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影劇觀後感 🇰🇷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第5+6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哥哥海難之死也藏陰謀?

queenof tears ep5 6
Ads
Ads
【韓劇】第5+6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我現在進去,就出不來了
《淚之女王》

韓劇《淚之女王》劇情介紹

【韓劇】淚之女王第5集劇情:洪海仁在幫白斗關逆轉選情之後,她因為在這個村子裡斷片,讓白賢祐的全家人都很著急,但這也讓洪海仁深深感受到還是有人關心她,不過她也偶然聽見白賢祐的想法後,誤以為白賢祐不想要增進感情,於是兩人的關係再次陷入僵局,再加上回到家後尹殷盛又黏著洪海仁,以及洪海仁獨自一人去德國,白賢祐決定要主動出擊!

【韓劇】淚之女王第6集劇情:白賢祐最終還是決定飛去德國找洪海仁,在德國這裡兩人找回過去的那份甜蜜,白賢祐內心更確定自己不想要跟洪海仁離婚,反倒很希望洪海仁可以不要放棄活下去的渴望,於是白賢祐幫洪海仁爭取到新的療法機會,當他們都期望幸運可以降臨時,最終還是惡運先到了!因為尹殷盛找到白賢祐的把柄,打算要把白賢祐趕出這個家!

Ads
Ads
【韓劇】第5+6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我現在進去,就出不來了
《淚之女王》第5+6集

Netflix《淚之女王》預告

韓劇《淚之女王》前導預告
韓劇《淚之女王》預告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第5集《淚之女王》劇情,我本來很有信心可以一直討厭她

接續第四集結局,洪海仁脆弱地對白賢祐表示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的害怕和絕望,白賢祐聽了之後也相當不捨,緊緊抱住洪海仁,後續白賢祐問了洪海仁為什麼會來到龍頭里,她說是因為姊姊的聯絡所以特地來這裡幫助白斗關逆轉選戰,這對白賢祐來說很震驚,但洪海仁卻好像因為能幫助白賢祐家而感到開心。後續白賢祐的家人在外淋雨許久,終於找到洪海仁而放心,洪海仁與白賢祐在同個房間裡顯得尷尬,白賢祐因為吹風機的關係而幫忙洪海仁吹頭髮,洪海仁又說到今天被村民給招待很多食物,讓洪海仁覺得這裡的人好像很喜歡她。

Ads

當白賢祐在幫洪海仁處理傷口時,洪海仁說到自己得絕症而且生命線還那麼短的命運,這讓白賢祐很生氣難道現在洪海仁是想要放棄了嗎?明明說過歐洲有頂尖的團隊可以治病的!洪海仁詢問白賢祐會不會跟她一起去,當下的氛圍讓兩人似乎又要重燃愛火,搞得白賢祐內心無法招架而逃走,洪海仁無意間聽到白賢祐說要等洪海仁睡著才要回去,但她不知道的是白賢祐是怕自己對洪海仁做出讓自己無法收回情感的事。白賢祐以為自己可以輕鬆做到厭惡洪海仁直到分手那天就好,但現在他卻做不到了。

兩年前,洪海仁把嬰兒房的所有東西撤掉,洪海仁還說那些都不需要了,看了都心煩,白賢祐很生氣,於是決定睡在這間嬰兒房裡,兩人從此分房睡,但他們都不知道其實雙方對於失去孩子這件事都很心痛,還誤以為彼此都沒有什麼感覺。時序回到現在,洪海仁對白賢祐整晚沒回房睡覺有著誤會,兩人再次變回很僵的氣氛,不過白賢祐的媽媽特別叮嚀洪海仁,即使再怎樣喜歡工作,健康都要擺第一。不過大家都發現洪海仁與白賢祐兩人之間的氣氛很僵,這讓白美善實在搞不懂兩人以前可是真愛,現在怎麼變了?尤其是白美善四年前還特地想要把洪海仁給趕走,白賢祐還特地捍衛著洪海仁呢,所以她不管怎樣想,都覺得兩人一定是真愛啊!

