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台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台劇《 她和她的她第5集劇情 》你現在這樣照顧他讓我覺得很噁心

5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她和她的她第5集劇情

5集劇情

接續第四集,林晨曦找到顏聖華留的電話,但這通電話沒人接,於是直接跑去養老院找線索,也參觀了這裡的環境,當看到護理師和長者之間的畫面時,突然想到自己和顏聖華見面那天很生氣地說「你怎麼有辦法面對他?你現在這樣照顧他讓我覺得很噁心,我發誓我一定要殺了謝志忠」,這恐怖的話語連林晨曦自己都嚇到,急著找江原了解顏聖華和命案的關係,江原安撫林晨曦這都是車禍後遺症的想像而已,尤其是命案發生的當下自己到底在哪裡做什麼都不知道,直到弟弟說那天他有陪林晨曦去醫院複診,雖然江原也不太相信,但林震燁就是要江原「必須要這樣相信」


●謝志忠的遺孀再次去警局問命案調查的進度,尤其是顏聖華的下落,遺孀表示丈夫對顏聖華很好,也是個好老師,不會和人有糾紛,不過劉常宇看遺孀似乎焦慮緊張的樣子覺得可疑。當遺孀去對謝志忠拈香時,遇到朋友說林晨曦的父親之前常常送水果去養老院給謝志忠,但明明她記得林晨曦的父親很生氣過去的某件事,還憤怒地說顛倒是非的話語,甚至林晨曦父親是認識顏聖華的。謝志忠老婆自責自己當初太不小心讓自己拖地板滑倒手骨折而送謝志忠去醫院遇到顏聖華,才會發生這悲劇,她認為一定是有人幫顏聖華,因此謝志忠的太太誓言要幫謝志忠善後以前不能揭發的事。



Ads


●謝志忠的太太主動聯絡林晨曦要見面想說顏聖華的事情,只是騎車到師母家裡,腦中又浮現還是學生時曾經大雨天騎車來這裡過,原來她曾經和其他女同學來這裡給老師補習,甚至林晨曦還有寫過卡片送給老師,只是一看到房間門口,似乎有種恐懼浮現。師母相當關心林晨曦到底記得多少,於是開始套話並且扭曲一些事實,然後講著顏聖華因為家庭清寒所以謝志忠讓她在家裡免費補習因而發生不正常關係,顏聖華一直在糾纏謝志忠多年,師母常因為這件事對林晨曦訴苦,導致林晨曦對顏聖華也不諒解,所以這解答了林晨曦心中那段在車上吵架的疑惑,林晨曦開始也以為顏聖華因為這動機而殺掉老師,並且師母表示擔心林晨曦父親偷偷掩護顏聖華


●師母說她擔心顏聖華勾引林晨曦的父親,師母希望或許可以透過林晨曦去確認是不是有顏聖華的下落。 警方排除水泥板工人嫌疑,但找到工程車上行車紀錄影片,可以知道兇手是一名男性,他懷疑林永晟,因為林永晟在命案當天確實有去過老人院,林永晟也幫過顏聖華復學,兩人關係似乎是很好的。劉常宇偷偷跑去果園找一些線索,學弟傳來消息說窗邊的土是肥料成分,這與林永晟果園的肥料可能有關,此時林晨曦照著師母的請求也偷偷來這裡找線索,發現這裡有養老院的傳單還被做記號。



●林晨曦搭著劉常宇的車回家時,問起車上的那顆裝飾,劉常宇只說自己對黑洞很喜歡,但自己成為警察就沒辦法上太空了,林晨曦表示自己最近抬頭看星星時就是種難受的感覺,劉常宇聽了很不捨這女孩子。林震燁再次半夜跑出去,當林晨曦問起警察調查爸爸的事,卻要林晨曦別亂想~ 同時師母發現自己家裡被闖空門並且還有人故意燒開水想害她,但警方來到現場發現門鎖是好的沒被破壞,但現場卻發現一罐可疑的安眠藥(師母堅稱那不是她的)。

Ads
Ads


Ads


劉常宇認為那個人是想要讓警方發現那罐藥,懷疑很可能是有人想嫁禍給師母。林永晟半夜偷偷開車離開果園,不知道其實邱婉芬偷躲在車上,後來她真的發現林永晟行蹤可疑,真的藏匿了顏聖華。顏聖華得知林晨曦什麼都不記得很羨慕,因為她還記得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林晨曦很生氣責罵了她,車禍之後她很想要找機會對林晨曦道歉讓她失望,不過林永晟不覺得顏聖華有錯,那天她也不該阻止林永晟的行動,顏聖華不想連累林永晟,甚至想去自首,因為她確實有對謝志忠下安眠藥,有謀殺企圖


●此時邱婉芬發現林永晟在掩護顏聖華,顏聖華說一切都是她的錯,邱婉芬也因此相信,然後顏聖華就離開。隔天,邱婉芬身體馬上不舒服,林晨曦去藥局買藥時藥師很詭異地不敢對林晨曦對到眼。後來遇到師母,師母繼續探話弟弟有沒有不對勁的地方(因為師母家被闖空門),這讓林晨曦想到這陣子弟弟的不對勁。警局收到檢驗那瓶安眠藥和謝志忠體內安眠藥確實相同,剛好在路上遇到林震燁,看了他的鞋子很舊,可能合乎案發現場的腳印,而且他現在還是往謝志忠家的方向走,手上還拿著藥局的袋子,林震燁一聽之後突然逃跑,結果被林晨曦打斷跟丟。



●劉常宇接獲林永晟手機開機,根據發話位置找到一個小屋(這是之前顏聖華藏匿的地方),但在這裡什麼都沒有,黑暗之中,劉常宇被林永晟打昏綑綁,林永晟激動地拿著槍逼問,最後不小心開了一槍。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