出了傷害洪海仁的決定,因為隱瞞的謊言而又搞得洪海仁原本沒有求生意志!而白賢祐的眼淚我覺得也表達出一種「我什麼都做不了的絕望」,白賢祐會說「我希望這一刻都不要結束,我希望妳笑著望著我、什麼都不知道的這一刻可以一直下去,因為我們已經去過德國了

有時候人會忘記一些事情,即使他們沒有生病,我就是這樣,我都忘記了」,白賢祐對洪海仁留下的眼淚,是對洪海仁的抱歉,應該是說他對洪海仁感到抱歉是「他竟然忘了對洪海仁的愛」,尤其是現下的洪海仁即使失憶,還是沒忘記對白賢祐的愛,在《淚之女王》第八集的開頭洪海仁就說「白賢祐,我愛你」,白賢祐才會如此愧疚地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

《淚之女王》劇情評論5.文森佐驚喜現身!才5分鐘就道出宋仲基離婚心聲

第八集《淚之女王》宋仲基現身真的太驚喜(又好帥XD),陽基把宋仲基的演過的代表作都講過一次了XD 「有人說他是財閥家的小兒子,有人說他是海外派遣軍人出身、也有人說他是搭太空船來的人,還有人說他根本不是人,而是狼少年, 不過他的名字叫做文森佐,而他的真實身份是『黑手黨』」。 《淚之女王》編劇設計這一段真的好吻合洪海仁要毀掉白賢祐的個性,連離格婚都要找這麼可怕的律師~超愛陽基一直在白賢祐旁邊做的旁白「我看洪社長應該是改變心意不打算原諒你了,她肯定想要殺了你」,陽基的加油添醋突然讓這段離婚官司變得很好笑XD

對於白賢祐想要離婚這個事實,我覺得故事線收的還不錯,我喜歡的點除了是因為文森佐在離婚官司中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他透過財閥引人關注的「現實」視角去解析婚姻,不得不佩服編劇導演在這五分鐘裡面讓文森佐這角色精準道出受人關注婚姻的離婚是怎樣的現實與難分難捨!文森佐說提議離婚事由應該從「個性不合」改成「兩人由於工作繁忙健行漸遠,決定做回好朋友,祝福彼此有美好的未來」,而洪海仁馬上說「我沒有要祝福他」,之後就是我最愛的一句「據我所知,沒有人像祝福對方,只是說說而已」,據說這一段都是滿滿地在影射在現實生活中宋仲基和宋慧喬當初的離婚,宋仲基的每一句台詞都像是在道出自己的心聲XD 這一段編劇真的很敢,但也完美把現實生活裡的宋仲基帶到戲中去表達他對婚姻以及離婚的看法!

淚之女王》中文森佐把離婚這件事處理成一種「好好走完程序就好的最後願望」,離婚不互相指責和檢討對方,更不想要讓外界去對他們的婚姻有所攻擊和攻擊(這改變了陽基口中要那個想要搞死白賢祐的洪海仁,文森佐替洪海仁踩了很棒的煞車!♥)~這場戲裡真的有夠可愛,一看到宋仲基和金智媛同框,馬上又讓我想到《阿斯達年代記》兩人的合作啊XD 真的有夠愛這一段,每一秒都是精華!編劇可以把客串搞得這麼多內容,讓客串變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橋段了!

8集劇照6

洪海仁想要去找出白賢祐想要離婚的「原因」,洪海仁聽到「不管寫什麼,都不是離婚的理由」這句話,在離婚的故事線中,編劇讓洪海仁藉著追尋這當中的「原因」而去「理解」到白賢祐的想法,過去的她或許只會發脾氣,但透過白賢祐的個人行蹤,洪海仁去體會過一次,才漸漸地去「理解」白賢祐,這是在洪海仁生病前從沒有做過的事,就像洪海仁不明白白賢祐想離婚的原因,透過白賢祐的日常生活,洪海仁解構出白賢祐作的每個決定其實都是因為「愛她」

第八集《淚之女王》洪海仁看見白賢祐過去為她受的苦,不管白賢祐來到這個家後的辛苦,還是被家人的刁難忍受委屈,洪海仁對離婚的理由反過來也是因為對白賢祐的愛啊!這對夫妻真的可愛~連離婚的想法都一樣!太喜歡編劇導演在這一週的節奏掌握的很好,尤其是關於離婚這件事,洪海仁的求生意志,不再是因為恨白賢祐,而是因為感受到白賢祐對她付出的一切而更想要活下去!編劇巧妙地刻畫「因恨活下去」VS「因愛而活下去」的差別因為愛而想要活下去的力量會比恨的力量更大!

《淚之女王》劇情評論6.「你知道我為了成為妳可以利用的人,過去做了多少努力?」

8集劇照5 1

第八集《淚之女王》尹殷盛的故事線真的還不錯欸!雖然我們都知道他是反派,不過編劇導演第八集裡在他身上的刻畫多了一層他的身世悲哀和淒涼。尹殷盛就是牟女士的親生兒子,牟女士因為去坐牢時而讓這個小孩被送去孤兒院,過去的集數氛圍中尹殷盛這個角色只會讓人覺得他是為了金錢和地位以及被拋棄的因素而故意接近洪海仁和對洪家報復,不過在他與洪海仁的小時候故事,增添了一股他對自己出身地位的不甘心感。

尹殷盛算是很努力想要用自己的方式想要得到洪海仁,他說著「我只是想要跟妳證明,別人做不到的事,我都能為妳做到」,然而尹殷盛用錯方式去表現愛,這一點我覺得可以呼應到育幼院狗事件去推敲為什麼尹殷盛對於「愛」會這麼扭曲,因為當洪海仁被狗咬的時候,身為尹殷盛親生媽媽的牟女士只關心洪海仁,卻沒有問過尹殷盛有沒有受傷或任何關心的話(尤其是尹殷盛還有受傷),這樣的畫面在尹殷盛的眼裡,他自然會認為一個人的身世地位決定著「被關愛、得到愛」的標準,所以換尹殷盛在追求洪海仁的時候,自然會認為只要幫洪海仁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那洪海仁就會喜歡他。

8集劇照5

【總結】本週浪漫喜劇《淚之女王》評價

淚之女王》第七集雖然中間在公司的戲有點喜劇的感覺,不過白賢祐和洪海仁的故事線好虐,編劇導演成功地將「愛人」這件事不用到正面的方式來刻畫,而是以一個單方面的愛來述說對一個人最真切的愛!相信《淚之女王》第七集觀眾一定可以深深感受到白賢祐對洪海仁的愛啊!搭配著白賢祐對洪海仁的歉疚,這更是揪心,那種無法把自己心意讓對方知道的愛,才是最辛苦的!第八集的結局真的好讓人迫不及待後面的劇情設計!當洪家失去一切去到龍頭里時,他們又會擦出怎樣的可愛火花?!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