【韓劇】第5+6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我現在進去,就出不來了
《淚之女王》四年前洪海仁與白賢祐的甜蜜交往期
Ads

洪海仁對白賢祐解釋昨天不是在等白賢祐,然後開始講著一堆理由,當她發現白賢祐為她撐傘而白賢祐自己淋濕的樣子,她要白賢祐把傘撐好,不過此時尹殷盛突然出現,把洪海仁接了過去,還摟著洪海仁。白賢祐後續才知道尹殷盛是洪海仁的媽媽特別邀請到家裡來長住的,尹殷盛也因為知道白賢祐是這個家族中時常提出諫言的人,所以聽葛瑞絲的話要趁夫妻倆關係不好的時候將白賢祐給趕出去。而洪海仁發現左手突然出現的一條線,而且還洗不掉呢~

洪海仁去醫院詢問醫生關於德國的免疫療法時發現公司員工因為小孩而為錢煩惱的事,於是她特別向這員工訂購蔬果汁的方式表示金錢支持。洪秀哲要尹殷盛投資的度假村在白賢秀看來有蠻多風險~白賢祐終於找到狩獵那天的行車記錄器畫面,而洪凡資因為被牟女士給揍了一頓,於是找了民間調查者去調查牟女士的一切;女王集團這裡,洪海仁的斷片發作被尹殷盛發現,所以開始調查洪海仁健康上的問題。另一邊,洪凡資無意間發現洪海仁腦瘤的秘密,她表面故作堅強,但卻很害怕洪海仁真的只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洪海仁決定現在飛去德國治病,而且也是不帶著白賢祐一起去,而白賢祐從姑姑那裡得知洪海仁獨自一人時,白賢祐也並沒有馬上出發,但心裡可是非常擔心,整個心都不在韓國了,直到他看到洪海仁在之前受訪的片段說到達到銷售額之後想要休息跟老公去旅行,聊天過生活,每一天都這樣,白賢祐才明白這是洪海仁的心中其中一個渴望。然而,在德國這裡,洪海仁又聽到醫生說因為她的狀況惡化,所以難以培養免疫細胞而被醫院拒絕,於是又需要等待,洪海仁知道自己已經沒有時間,於是留在德國散心,卻沒想到聽到白賢祐的聲音、看到白賢祐的身影!而且還是洪海仁在蜜月旅行最喜歡的地方,洪海仁坦白自己不想要一個人,這樣的脆弱,白賢祐接住了。

Ads

第6集《淚之女王》劇情,她需要非常多的幸運

千多惠正和尹殷盛來到白賢祐的房間想找白賢祐把柄,尹殷盛覺得保險箱肯定有什麼秘密。在德國,洪海仁對白賢祐說著以後不要祭拜她,只需要在風景好的地方喝紅酒想她就好,接著舊叮嚀著白賢祐在她死後的注意事項,然後為她感到惋惜她不在這世上了,而最重要的是還有一份一毛錢都沒有給白賢祐的婚前遺囑是洪海仁媽媽逼她寫的,而她現在想要改,只是白賢祐希望洪海仁可以等到她痊癒之後再改。洪凡資在家看到這家人完全不知道洪海仁的狀況實在是著急死,但她什麼都不能說,只能把悲傷獨自吞下!

洪海仁終於同意和白賢祐同房睡,而洪海仁說到同學車禍時她老公直接帶律師去討論遺產的事,這樣的男人讓洪海仁感到白賢祐和全天下的男人完全不同,白賢祐當然很心虛,畢竟過去他也是計較過洪海仁婚前遺囑沒有寫到他,而現在的白賢祐只希望洪海仁可以有機會治病好好活下去。隔天,白賢祐利用他律師的專業抓到德國醫療團隊沒有旅行合約內容就拿報酬的詐欺漏洞,以此威脅,洪海仁馬上就說到研究團隊傳來消息提到可以提高白血球的療法。

