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其他國家影劇|觀後感

影集《 什麼都別說 第5集劇情》秘密背後還有秘密

1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接續上一集(第四集),警方已經不再找亞當,還想要還回亞當錢包,但艾琳娜表示安娜也有問題,因為亞當和麥可親子鑑定根本不吻合,安娜卻也沒有說,所以此時安娜也被中央調查局找去了,然而中央調查局並不是對亞當是誰的小孩有興趣,而是他們早就在跟蹤安娜,因為他們發現安娜被毆打的地方非法藥物交易數量增加,也導致許多藥物過量致死的案件,所以跟蹤每個醫生,包括安娜,因為他們有證據指示安娜對運動傷害開了精神藥物,甚至和安娜打架的凱斯博就是拿到安娜處方籤的人,但問題是處方籤根本不是安娜字跡,安娜那時也是第一次看過那男人,安娜很清楚自己似乎是被設局。

◉艾琳娜把事情搞清楚安娜被指控的事情,但目前還是無法把命案和安娜的案件連貫在一起,不過在問過亞努斯知道他和安娜一家人熟識多年時,似乎是找到了兩個案件的關聯性,他們只有推測安娜認識瑪麗安娜、雷娜塔,透過他們兩人去販賣精神科藥物,所以安娜將她們殺了(但這是他們的猜測)。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喬安娜正在問賈耶斯和布拉傑到底亞當在哪,似乎喬安娜感到很不滿亞當現在消失不見。 此時麥可再去大師問喬安娜亞當最後來這裡的時間點,麥可很肯定喬安娜似乎是很想要把他趕走,也不想多說。麥可回到家,發現貝塔在家,才知道安娜不在家,而當麥可問到她是否知道「大師」時,貝塔說自己已經不了解伊格爾,伊格爾把家當旅館,兩人根本沒什麼交集但她還是假裝一切沒問題


◉妮卡對卡雅訴苦自己面對那兩個歹徒很可怕,不知道他們到底要什麼,只知道他們好像在找什麼東西,現在的妮卡覺得自己好像殺了那個男的,所以很愧疚同時布拉傑和賈耶斯在猜測是不是他們認識的那些人傷害妮卡,布拉傑拿出他備用的藥說要把事情處理好,兩人就這樣吞了一堆藥片。 安娜回家告訴麥可她的處方本一直在保險箱,但現在已經不見了,代表有人偷走,所以她很擔心有人偷走處方本來偽造,因為她最近都只用電子處方本而已,所以根本沒發現不見,麥可認為應該要找個好律師,於是麥克去找波里斯請求當辯護律師,不過波里斯並不想要牽涉於其中,再加上波里奇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麥可一家,不過這時候賈耶斯突然精神恍惚和暴躁地下樓,麥可看情況不對,覺得這是精神藥物引起,因此緊急叫救護車。



麥可認為賈耶斯和波里斯在隱瞞事情因為波里斯一直在迴避問題,而賈耶斯現在又有精神恍惚狀態,因此在懷疑賈耶斯會不會是偷走處方本的人艾琳娜和長官去安娜家裡告訴安娜亞當的親生父親不是麥可,安娜整個人傻住,但她還是主動告訴麥可這件事的可能性(婚前一個月單身派對被下藥強暴), 麥可可想而知大抓狂,也不信任安娜,安娜有十九年的時間可以解釋,但完全沒有,他從沒想過是安娜覺得丟臉才閉口不談。

Ads
Ads


Ads


◉卡雅實在太想念亞當,所以偷傳訊息要他傳照片,但傳來的是半年前籃球比賽照片,卡雅開始懷疑回訊息的人根本不是亞當,在警局也只有說幾句就換警察講,但之後他再也沒有接過電話。賈耶斯不願對父親多談哪裡弄來的藥,而波里斯對賈耶斯只有一個請求就是不要自殺,其實波里斯早知道賈耶斯從喬安娜那裡弄到藥,所以打電話威脅喬安娜,賈耶斯發現後當然生氣,因為他知道肯定會被喬安娜給威脅和對付,果然他就被抓去問了。


◉安娜對麥可道歉自己沒有提早說,因為她一直以為亞當是麥可的孩子,她也知道麥可以前如果知道了,其實也會假裝沒這回事,因為她知道麥可還是會愛這個家庭、愛亞當。貝塔在家中的椅套裡發現驚人的東西,裡面有很多張預付卡還有幾張寫著很像是密碼的代號,安娜把這些拿給帕威看,帕威也不懂這是什麼。波里斯在問過中央調查局的奧利維亞之後,同意幫安娜辯護,除了是因為這樣做可以讓麥可在他家看到賈耶斯的樣子不要聲張出去,同時也是要調查那些精神藥物到底怎麼流竄出來市場的,這樣就可以抓到喬安娜這號人物。



賈耶斯和布拉傑來到一間屋子,他們竟然就是抓了亞當的人他們要一直逼問亞當處方籤代碼,亞當抵死不從不說出代號,但他抓到機會拿到賈耶斯的手機,很快地賈耶斯馬上發現,在回去監禁亞當的小屋時,亞當已經打電話給爸爸。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