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特務家族 》第2集劇情+心得:紅酒日「做人」頻受阻,權道勳慾火難耐

2集劇情
Ads
Ads

特務家族》預告



特務家族》演員與劇情簡介


韓劇《 特務家族 》(韓語:패밀리),為韓國tvN於2023年4月17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我們的藍調時光》、《Link:盡情吃,用力愛》、《還魂》的張正道導演執導,《那個男人 吳秀》的編劇鄭宥善執筆。劇情講述偽裝成平凡上班族的國情院黑色要員丈夫與夢想完美家庭、甜美的妻子之間驚險的死守家庭諜報喜劇。(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特務家族 》主要演員為張赫、張娜拉、蔡貞安、金南喜,整部劇的格調是以「喜劇」為主軸~



特務家族》延伸閱讀



Ads


特務家族》EP2劇情


🔫接續《特務家族》第一集,吳部長被宥拉給引誘到家裡,而剛好有個海參威的殺手似乎跟蹤吳部長,原來這是吳部長過去曾經交手過的人,權道勳很擔心這樣對家人會不會有危險。但這好像不是權道勳該煩惱的事,權道勳應該要煩惱怎麼解決大家對他的誤會,所以吳部長拿著許多高貴禮物要給權道勳的家人, 不過在宥拉的提醒下,每個人都說出權道勳在他們的過去永遠都是缺席和遲到,宥拉暗示吳部長說像這樣的公司權道勳並不一定要永遠待下去啊!沒想到吳部長開始哭訴都是自己無能才讓權道勳這麼忙~這讓大家傻眼並紛紛安慰吳部長說權道勳是該好好工作的。

Ads
Ads


🔫但此時宥拉還以顏色,竟然開始哭著說自己沒有好好照顧家庭中的每個人,大家紛紛把禮物給丟掉,權雄秀為了化解尷尬只好提議大家唱歌喝酒,而宥拉和吳部長兩人都靠著喝醉來拉攏彼此的關係~不過兩人都是假裝喝醉來化解尷尬。吳部長被部署給接回去的路上馬上進入工作,想要針對剛剛發生在權道勳家的那個刺客男子做調查。而回到家裡,權道勳開心地要跟宥拉來個「紅酒日」,結果敏書因為被寶碩給拒絕,因而生氣地說要跟爸爸媽媽睡,這破壞了權道勳等待已久的日子…

Ads


🔫隔天,權道勳對於昨晚被敏書給打斷的事還很不高興,因此權道勳強硬地要宥拉今天一定要早點回家,還要把敏書給送去爸爸家,整個態度都強硬起來!另一邊,李美林相當高興吳部長竟然幫她安排好超級貴的月子中心,甚至還說要幫權志勳介紹工作,但權志勳覺得這樣宥拉混很傷心美林不想要接受她幫忙找月子中心的好意~ 宥拉來到咖啡廳,想到昨天吳部長對她家的家人很了解,就感覺到自己地位受到威脅。



Ads


🔫此時,權道勳又接到新任務。在學校,敏書因為排練時受傷,讓寶碩緊張地把她背去保健室,兩人就此看上彼此,但這可是讓班導師很頭痛,而據說長闖禍的孩子只要給他獎狀就可以讓他們變乖,老師好像突然想到要給敏書什麼獎狀了。 權雄秀之前偷拿到吳部長給的青島旅遊票卷,於是他打算帶著朴女士出去玩,只是沒想到宥拉也想到要帶大家去家庭旅遊,權雄秀馬上找一些藉口搪塞,但卻被宥拉給發現父親在跟吳部長私下聯絡。


🔫吳部長得知那個假外送員叫閔俊祁,之前在俄羅斯管理賭場,管理好之後回韓國,但很顯然這個閔俊祁不是自己回來應該是有人派他回來。宥拉的店銷售又不好,突然有個男人來跟宥拉預定團餐,說是要幫車銀優做應援食物,宥拉高興得完全準備,在權道勳百般地苦苦哀求下,兩人都已經收拾好之後很興奮衝回家,結果發現全家人都在….,最後還打地舖一起睡覺。當宥拉說到自己已經預定好露營車要去家族旅遊時,權雄秀生了悶氣。


