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其他國家影劇|觀後感

影集《 什麼都別說 第2集劇情》我根本不了解自己的孩子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接續上一集,瑪麗安娜滿身是血在垃圾堆被發現,已經氣絕多時,身上也沒有證件和手機,還不知道身份,警方和鑑識小組到場鑑識。卡雅從天開始就一直聯絡不到亞當,她跟父親(帕威:法律顧問)說到昨天亞當在派對大吵大鬧,罵了很多人不在乎伊格爾。在學校,連同妮卡都聯絡不到賈耶斯,兩個女孩開始覺得詭異和擔心。 而安娜現在也處於失聯狀態,當歐拉打電話給媽媽時,手機正好沒電,並且安娜的手機也被撿走,這件事被麥可知道後,他還沒有覺得有異樣,只覺得安娜是沒空回電話罷了,之後就趕去出差工作,但在路上卻開始感到奇怪,因為娜的手機的確一直關機。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卡雅、妮卡去到亞當家,一個人都沒有,連門都沒有上鎖。艾琳娜在警局被同事抱怨干涉犯罪現場,因為這是雅克和馬雷克的案件,雅克報告死者是一名無名妓女,所以要找附近的人來審問,而現場就算幾集指紋,都不吻合對象,艾琳娜則是持不同觀點,她不認為被害人是性工作者,畢竟她身上乾淨也沒有任何體液,手和指甲保養很好,體內也沒有違法藥物殘留,鞋子也沒有磨損,代表沒有穿著走動過,右手無名指有婚戒留下的印子。長官聽完之後反倒覺得艾琳娜的分析和細節比較多,也比較客觀,所以把案件派發給艾琳娜。


◉妮卡為了讓卡雅開心,還想要用處方藥物讓卡雅放鬆,被謹慎的卡雅拒絕,此時賈耶斯他們出現了,他們相約去海灘,然而他們一直在裝死不說亞當昨天到底在不爽什麼,當卡雅嘗試要說亞當覺得伊格爾的死時,賈耶斯他們竟然還能開玩笑。雅絲米娜和歐拉下課後,妮卡在亞努斯的超市遇到歐拉想問亞當到底在哪,但歐拉昨天都在雅絲米娜家根本不知道,這事件被亞努斯知道後,同時接到麥可的電話說找不到安娜,於是請亞努斯去家裡查看,首先,亞努斯就發現警報系統是沒有設定的,這不像安娜的作風,整個屋子完全沒有人影,麥可越來越擔心,再加上亞當也失蹤,麥可越來越覺得不妙。



◉麥可在來到斯賽新失火工廠召開記者會,在簡短的報告之後交給同事,他則是緊急趕回華沙要找安娜的下落。麥可一抵達華沙, 既是生氣又擔心,
他發現家裡門口一進門就有安娜的外套,家中也沒有其他蛛絲馬跡,但此時突然有個女人聯絡麥可說安娜正在被救護車給載走。安娜跟著麥可回家,說著警方不在乎亞當失蹤的事,她只能這樣做不過麥可拿出手機,其實他以前也就已經偷偷安裝了間諜程式,安娜開始自責自己不懂自己的孩子,明明亞當擁有一切,有錢又有資源,但現在她覺得做媽媽的根本不了解亞當。麥可、安娜再次回到之前看到賈耶斯和亞當的地方,這裡已經人去樓空。

Ads
Ads


Ads


◉安娜認為現在警方根本不可靠,所以他們找來帕威(也是卡雅的父親),但帕威不僅用自己不是現任檢察官,以及安娜他們安裝間諜軟體是違法的原因,婉拒幫忙,安娜才說出自己會裝這軟體是因為亞當三歲時曾經掙脫她的手而不見幾分鐘,那幾分鐘對她來說是很大的恐懼,所以從那次後她就發誓自己一定要保護亞當,亞當在她身邊才會永遠安全,因為一切都是她放開手的錯。帕威聽了之後願意幫忙,也得知亞當可能有許多秘密沒有說出來,因此回家時詢問卡雅如果有知道大人不知道的秘密一定要坦承,這讓卡雅很反感父親用這種態度來質問女兒。


◉綁架並殺害瑪麗安娜的那對鴛鴦也綁架了雷娜塔,甚至將她的車開走,以避免被懷疑失蹤。安娜半夜睡不著去陽台吹風,不過在樓下的某個角落有個人在盯著安娜。 雷娜塔被綁架是因為這男人要找某個「錄影」,所以想知道雷娜塔是不是有收過來自瑪麗安娜寄的東西,然而雷娜塔表示自己根本沒收過。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