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台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台劇《 她和她的她第7集劇情 》我不想像過去那樣什麼事都沒幫林晨曦做

7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她和她的她第7集劇情

7集劇情

●接續第六集,林晨曦醒來後帶著可怕記憶流著淚,邱婉芬去找許慧珍理論,她不滿許慧珍糾纏著林晨曦,還瞎了眼袒護謝志忠這種人,許慧珍表示自己只是在努力維護這個家的完整,邱婉芬自責自己把林晨曦送來這裡補習,謝志忠一句對不起都沒有,搞得林晨曦這二十年來失去靈魂在過活,她警告謝慧珍如果再接近林晨曦,就會殺了她,但許慧珍也回嗆自己會把這種痛苦加倍還給他們。


●過去,當林晨曦發生被強暴的事件之後開始覺得自己很髒,也焦慮得不得了,這種陰霾一直跟著自己,每分每秒都想到自己被污辱的恐懼,於是好一陣子都在反常,魂不守舍,父母並沒有察覺異樣,林晨曦仍舊考上一間好的女中,但實在高興不起來,林晨曦終於勇敢說出自己被謝志忠強暴的事,媽媽相信,但父親還非常不可置信覺得是林晨曦說謊也在指責林晨曦沒有拒絕,沒有推開謝老師。林晨曦帶著破碎的心離開家,路上遇到顏聖華,她才知道顏聖華也被謝志忠給性侵,搞得顏聖華好幾度企圖自殺。



●事情曝光後,謝志忠要妻子幫幫他,不要讓他失去這個家,於是去林晨曦家解釋自己的動作讓小孩誤會,把責任撇得清清楚楚就是林晨曦說謊,再加上謝志忠是模範老師有大家的信任,所以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局勢對林晨曦狀況很不利,因為沒人會相信林晨曦。時序回到現在,林晨曦對弟弟悠悠地講著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這讓林震燁相當痛心,甚至翻出抽屜裡的一對手套。另一邊陳智苓繼續陪著佳纓,她講起自己高中時對林晨曦的討厭,因為林晨曦是大家的話題人物,功課好,人又漂亮,所以很嫉妒她。



Ads


林晨曦某天跟陳智苓說自己很痛苦,於是把自己的秘密跟陳智苓講了,沒想到陳智苓沒有保守秘密,而是把這事情告訴佳纓。 林晨曦因為在學校內心痛苦而變得孤僻,於是開始被某些女學生討厭,尤其會討論林晨曦在勾引老師,佳纓還特地幫林晨曦出氣,結果被學校知道這件事,特地找林友晟來學校,卻沒想到林友晟反倒怪罪林晨曦說謊,這些只是謠言。林晨曦討厭兩個朋友都背叛她,搞得這三個姐妹關係破裂,這也是為什麼陳智苓現在對於佳纓遇到這種事情時會堅持陪在她身邊,因為她不想和過去那樣什麼事情都沒幫林晨曦做


●林友晟把劉常宇帶去醫院後,沒想到劉常宇願意放他走,因為他知道林晨曦所發生的一切,但他也不排除林震燁最有嫌疑。此時顏聖華去警局自首,並且坦承謝志忠就是她殺的。於是劉常宇特地找林晨曦來警局宇顏聖華見一面,顏聖華說著自己內心陰霾,甚至因為自己驚覺自己沒有反抗而自覺噁心,林晨曦安慰顏聖華這是嚇壞了,然而,劉常宇還是存疑顏聖華可能不是真的兇手。離開警局後,林晨曦突然收到弟弟的訊息說「有人要付出代價,有人要償還 」,當許慧珍會到家時就發現不對勁,因為有人正躲在角落。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