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劇情1~16集/評價/結局:在監獄最底層開始復仇生存戰

insider分集劇情評價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Insider 知情人 》(韓語:인사이더),為韓國JTBC於2022年6月8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Missing:他們存在過》、《Touch》導演閔延洪與《Priest》編劇文萬世合作打造。本劇講述因潛入調查而墮入深淵的司法研修生金耀漢(姜河那 飾演),在監獄賭場為了改變命運攤開了人生之牌,而展開殊死搏鬥的故事(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因為篇幅長,所以本篇為《 Insider 知情人 》「分集」劇情和心得文統整~讀者可以依照想要閱讀的集數點選即可。全季共會有16集,每集約70分鐘。

Ads
Ads




Ads


知情人Insider第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要是不行動,這世界永遠不會變。時序回到一年前,在一座寺廟裡一群人光明正大賭博著,金耀漢也在偷偷觀察某個男人,同時一個和尚耍詐在對付金耀漢,賭場發現後找了手下去詐賭,也故意梭哈,搞得金耀漢最後還得拿出地契出來賭,原來這是他要執行作戰計畫。

Ads

🥊 Insider 知情人 第1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insider韓劇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要是不行動,這世界永遠不會變。


知情人Insider第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2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慾望還存在,賭局就不會結束。現在要走進監獄大門的金耀漢不知道這樣的決定到底對不對,但已經無法回頭,他的室友都是黑幫份子,馬上就挨了一頓揍。同時張善五這罪犯帶著大批的獄警來查房金耀漢他們房,這是房內這群大哥討厭的對象,之前這群人還告密讓張善五被關禁閉呢。

🥊 Insider 知情人 第2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insider 知情人第二集劇情心得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2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慾望還存在,賭局就不會結束。


Ads


知情人Insider第3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3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所謂的賭博不能只靠理論。宋斗哲正在計畫文化日那天計畫。金耀漢把贏來的籌碼都還給金宇尚抵債,儘管被拒絕,但金耀漢學聰明知道可以付錢同房黑幫大哥去教訓這群人,以後就不會有人再揍金耀漢,不過金耀漢仍逃不過被宋斗哲利用的命運,因為金耀漢被安排去弄傷腳踝才能去見張善五。

🥊 Insider 知情人 第3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insider知情人第三集劇情心得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3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所謂的賭博不能只靠理論。


知情人Insider第4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4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想重生就得先死才行。金耀漢在張善五的幫忙下贏了大筆籌碼,但不解為什麼張善五要幫他。隔天宋斗哲聽到金耀漢說見到張善五並沒特別驚訝,在金耀漢去醫務室換藥時,直接去問張善五為什麼要幫他,然而張善五說幫著一個可憐人不需要理由,那天會特別教訓金耀漢也是檢驗人性的方式。

🥊 《 Insider 知情人 》第4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insider第四集劇情心得評價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4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想重生就得先死才行。


Ads


知情人Insider第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4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攻擊才是最佳的防守。金耀漢認為睦震亨的承諾是謊言,也猜測睦震亨根本是受到尹炳旭的指使而殺掉奶奶,想要用預藏的刀對往睦震亨復仇。睦震亨表示自己根本沒有傷害奶奶,而是三個月前收到GPS,被引誘去奶奶被棄屍的地方,睦震亨把奶奶扛起來是要救奶奶,他是被設局拍下這影片。

🥊 《 Insider 知情人 》第5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insider第五集劇情心得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4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攻擊才是最佳的防守。


知情人Insider第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6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挺到最後的傢伙才是勝者。睦震亨雖然比警方更早發現奶奶的屍體卻選擇隱瞞,因此金耀漢對張善五表明自己會帶錄音機進去是為了得到睦震亨的陳述。 在梁俊還在監獄裡時,他要求和張善五來賭一局,兩人約定在一個月後,張善五也提出以二對二方式來賭。

🥊 《 Insider 知情人 》第6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insider第六集劇情心得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6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挺到最後的傢伙才是勝者。


Ads


知情人Insider第7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7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人生是人製造出來的。金耀漢偷了所長的筆電資料後金耀漢開始分析裡面的帳,終於查到似乎與神仙樓接應財務的一個6650罪犯張哲五,每次只要所長拿到一筆錢,張哲五就是外出的日子,晚上金耀漢看到都元峰偷偷來房間,他就推理出都元峰有付錢給張哲五做了什麼事。

🥊 《 Insider 知情人 》第7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7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人生是人製造出來的。


知情人Insider第8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8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想活命就裝什麼都不知道。吳秀妍暫時替金耀漢解除梁華的追殺,後續又是洪在善的追捕,所幸那麼一瞬間金耀漢下了車,又讓洪在善撲空。金耀漢拼命回到監獄找都元峰,都元峰生氣金耀漢去外面惹了大事,但他不知道的是金耀漢可是拼了命保住這信封,具本澈也重傷,甚至一個孩子被車撞。

🥊 《 Insider 知情人 》第8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韓劇《 知情人 Insider 》第8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想活命就裝什麼都不知道。


Ads


知情人Insider第9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後面決定棄劇,最近看這幾集太多人物在打繞,雖然是燒腦沒錯,不過編劇在故事線上的打繞太久,劇情推進也不大,我是喜歡一些精彩的動作戲碼沒錯,不過沒有想像中可以撐得起劇情,因此最後還是覺得跟這部劇沒有什麼緣分了~ 



知情人Insider第10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後面決定棄劇





知情人Insider第1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後面決定棄劇



知情人Insider第1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後面決定棄劇





知情人Insider第13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後面決定棄劇



知情人Insider第14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後面決定棄劇

Ads
//MIR 文中廣告




知情人Insider第1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後面決定棄劇



知情人Insider第1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後面決定棄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