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末日騎士劇情|韓劇末日騎士分集劇情1-6集+結局:缺氧末日人類仰賴呼吸器維生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韓劇騎士預告



韓劇末日騎士演員+劇情簡介


韓劇《末日騎士》(韓語:택배기사宅配技士,英語:Black Knight),為Netflix於2023年5月12日播出的原創韓國科幻劇集,由電影《偷天對決》、《宅配男逃亡曲》的趙義石導演執導。末日騎士劇情講述在西元2071年,空氣汙染迫使人類仰賴呼吸器維生,僅存的1%人口在急遽沙漠化的韓半島訂定的嚴格社會階級制度下,具備非凡戰鬥實力的傳奇快遞司機「5-8」遇到了難民「四月」後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本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末日騎士劇情


末日騎士分集劇情1~6集

末日騎士劇情


Ads


末日騎士第1集劇情+分析


末日騎士劇情第1集,彗星撞上了地球,那天後,大部分陸地都被海水淹沒,朝鮮半島就此變成了沙漠,只有1%的人口倖存,為了這些倖存者,世界需要新的產物與秩序,嚴重污染的空氣,促進了巨大的空氣濾芯的發明,能將負氧離子淨化成氧氣,極度缺乏的資源,導致必須用行動條碼。

Ads
Ads

🚚 ↓ 本集詳細劇情請點選 ↓🚚

Ads
//MIR 文中廣告
末日騎士劇情
韓劇《末日騎士第1集劇情》為了成為末日騎士而賭上人生


末日騎士第2集劇情+分析


Ads

末日騎士第2集劇情,瑟娥家發生慘案,5-8送貨到這裡來時發現這裡遭受攻擊,發現四月還活著,於是先緊急把四月送去急救。至於雪娥,帶著軍隊來到家裡調查,發現今天發生在瑟娥身上的事跟近期發生的一般區綁架案有關,當然下屬也有發現這裡有藏匿難民的痕跡。

🚚 ↓ 本集詳細劇情請點選 ↓🚚

末日騎士劇情
韓劇《末日騎士第2集劇情》變種人存在?綁架人去做人體實驗?


Ads


末日騎士第3集劇情+分析


 



末日騎士第4集劇情+分析


 



Ads


末日騎士第5集劇情+分析


 



末日騎士劇情第6集劇情+分析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