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末日騎士第2集劇情》變種人存在?綁架人去做人體實驗?

2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韓劇末日騎士劇情第2集

2集劇情

🚚接續上一集,末日騎士第2集劇情,瑟娥家發生慘案,5-8送貨到這裡來時發現這裡遭受攻擊,發現四月還活著,於是先緊急把四月送去急救。至於雪娥,帶著軍隊來到家裡調查,發現今天發生在瑟娥身上的事跟近期發生的一般區綁架案有關,當然下屬也有發現這裡有藏匿難民的痕跡,不過下屬表示自己站在少校這邊,所以不會聲張出去。另一邊四月頭部受到槍傷但被救了回來(頭骨取出子彈,而5-8也發現四月基本上不是一般人,而是突變人),四月醒來後他只想要去救瑟娥,不過被5-8制止。


🚚雪娥來到咚咚爺爺這裡,告訴爺爺關於四月發生的事情。5-8因為是雪娥特別傳喚的證人,所以把他找來特別區,5-8面對雪娥就先說到雪娥照理來說是有利害關係人,畢竟雪娥是瑟娥的姊姊,本該利益迴避才對。然而雪娥只是想要釐清案件狀況,所以也選擇是在會議室,而不是偵訊室。雪娥講到一般區綁架案共通點都是監視器畫面被遮蔽,家中出入境紀錄卡也會憑空消失,但發生在雪娥家的卻是一起殺人案。



Ads


🚚能這樣輕易打開門的不外乎是家人、軍人,或是快遞司機,所以雪娥還真的不得不對5-8感到懷疑是不是其實是打開大門的人,然而如果5-8是共犯,5-8認為自己還要成為報案者還真的不合理,5-8只不過是在旁邊時聽到槍聲而過去,但過去時早已經結束狀況。然而5-8事實上是真的有對雪娥隱瞞現場的許多事情,例如犯人的紋身標誌而5-8很明顯在暗示雪娥應該是想要要5-8必須要趕緊離開去「送的貨」(四月)到底是什麼才對


🚚九年前,難民區,所有暴動的難民都被軍人給鎮壓,並且都被軍人射殺死亡,雪娥就是當中的一個軍人,但她那時候還是菜鳥,因此對難民也非常有同情心,對自己射出的子彈會很愧疚,當中雪娥發現四月這個孩子,偷偷將他帶回家藏匿與照顧。時序回到現在,雪娥重新回到家,發現四月已經在家,四月愧疚地說著只有自己活下來,雪娥要讓四月可以去找朋友,並把瑟娥的骨灰一部份給四月,並要四月好好活下去,她很快就會去找四月。然而四月因為自責感太重,想要被打死算了,結果又被打了頭暈過去。



🚚難民區這裡正在招募施工現場人力,合約到期後可以獲得一年份氧氣和糧食,這些人力是要被找去建造A區的,5-8和夥伴討論著一旦A區搬遷計畫真的執行,最後難民搬到一般區的希望就會破滅, 所以5-8要夥伴快點搭上那輛巴士進去A區工作,並且快點拖延A區的工程進度。四月被朋友帶回咚咚爺爺那裡療傷,在經過朋友們的細心照顧和陪伴,四月還是只有睡覺。吳智煥找來堂弟(5-7)到柳錫面前,5-7一臉看起來很焦慮緊張,但更多的是擔憂,因為5-7只想要知道那些被綁架的人到底被送去哪裡,畢竟傳聞都在說是被送去人體實驗,不管是當末日騎士還是門僮,他都做不到。

Ads
Ads


Ads


🚚柳錫表示自己這譯作只是在救人,而不是殺人,柳錫最後給出優渥條件,只要5-7再幫他最後一次執行綁架案,那就可以給他一輩子都住在核心區裡,不過5-7當然也要賭上性命才行。而5-8和所有末日騎士利用一個難民小孩來引誘兇手上鉤,最後找到那些過去都莫名消失的難民孩子們。現在A區騷動、一般區發生殺人案,總統並不是很開心,也把這牢騷發洩在柳在鎮身上,柳在鎮當然會質問柳錫到底是在幹嘛?


🚚柳在鎮很表明自己其實根本就不相信柳錫,因爲他是抱持著想要多救一個人也好的信念在打造這世界、開發空氣濾芯,可是柳錫所擁有的信念卻讓柳在鎮覺得很危險,因為柳錫認為現在的人類把擁有的資源以及世界都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愚蠢想法,所以柳錫現在想要證明自己的想法沒錯給柳在鎮看。然而柳在鎮不知道的是柳錫其實已經快要死掉,所以才會這麼迫切地要打造他心中的那種世界。


🚚5-8去找咚咚爺爺,說到四月是突變人的事情,爺爺說到他知道四月的父親是在負氧離子礦山幹活,從小就在放射物質下長大。而至今難民兒童消失已經近百人, 一般區也發生綁架案,目標都是和四月年紀相仿的青少年。雪娥一直在調查家中的殺人案,但發現長官那裡故意不讓雪娥繼續接觸這案件,還好下屬有先備份一般區綁架案、末日騎士的資料,當中雪娥也想到應該要先調查有休假的末日騎士,那就是5-7。


🚚5-8回到快遞總部,發現5-7企圖自殺,當然5-7在這時間點應該是要出現在柳錫指定的場所做最後的綁架任務才對,因此柳錫親自下手讓5-7死掉,5-7也來不及對5-8說完那些被綁架的人發生什麼事,只說「人體實驗」。柳錫如今也不打算找新的門僮,而是要一個能夠吸引所有人視線的驚喜,所以要來一場秀,那就是末日騎士選拔賽。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