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懶人包!韓劇《 特務家族 》劇情1~12分集+人物角色+結局+評價:韓國間諜喜劇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特務家族預告



特務家族線上看


《 特務家族 》猶如《間諜家家酒》高顏值真人版影集的韓劇原訂4/17會於Disney+會上線,但因為Disney+內部製作問題,延後上線~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特務家族演員與劇情簡介



韓劇《 特務家族 》(韓語:패밀리),為韓國tvN於2023年4月17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我們的藍調時光》、《Link:盡情吃,用力愛》、《還魂》的張正道導演執導,《那個男人 吳秀》的編劇鄭宥善執筆。劇情講述偽裝成平凡上班族的國情院黑色要員丈夫與夢想完美家庭、甜美的妻子之間驚險的死守家庭諜報喜劇。(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特務家族 》主要演員為張赫、張娜拉、蔡貞安、金南喜,整部劇的格調是以「喜劇」為主軸~

Ads
Ads


Ads


特務家族分集劇情1~12集+結局

韓劇《 特務家族 》劇情1~12分集+人物角色+結局+評價
圖/tvN


特務家族第1集劇情+分析


韓劇《 特務家族 》第1集劇情+心得:外出特務任務,回家老婆任務。權道勳一如往常都在秘密執行國情院給他的任務,這次也是抓了個毒販老大,但他也突然想到今天是要跟老婆宥拉去泰國旅行的日子,這下完成任務不僅笑不出來,反倒是感覺老婆會殺了他。而且權道勳覺得宥拉這一去就真的不回來。

Ads

↓本集詳細劇情+評價心得↓

1集劇情心得
韓劇《 特務家族 》第1集劇情+心得:外出特務任務,回家老婆任務。


特務家族第2集劇情+分析


韓劇《 特務家族 》第2集劇情+心得:紅酒日「做人」頻受阻,權道勳慾火難耐。吳部長被宥拉給引誘到家裡,剛好有個海參威的殺手似乎跟蹤吳部長,原來這是吳部長過去曾交手過的人,權道勳很擔心這樣對家人會不會有危險。但這好像不是權道勳該煩惱的事,權道勳應該要煩惱怎麼解決大家對他的誤會,所以吳部長拿著許多高貴禮物要給權道勳的家人。

↓本集詳細劇情+評價心得↓

2集劇情
韓劇《 特務家族 》第2集劇情+心得:紅酒日「做人」頻受阻,權道勳慾火難耐。


Ads


特務家族第3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特務家族第4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特務家族第5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特務家族第6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特務家族第7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特務家族第8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特務家族第9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特務家族第10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Ads
//MIR 文中廣告




特務家族第11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特務家族結局第12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