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台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台劇《 她和她的她第2集劇情 》為什麼我會對你有內疚感呢?

2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她和她的她第2集劇情

2集劇情

接續上一集(第一集),林晨曦被駿儒攻擊後醒來,眼前這恐怖的男人讓她嚇哭,駿儒變態地拿著相機拍著受折磨的林晨曦,講著自己小時候被媽媽逼著跪在她面前道謝以感謝媽媽賺錢辛苦,所以他不喜歡林晨曦太優秀,不喜歡爬的比男人還要高的態度,林晨曦抓到機會反擊,驚魂未定地開車回家,路上收到方秘書的電話才知道李皓明今天和達通的張董見面推薦林晨曦,她才意識到李皓明對她的用心。 路途上,林晨曦的車子拋錨,廣播突然出現她似乎熟悉不過但有陰影的音樂和廣播頻道,突然間一台大卡車撞了過來。


●五月,警察去找顏聖華,先是發現鄰居抱怨她家整天都不得安寧,然後進入房間找到一本理正中學的畢業紀念冊。林晨曦醒來,發現自己所在位置怪異,窗邊還有一隻白鴿,原來這是她以前的房間,但她好像來到一個怪異的平行時空,因為父親還健在,連母親都格外溫柔,就連弟弟也在媽媽解釋林晨曦不是被大卡車撞,而是在開車出去時輪胎打滑出車禍腦震盪而已



Ads


●父親講林晨曦手機因為車禍壞掉而送修,必須回去傳統市場附近的手機行拿,於是林晨曦馬上飛奔要去拿手機,一路上許多村民都和林晨曦打招呼,不過林晨曦並不記得。 拿到手機後,林晨曦很疑惑,因為裡面的通訊錄、她認識的人完全不一樣但手機裡的照片確實就是她的生活照沒錯而且她的職業不是一個獵人頭公司顧問,而是一個愛小孩的安親班老師,林晨曦懷疑自己可能車禍後遺症導致,在打了李皓明的手機卻是空號時整個著急了起來。


●為了找回過去的自己,林晨曦開始翻過去的照片,看到高中的照片想起和兩個姐妹偷溜到學校頂樓偷吃火鍋的瘋狂回憶,而且林晨曦發現自己還在跟楊佳纓有聯絡~林晨曦跟醫生諮詢時講著自己的人生完全翻轉,醫生解釋這是壓力之後造成的精神解離狀態,醫生建議她接下來時間多接觸親朋好友,幫助自己慢慢回到現實世界。林晨曦去找楊佳纓和陳智苓的時候發現楊佳纓的新家是她印象中自己的家,連擺設傢俱都幾乎一樣,聽著兩個姐妹的對話不知不覺想起當初吃火鍋被教官罰掃地的好笑時光,之後林晨曦對兩個姐妹不告而別離開。



●林晨曦開始慢慢說服自己獵頭顧問和李皓明似乎是自己解離出來的想像,但是她又覺得真實,因為她對李皓明是有內疚感的同時林晨曦發現家中廁所牆壁寫滿負面發洩字眼媽媽表示是因為林震燁出社會後找工作不順利越來越封閉,這幾年更誇張,媽媽還希望林晨曦多開導弟弟。隔天,媽媽帶了中藥回來,林晨曦想到李皓明以前關心她失眠問題,林晨曦看著中藥包在發呆,媽媽對林晨曦道歉車禍當天是她和林晨曦吵架了,但林晨曦並不記得有吵什麼。當佳纓致電到林晨曦家時,媽媽要佳纓別提往事,否則會刺激到林晨曦

Ads
Ads


Ads


●林晨曦切蔥切到手讓媽媽突然哭了起來,覺得林晨曦為什麼就是會遇到這種不好的事,她鼓勵林晨曦就是苦盡甘來。隔天,林晨曦和姐妹一起吃飯,住在佳纓家,林晨曦談到薪水時莫名地講出一些專業的分析,她很訝異自己為什麼會記住這些,也很想念李皓明給自己的戒指,想要偷偷開抽屜是不是其實有戒指。半夜,林晨曦發現樓下管理員竟然偷偷闖入佳纓的房子摸佳纓並且裝了針孔,林晨曦建議應該要快點報警才對,可是因為吳俊凱家境清寒,他的阿嬤也因此受到驚嚇送醫,林晨曦反倒愧疚是不是報警為錯的選擇。於是她去醫院探望阿嬤,同時發現吳俊凱在醫院跟蹤、持刀攻擊,所幸是警察劉常宇救了她。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