白賢祐找到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竟然是千多惠剪的鐵絲網!但這畫面提早被尹殷盛給抽走,這全是因為前一天他有發現白賢祐桌上發現的科技行名片才意外得以攔截。葛瑞絲開始洗腦洪海仁的媽媽說白賢祐因為知道遺囑沒有他,所以對公司從中作梗,還強調白賢祐故意阻礙洪秀哲跟尹殷盛的合作。過去千多惠原來是和尹殷盛在同個孤兒院裡,她一開始就鎖定了洪秀哲,直到現在嫁進這個家,但她和洪秀哲的小孩還被說跟洪秀著長的不像呢。龍頭里因為洪海仁而爆紅,讓白斗關非常神氣媳婦可以為村里帶來繁榮經濟!但卻因為競選對手給洪海仁吃了蘋果,搞得選民好像又網競爭對手那裡去了…。

【韓劇】第5+6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我現在進去,就出不來了
《淚之女王》尹殷盛接近洪海仁

葛瑞絲竟然神不知鬼不覺地找人來打開白賢祐的金庫,她發現白賢祐藏了離婚協議書!洪海仁和白賢祐在德國散心順便養身體等待新療法,重溫三年前蜜月的回憶,洪海仁雖然嫌棄,但還是買了一個四葉草想要帶來一整年的好運。只是在開始新療法之時,她一直看見總會擦身而過的「小男孩」,那就是洪秀宛,洪海仁的哥哥!這是在洪海仁九歲時他們搭船度假,洪海仁因為事故而掉下海,洪秀宛救了洪海仁,但洪秀宛則是死掉了,在那之後媽媽就不原諒洪海仁,這讓洪海仁不同地自責,現在她看到哥哥,就像是人家說的,快死的時候最愛的人會變成天使來帶你。

洪凡資透過偵探找到牟女士根本就是三十年前已經申報死亡的吳順榮,她在申報死亡前三年因為通姦罪,所以在監獄裡生下小孩(1990/8/8產下男嬰),也就是說牟女士是改名換姓~尹殷盛特地送給洪滿臺喜歡的一幅畫(裡面裝著監視器),同時尹殷盛故意設計讓女王集團內部送組長侵佔的案子,要讓洪滿臺也順勢被查到。牟女士發現家裡有竊聽器,接著,讓白賢祐就被栽贓是故意竊聽洪滿臺和檢舉的人,最後大家被引誘去看白賢祐的保險箱,讓大家發現「離婚婚協議書」,最後被洪海仁給看見了,這可讓洪海仁心碎極了。

Ads

韓劇《淚之女王》評價與觀後感

【韓劇】第5+6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我現在進去,就出不來了
【第3+4集韓劇】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他是會一起受苦並且不會逃跑的人

《淚之女王》劇情評論1.白賢祐的單人床房間讓兩人拉近了距離

洪海仁來到龍頭里,我覺得白賢祐會這麼感到訝異,是因為洪海仁第一次這麼重視與幫忙白賢祐家的人吧,因為這和開播的《淚之女王》開頭兩集很不同,過去白賢祐總是那個被要求圍繞著洪海仁家族的的人(不然怎麼會連白斗關的六十大壽都沒到呢),而現在洪海仁跑來對白斗關的幫助,才讓白賢祐如此驚訝,我特別喜歡洪海仁發現白賢祐全家人跑來找她的那場戲(全家人全身淋濕的樣子),《淚之女王》導演特地帶到洪海仁眼眶有點泛淚的感覺,我想這是一種溫暖的感動,畢竟對照到洪海仁對她的親媽說她有大事的時候,親媽還說洪海仁自己解決就好;而在這裡,我想這是洪海仁感受到被人關心的感覺,也是孤獨的她最想要的關懷~

而原來《淚之女王》編劇會設計讓洪海仁來到龍頭里的用意還藏著另一個用意,還記得《淚之女王》前兩集洪海仁跟白賢祐說的「單人床」和「加大雙人床」吧?洪海仁那時候本來還說「要不要抱著一起睡」的,那時候的回憶,重新再給他們重溫一次,白賢祐房間裡的單人床和小房間,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兩人沒有地方躲,所以對彼此最真的感覺以及關心都會被放大!你看看,連白賢祐都知道自己回去會「神智不清了XD

