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Netflix 韓劇 《社內相親》第1集劇情、評價與心得:霸道總裁系列永遠都可以接受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社內相親》第一集劇情

▲姜泰伍將要去參加就職典禮,申夏莉是個食品研究的員工,她一身都是鯖魚的臭味也被拉去參加這典禮,大家都對姜泰武的長相很好奇,據說很帥讓大家很期待,結果是車成勳代替出場演說,演說內容就是一個高冷霸氣的態度表示未來不要這種沒用的形式化活動,這樣反骨的孫子讓姜多古差點沒氣死,反倒是申夏莉覺得這個新社長很有個性


▲至於這個新社長到底去哪裡,原來他去教訓那個喜歡賄賂又眼中只有利益的朴專務,就因為這個朴專務才讓餃子的廣告塞進一個沒人認識的模特兒,因為那模特兒是朴專務的姪子。今天剛好是申夏莉的生日,但突然收到民宇要約見面,反倒是開心得不得了,拋下同事們去赴約,陳映書聽到這消息總覺得上次找到的貴重項鍊肯定就是送給申夏莉的生日禮物。姜泰伍回到公司被爺爺唸了一番,而爺爺突然說已經幫姜泰武安排好相親對象,要姜泰武快點結婚,當然被姜泰武直接拒絕,搞得老會長高血壓還要送醫院,老會長趁勢說自己身體很不好要讓姜泰武聽話,結果姜泰武知道這老人家在裝病。



Ads


▲申夏莉看到民宇拿著蛋糕以為那是給自己的生日蛋糕,結果她搞砸了民宇的工作,那是樓上情侶的蛋糕,不過民宇還是送了演唱會門票給申夏莉,甚至交代要找男人一起去看,申夏莉就知道民宇沒有喜歡自己。申夏莉回到家就幫爸媽做生意,整個過程都在發牢騷,外面申夏民載跟對面店家吵廚餘桶亂放的事,結果申夏莉一不小心把人推倒招牌也拆了,搞得申夏莉心情很不好。


▲隔天,姜泰伍直接對爺爺說要開除朴專務,不過老會長對朴專務有著人情包袱要開除就是不給面子,所以用姜泰武也要去相親的條件做交換。映書與申夏莉約吃飯,申夏莉抱怨著要賠對面店家費用的鳥事,映書此時就接到父親電話說要她去相親,映書想要乞求申夏莉在幫她最後一次相親,畢竟上一次的被神附身那招挺有用的


▲在映書的幫忙打造之下,申夏莉簡直換了個人,只是申夏莉一看到姜泰武根本被電到,拿到名片差點軟腳,因為對方就是自己公司的會長!但為了要賠那80萬,只好豁出所有招式要讓這場相親快點結束,只是搞了好幾招卻把自己送入虎穴。前往房間的途中申夏莉突然被一個誤認是狐狸精的女人攔住,雖然這女人被姜泰武給攔著了,不過對申夏莉來說是好事,因為她可以趁機假裝自己是壞女人而逃跑,最後申夏莉為了躲避那瘋女人的追逐,跳上計程車,姜泰武也沒在管申夏莉了。



Ads


▲不過剛剛那一段特別的相親到是讓姜泰武印象深刻,反倒不覺得浪費時間,甚至馬上決定就結婚,總之就是為了杜絕之後浪費時間相親,這消息傳到映書耳裡簡直崩潰,申夏莉也傻眼。 車成勳也一直在勸姜泰武好好考慮結婚的事,因為申夏莉是個會劈腿的人,而且結婚就是要跟愛的人一起,只是姜泰武才不管什麼愛不愛,他只是想交代,而且他對假映書豪爽的個性吸引。


▲晚上映書為了不要聽父親講安排雙方家長見面的事而逃到飯店,申夏莉要映書去對姜泰武坦承就好,現在申夏莉比較擔心的是該不會在公司遇到姜泰武,然後隔天就一語成讖,但申夏莉盡力不讓自己的臉暴露,於是沒有被認出,但申夏莉的名字也被姜泰武紀了起來,因為申夏莉是提交人生必吃魚企劃案的員工,當時姜泰武還覺得申夏莉這個人的企劃能力很好