🔫隔天,宥拉接到月子中心說到李美林親自取消月子中心,李美林緊張地說著來龍去脈,宥拉並沒有生氣,不過當然有點落寞,因為李美林對吳部長的評價可是不錯。隨後宥拉又聽到公公說吳部長給他去旅遊的機票,這可讓宥拉想到李美林說的,為什麼吳部長會對他們家這麼好呢?最後又得知原來自己店突然有大訂單又是吳部長的意思,看來連宥拉自己也擺脫不了吳部長的神助,當宥拉看到吳部長更是出現在敏書的頒獎典禮時,確實又更生氣。而宥拉今晚本來是和權道勳相約飯店見面,宥拉卻在大廳看見吳部長,此時的權道勳也正在做狙擊任務。



Ads


特務家族》EP2心得

2集劇情
圖/tvN

一開始《 特務家族 》真的還不錯幽默,編劇創造了好像越來越複雜的誤會讓全家都以為權道勳跟吳部長有什麼XD 光是吳部長的出場就驚艷全場,然後整家人都在拿宥拉和吳部長比較,這其實就會讓我期待之後的宥拉會拿出什麼戰鬥力來把吳部長比下去~ 這家人真的滿滿是笑點。


有誤解就要解除,有傷心之處就要安慰,我來幫你解決」感覺吳部長的幫忙好像也沒有替權道勳解決家庭問題,不過現在編劇會讓吳部長也和權道勳的家庭有連結,我想這會是帶出吳部長可以看到權道勳家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而不快樂的主因,光是一開場吳部長拿著禮物來賄賂者整家的的那場戲,宥拉這角色就被帶出來抱怨過去十年的權道勳在家庭中有多麽的缺席


本來我會覺得吳部長可能會站在權道勳的角度去想幫助權道勳度過難關,畢竟權道勳希望家庭可以和諧的願望,吳部長終究是個女人,而且是站在局外人的角度去看到這家庭,而權道勳又是她的下屬,我想吳部長應該就會看出平常派權道勳那麼多任務而耽誤到權道勳家庭的責任,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編劇一開始就安排吳部長聽到每個家庭成員抱怨著權道勳在他們的人生中缺席多少時間,只是我是沒有想到編劇竟然會創造出一個可愛的對立



Ads


吳部長哭完之後讓大家都選擇站在她那邊(而且觀眾如果有仔細發現的話,會知道吳部長買的這些東西其實都是特別調查過他家人喜歡的東西,當中宥拉有說如果我早一點買限量版登山鞋給你你就不會摔下山了,而吳部長送的就是限量版登山鞋,這代表平常吳部長早就對權道勳的這家人暸若指掌了呢!),現在換宥拉開始哭訴XD 這兩個女人對這家人的心理操縱真的很不錯~ 這讓我們看出宥拉這個在守護這個家的戰鬥力可是不輸給吳部長這個很會當臥底演戲的特工啊!


只是吳部長真的來勢洶洶,她對權道勳家人做的每一個決定都很關鍵,都是直接讓他們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一個重心,以第一集吳部長說過,那些禮物都是對大家的「賄賂」,而這些賄賂是真的很有效。 只是這樣的賄賂是會讓權道勳感覺到在搶走宥拉家庭的感覺~ 不過以吳部長的手段,目前目的大概就是讓權道勳的家人可以認可她,而且目的也是在於可以讓權道勳的家人不要排斥吳部長,這樣權道勳就不會被破離開特工的工作了,只是這樣威脅到宥拉被冷落~


不過吳部長為什麼這樣做?我覺得是和第一集遇到的那個海參威的假外送員有關係,因為權道勳和吳部長其實都很不解為什麼外送員會跑到權道勳家裡來,還知道權道勳家有叫外送。所以吳部長會這樣接近權道勳的家人,我想是是因為任務的關係~也要保護權道勳的家人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