「你要跟我一起去嗎?」
「這還用問嗎?別問那種理所當然的事」

現階段的白賢祐好抗拒自己愛上洪海仁XD 《淚之女王》編劇在設計白賢祐面對洪海仁的主動示好回應真的好細膩,白賢祐的回答完全會保留空間,但又想要對洪海仁表達自己的心意的掙扎,「別問那種理所當然的事」這句話能解讀成兩人之間的關係洪海仁又不是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跟去?因為在洪海仁心中兩人是彼此厭惡的夫妻,洪海仁肯定會覺得白賢祐不會跟去;但在當下的氣氛,又是一種曖昧的濾鏡,白賢祐講出「別問這種理所當然的事」時,也代表著白賢祐會陪著洪海仁。因此編劇設計白賢祐這樣的台詞真的很妙,因為這是一種白賢祐「還不敢給承諾」的掙扎表現!《淚之女王》第五集的白賢祐超可愛,對於自己對洪海仁的關心讓自己很掙扎!白賢祐問自己:「你想你進去你還出得還嗎?出不來,對,我現在進去,就出不來了」這段話暗示白賢祐知道自己會無法抗拒接近洪海仁的感受啊!

✍️ 第5集經典台詞摘錄:「我本來無所謂的,我本來以為會很有信心,不管洪海仁發生什麼事,我都可以覺得不要緊,為什麼?因為我不喜歡她,我只要一如往常地討厭她、厭惡她,對她感到厭煩,只要引頸期盼分手的那天就好,只要不喜歡她就好了,很簡單啊,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啊,可是好奇怪,現在我做不到了


✍️第5集經典台詞摘錄

「所以說在這時候,更應該要在妳身邊」
我有說不要嗎?我希望,你在我身旁,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無論什麼時候。我們回家吧,我以為來到這裡就可以找到奇蹟似活下來的方法,或者是沒有悲傷的地方,可是沒有,我只是一直想著要跟你一起回家

【韓劇】第5+6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我現在進去,就出不來了
《淚之女王》尹殷盛有著黑暗的計畫而滲入女王集團
Ads

《淚之女王》劇情評論2.到底為什麼要分開睡?

【韓劇】第5+6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我現在進去,就出不來了
淚之女王》第五集,失去孩子又不敢哭出來的白賢祐

原來,洪海仁和白賢祐會分房睡,是因為洪海仁與白賢祐失去了小孩之後發生的事情,白賢祐對於孩子的失去非常心痛(這裡我要先提外話說一下,金秀賢連躺著都這麼帥XD),金秀賢詮釋看著天花板上的星星時的哭戲好厲害!這場戲裡他摀住嘴巴不敢出聲的舉動,通常哭戲都是哭得越心碎越好,不過金秀賢以這樣壓抑自己哭聲的方式真的讓我驚艷,這場戲呈現了兩個點:➊越不敢哭出聲的方式,是更難讓人可以承受的痛,因為這種心碎是往回吞到心裡的苦;➋「我們分房睡也個好處,那就是我睡到一半想哭也可以」,白賢祐連自己面對難過時都還在愛著洪海仁!就因為洪海仁承諾過不會讓白賢祐流淚,所以白賢祐為了不要讓洪海仁傷心,自己不敢哭出聲。

不過我覺得洪海仁在失去孩子之後會馬上投入工作,這是她面對傷痛的方式,她並不是冷血,而是想要用工作去麻痺自己吧,洪海仁口中說的「心煩」,我想是因為這是流產這件事可能跟她有很大的關係吧,尤其是她說「不要哭,妳沒有資格哭」 ,會說這樣的話語,感覺是跟她太賣力在工作,到處奔波而讓小孩給流掉的(這是我的猜測啦),洪海仁在這時候已經有當媽媽的自責感,會自責自己沒有保護好小孩,因此嬰兒房裡的東西會被洪海仁給清掉,並不是因為小孩讓她心煩,而是心痛的感覺的殺傷力對她來說很大。但看在白賢祐眼裡,是誤以為洪海仁對於孩子完全沒有眷戀。