▲老會長對姜泰武果斷決定結婚的事感到擔憂,因為他怕姜泰武是敷衍,同時老會長也要車成勳不要跟著姜泰武整天只知道工作,也快交個女朋友,之後車成勳就在超商外偶然相遇,映書馬上被電到~ 晚上姜泰武要約映書見面,映書開會實在太忙所以要申夏莉再次假扮她去赴約,只是姜泰武偶然發現申夏莉的手機並不是映書的電話。



▲申夏莉直接要姜泰武放棄結婚,卻沒想到姜泰武提書約會十次讓申夏莉可以好好認識他,他有信心申夏莉會對他各方面都很滿意,只是申夏莉為了斷絕所有麻煩,於是拒絕,但走在路上又剛好看到民宇,為了不被民宇發現,申夏莉竟然躲進一台陌生人的車,也就是姜泰武的車。



Ads





《社內相親》Netflix 第1集心得與評價

圖/SBS《社內相親》


金世正和安孝燮這兩個顏值CP感很可以啊! 以前看過《驅魔麵館》的時候就覺得金世正超美~ 看起來這次的金世正是詮釋比較甜美和浮誇的角色,和《驅魔麵館》的冷酷完全不一樣,這次看她演女主角搭配安孝燮簡直搭到不行~


至於我第一次看安孝燮的作品是《紅天機》,當時安孝燮演古裝顏值有夠逆天,仙氣感很濃郁~ 這次變身霸道總裁又有另一種魅力!這兩個演員真的很可以! 而且據說這是改編自Yeondam創作的網路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是觀看率第一名的火紅漫畫,想必劇情應該有個底子不會歪掉,甚至會有許多甜寵、撒狗糧的橋段~總之霸道總裁系列永遠都可以接受啦XD

Ads
Ads




Ads


話說這部劇的呈現和運鏡真的很「漫畫」(我自己沒看過漫畫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到神還原,但這部劇的人物外型設計真的非常有漫畫的唯美風格,尤其是車成勳~~~),很多幕都很可愛,完全是漫畫風格的搞笑手法啊~還有姜泰武很喜歡撥左邊頭髮,完全是漫畫裡霸道總裁會有的動作了~ 而有些動作也有著像漫畫那樣的浮誇感,看起來挺新鮮的(例如姜老會長的動作就是)~

圖/SBS《社內相親》


Ads

對姜泰武忠心耿耿的秘書室長「車成勳」更有漫畫臉,他的吸睛程度其實不輸姜泰武呢~

圖/SBS《社內相親》


Ads


本來以為這就是一部很典型高富帥和一個貧窮的女孩子湊合在一起的故事,看著申夏莉必須要要賠出八十萬韓元都有問題,家裡的經濟狀況也很有事,還需要做紙盒代工才能多賺點錢,當中申夏莉有說「如果找個有錢的富豪相親不是簡單多了嗎?」 也隱約道出申夏莉渴望嫁個有錢人~ 然後命運就幫她了。


不過轉折倒是變成像車成勳所講的「結婚就是要和愛的人在一起」,所以兩人的感情不是在結婚後培養起來的,現在看起來反倒是是在一堆誤會和插曲之後認識而相愛,然後就….愛上了,至於會不會結婚想必應該是遲早的事,目前還不知道這部劇的劇情會不會像是我們印象中那種老套的套路,在看到姜泰武提出十次約會那個梗,會有這樣的想法大概真的是呼應姜泰武說的那句「倒也不是真的浪費時間」,代表姜泰武是真的有被申夏莉給吸引到~



看來之後兩人會再次湊合在一起應該就是申夏莉的企劃案了~所以姜泰武說「相親很浪費時間」這句話好像在打臉自己,因為他自己還提出要約會十次的提議XD 也就是說這場相親讓姜泰武知道「什麼是愛」(車成勳還有特地解釋XD)、知道「結婚是要跟愛的人在一起」(這也是車成勳說的~)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