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Apple tv+ 《 柏青哥 》第2集劇情:血統血脈仍是彼此間的疙瘩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第2集 柏青哥劇情


接續上集(第一集),《 柏青哥 》第 2 集以介紹「高漢水」這角色開始,他在日本為一個有權勢的人做骯髒的工作(與犯罪組織有掛勾的商人),並擔任地區魚類經紀人。船上有許多不同的男人和女人對高漢水的談論比比皆是,善慈保持安靜並偷聽著。船靠岸後,善慈親眼目睹了高漢水的冷酷無情,最終匆匆離去。


某天善慈被其他女人提到了英俊的地區魚經紀人這個話題給吸引,看得出來其他女孩們都為高漢水著迷,但善慈卻收到了高漢水的禮物。不過,她對高漢水並沒有浪漫的傾向,至少現在還沒有。


當善慈從市場回來時,善慈突然被幾個男人攔住,阻止她登上渡輪並拿走她的財物,當她被拖進儲藏室時,有兩個男人看起來像是要對她進行侵犯,直到高漢水像穿著閃亮盔甲的騎士一樣出現,救了善慈的命,並迫使這些男人道歉。高漢水最終在回程的渡輪上與善慈相遇,他提到自己已經離開了 14 年才回到這裡。


在幫助善慈下船之時,善慈注意到高漢水的袖子上沾滿了血,並提議高漢水順便過來讓她為他洗衣服,這是善慈想要和高漢水說相處的藉口。就在善慈回村之前,善慈轉身看了一眼高漢水,他已經登上返回大陸的渡輪,但這並沒有中斷他們的相處,因為高漢水幫助順子擴大視野並放眼世界其他地方,這最終導致兩人越來越親密,多次見面

Ads
Ads


Ads


當他們關係越來越親密時,觀眾會更多地了解高漢水的過去,包括他如何蔑視許多人,還有他已經離開的父親、「被遺忘了很長時間」,有一次高漢水和善慈在樹林裡,兩人最終親吻並發生關係

Ads


1989 年的東京,所羅門感到被父親的彈珠台血統所束縛,而所羅門過去的傲慢和過去的言論導致公司中的許多人與他一起被剝奪權利和犧牲。在財閥安倍女兒的婚禮上,許多財務省的成員都出席了,這是讓所羅門提出公司合併的最佳時機。所羅門團隊和安倍的合作需要收購先前說的一塊土地,這塊地多年前由一名朝鮮移民買下,但土地的持有者十分堅定,無論開發商出多少價格都不願出售。不過,首先來找所羅門的是安倍,詢問他的血緣血統,為什麼?好吧,顯然這來自忠誠度和過去的聯繫,韓國/日本問題仍然非常普遍和原始(1989年這樣的疙瘩還存在著)



安德魯斯先生想知道為什麼仍然存在這樣的敵意,並指出這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人們應該繼續前進。然而,安德魯斯是美國人,不可能理解這些關係的複雜性以及傷口有多深。在這裡,所羅門還遇到了娜歐蜜,她是一位對這片土地瞭如指掌的準女商人,她向安德魯斯先生指出,對於這塊地的所有者來說,這與錢無關,他們已經進行了幾次大規模的投標,但都被拒絕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第二天,所羅門還是刻意去和地主奶奶洽談,想要利用自己的種族血緣關係看可不可以打動奶奶賣土地,所羅門談到了他的家族歷史,包括他的母親是如何去世的,他的祖母是如何過著艱難的生活的,最終,儘管他直截了當,告訴奶奶想想她的孩子子孫們,賣掉土地是最好的決策。

結果老奶奶根本不想答應,又拒絕所羅門的提議。所羅門回到辦公室,接到了一個叫(Hana)的電話,他過去和他有聯繫。這實際上是悅子失蹤的女兒,但她不想被找到。所羅門敦促她快點回來,但她對這個想法嗤之以鼻,承認她現在實際上也在看著所羅門,最終,Hana告訴所羅門她會回電話並掛斷電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