Ads
【韓劇】第5+6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我現在進去,就出不來了

總之這一對夫妻實在很喜歡在言語中對彼此誤會😂,當洪海仁看到白賢祐因為爲她撐傘而半身都淋濕時說著「把傘拿好啦」!這一幕是洪海仁對白賢祐的關心,是希望他把傘拿好可以不讓白賢祐自己淋濕(又或者是希望白賢祐可以像接下來尹殷盛那樣靠近一點、摟著她的方式撐傘吧)!導演設計畫面的帶動非常棒,尤其是在細膩之下展現出白賢祐與洪海仁之間「距離」這麼大的問題。

為什麼老是說需要時間?為什麼大家都講的這麼悠閒?我沒有時間,我沒有」《淚之女王》編劇導演將洪海仁於第五集的想要爭取時間的急迫感營造的很感傷,因為當人知道自己生病時會很脆弱,更何況洪海仁又是一個人,她極力想要活下來的渴望編劇導演刻畫得很足,洪秀哲在劇情中有說到人在快死掉之前才會有意想不到的轉變,第五集最後在德國的這場戲非常漂亮,也很淒美,洪海仁越來越知道自己可能沒辦法得到治療,加深了她知道自己「已經沒有時間」的體悟,就因為人生沒有時間,所以才會更想要「不留下遺憾」,(洪海仁手上那條加長版生命白賢祐故意偷偷畫上去,真的有夠可愛欸!

Ads

《淚之女王》劇情評論3.尹殷盛的步步逼近,是要對洪滿臺的報復?

尹殷盛這角色過去早就跟洪家有關係」這個推論是接續《淚之女王》前面集數的推理,現在已經可以確定尹殷盛就是故意接近女王集團的人,而且目的不是錢(因為他自己也很有錢),而是想要對洪滿臺復仇吧?第三集《淚之女王》時尹殷盛有說到「被寵愛的狗不該被殺掉,那被丟棄或是沒有主人的狗呢?」這段話一直讓我很在意,因為這就感覺是尹殷盛本身在暗示自己是個沒有主人或甚至是「被拋棄」的人一樣就該被殺掉嗎?尹殷盛感覺有著強烈怨恨。而且狗狗主人有說到20年前釀造廠的牧羊犬被害死事件,這個兇手是小時候住在孤兒院的尹殷盛~

尹殷盛說「被寵愛的狗不該被殺掉,那被丟棄或是沒有主人的狗呢?」這段話,我自己聽起來很可能是在暗示洪凡錫被拋棄的暗示,就感覺是當初他是因為被丟棄或是沒有主人才被洪家覺得是該死?《淚之女王》第六集裡揭示牟女士在30年前因為通姦罪而在監獄中產下男嬰,過去原本我是在猜洪凡錫可能是尹殷盛的生父,但現在應該是蠻明顯,尹殷盛對洪滿臺的怨恨和恩怨,好像就是來自於洪滿臺拋棄牟女士和尹殷盛。這也是為什麼尹殷盛再次洪海仁重逢,才會被我覺得是報復之類的目的。而千多惠則是和尹殷盛曾經在同一個孤兒院裡,所以他們原本就認識(千多惠目標是洪秀哲),在此次的計畫中她才會加入,我個人是覺得千多惠的目的只是想要錢而已,並沒有什麼家族的仇恨之類的

第六集就呈現到早在孤兒院的時候洪秀哲和爺爺來訪,尹殷盛早就已經拿球丟洪秀哲,這樣的舉動像是一種討厭和憤怒,所以尹殷盛反倒是比較像有家族恩怨的動機才會想要搶奪女王集團。(只是千多惠和洪秀哲的小孩是誰?難道這個也有狗血的哏嗎?該不會其實是和尹殷盛的吧?!

【韓劇】第5+6集淚之女王劇情與評論,我現在進去,就出不來了
Ads

《淚之女王》劇情評論4.我今天起可以跟你一起睡嗎?

第六集好甜啊(但後面好苦啊)😭!原本以為洪海仁和白賢祐還會繼續彼此誤會下去,不過白賢祐真的因為德國行而對婚姻給了很大的改變!過去原本我還以為只有洪海仁會有小霸道,不過編劇讓白賢祐可以在第六集裡做一個主動出擊的角色,讓洪海仁可以保有女王的自尊之外,還能突破洪海仁的心房~他們就跟千多惠講的一樣,表面上感情不好,但兩人卻是愛著彼此!但我覺得也很好笑,還好洪海仁也是因為誤會,才沒有看到白賢祐過去想要跟她離婚和在乎遺囑的的真相XD

德國旅館的那場戲好可愛,可是這場戲的故事弧線設計得很好欸!前半段洪海仁誤以為白賢祐是個天真浪漫愛她的老公諷刺,一點一地不小心在細數著白賢祐會心虛的計謀;中段轉折成為白賢祐對洪海仁的抱歉和自省,白賢祐說「妳最沒有那種福氣了」,這句話裡面待著很多的自我檢討意味,也有很多是對洪海仁的不捨;最終在後段,編劇導演讓白賢祐獨自一人在教堂裡希望洪海仁可以有奇蹟發生的渴望。然而,編劇真的很狠,竟然在白賢祐已經完全不想要和洪海仁離婚的時候,那張離婚協議書被翻到了!洪海仁想要的幸運、白賢祐想要的「重新來過」,在洪海仁心中瞬間變成是虛情假意。(原來洪海仁的「公車男」初戀就是白賢祐啊!這個後記補得很好欸!洪海仁只是不知道怎麼浪漫表達自己的愛,但她愛白賢祐的程度可不輸白賢祐愛洪海仁的力道啊)

Ads

《淚之女王》劇情評論5.洪秀宛海難之死其實背後藏有陰謀

洪海仁之所以小時候就被媽媽給討厭,是因為洪秀宛在海難之中去拯救了洪海仁而死掉,然而,有幾個畫面拼湊起來,其實當初拯救洪海仁的不是洪秀宛,我推測是白賢祐去拯救的,這換句話洪秀宛的死是另有陰謀,也就是家族中的某個人故意讓讓洪秀宛死掉(畢竟他是長子)。至於為什麼海難中拯救洪海仁的是白賢祐呢?導演已經有默默地釋放出一些細節可以拼湊:

  • 之前陽基跟白賢祐喝酒閒聊的時候有說到他們小時候有學游泳求生,之後就沒有再游泳,這樣的對話呼應到白賢祐房間裡面的某一張照片,裡面是穿紅色運動服孩子們的合照,而在第六集《淚之女王》洪海仁在回想哥哥海難的時候,畫面上就有一群一樣是穿紅色運動服的人,我想這就是白賢祐當時所參加的游泳求生團。
  • 而有個很特別的點是,洪海仁說是哥哥去拯救她的,不過以畫面來看,哥哥被救上岸時穿的是淺色的衣服,但跳下去拯救洪海仁的是一個顏色比較深的衣服的孩子,這個在《淚之女王》片頭也有特別擷取出來當作是經典橋段,以韓劇三寶「車禍、失憶、小時候就遇過」的哏,那跳下去救洪海仁的人比較大的可能不是洪秀宛,而是白賢祐~但問題就來了,這樣洪秀宛會是怎麼死掉的肯定是有陰謀啊!
《淚之女王》拯救洪海仁的推測不是洪秀宛,而是白賢祐

【總結】本週浪漫喜劇《淚之女王》評價

看到白賢祐在《淚之女王》第五集如此對洪海仁的疼愛和耐心真是太棒了,忍不住想要對白賢祐說Good Job!而第五集編劇導演對洪海仁想要爭取時間卻爭取不到的絕望感,還有面對自己時間越來越少的覺悟,這樣的橋段看來會是讓洪海仁與白賢祐不想要留下遺憾的最大契機!當然我是不希望會是Sad Ending欸,洪海仁的狀況越來越糟糕,唯一找到的治療方式又被拒絕,已經越來越少時間的她,還會有什麼方式可以奇蹟治癒呢?😭 我想那個奇蹟就是白賢祐吧~如果洪海仁海難就是小賢祐拯救的,那他好像從小到大都在拯救洪海仁欸!XD 所以洪海仁可以治癒的奇蹟肯定還會是白賢祐給製造出來的!

Ads
//MIR 文中廣告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