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末日騎士第1集劇情》為了成為末日騎士而賭上人生

1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韓劇末日騎士劇情第1集

1集劇情

🚚 40年前,彗星撞上了地球,那天後,大部分陸地都被海水淹沒,朝鮮半島就此變成了沙漠,只有1%的人口倖存,為了這些倖存者,世界需要新的產物與秩序,嚴重污染的空氣,促進了巨大的空氣濾芯的發明,能將負氧離子淨化成氧氣,極度缺乏的資源,導致必須用行動條碼,將人類分類至一般、特別和核心區域,而那些沒被選中的人,只能以難民的身份,過著悲慘的生活,忍受著缺氧和飢餓,厭倦了歧視的部分難民成為了獵人,四處掠奪。

🚚末日騎士,是為了配送能維持生命的氧氣和生活用品而存在的職業,穿梭於被污染的空氣與被塵土覆蓋的沙漠之中,突破獵人野蠻的攻擊,必須準時將貨物送達。末日騎士必須強大,因為他們得冒著生命危險,在獵人們的攻擊下堅守運輸車。於是很多人,將成為末日騎士視為夢想,尤其是對於沒有行動條法的難民來說,他們唯一的希望 ,就是成為末日騎士

1集世界觀


Ads


🚚江南難民區,尹四月正在和別的難民打架,即便他是難民身份,也是嚮往當末日騎士的孩子。5-8一如往常運送貨物,這次來到李英洙的老人家送氧氣瓶,5-8發現老人家的貨幣不夠,一天只能吃一餐,但他仍覺得自己已經比難民好很多了。同時,5-8接獲緊急狀況通知,有一輛新人快遞貨車被獵人給搶劫,5-8很快就把對方給解決。尹四月其實是被鄭瑟娥、雪娥給藏匿收留的孩子,依照規定這會連累到鄭瑟娥、雪娥,這等於是重罪。身為情報局少校,很不高興四月偷跑出去,增加危險,所以一直在教訓四月別忘想去當什麼末日騎士。


🚚雪娥其實一直在想辦法讓四月手上可以有行動條碼,不過這種方法很危險,因為只有去黑市才能買得到這種身份,而且雪娥這方法也已經找了十年,四月其實完全不抱任何希望,也不願看雪娥、瑟娥陷入危險,也只有他離開才是讓兩人可以安全的方式。


🚚柳錫是千明集團的繼承人,在核心區這裡,總統正在煩惱特別區的人因為人口數量過多,看不見天空綠樹,所以心理疾病的人變多,而總統這次要有搬遷計畫,想要和千明集團的會長合作,等待A區完工,會長又能在為世人創造新的環境。柳錫是負責A區進度的人,總統想要知道何時可以進行啟動測試,其實也是在關心A區的施工進度到底如何。柳錫沒有準時會報給總統讓會長碎念了一番為什麼要和政府作對原來他是不滿政府處處干涉千明,讓集團浪費一年時間。

Ads
Ads


Ads


🚚四月因為明天就要被禁足半個月,所以今天馬上跑出去找朋友們出去幹點大事,這次他們盯上的是5-8的車子,不過馬上就被5-8給識破,5-8也拒絕跟四月打架,一手就將他扔出車外。咚咚爺爺偵測到空氣中來了一波不一樣的空氣以及沙塵暴,5-8偷偷來到A區,因為他在前一天有收到密報說在A區會有特別的動作,現在5-8知道是運送大型的空氣濾芯,而在這裡5-8發現A區武裝示威被鎮壓,導致施工延期作戰失敗。


🚚A區的內部資訊保密到連雪娥都覺得很不對勁,連她這個情報局的少校都無法進去,警衛隊長也一直在躲避雪娥。雪娥在回程路上遇到5-8,對於5-8駛離原有的路線有著懷疑,5-8表示自己只是來路邊小解,最後5-8矇混過關,順利帶著他想要的東西離開A區。四月回到家,馬上就被瑟娥給乾在房間內,因為他沒有條碼,所以也無法解鎖系統~



🚚5-8來到難民區人力市場,發現一個孩子暈倒在地,她的父親跑去找氧氣,這孩子夢想成為像5-8一樣的末日騎士,可以幫助難民,提供空氣和食物給他們,成為難民的希望(不過事實上有許多末日騎士都是這樣,默默地在幫助難民區的人,畢竟他們也都是難民區出來的人)。5-8在這裡回報去A區看到的狀況, 說到讓A區延期的作戰失敗,並且情報員也失聯,現在空氣濾芯已經進入A區,因此請夥伴這次去處理。


🚚5-8今天代班5-7,然而在他離開之後,一群末日騎士來到瑟娥家要抓瑟娥,四月雖然想辦法逃出房間,也是著要把瑟娥帶離開,但最後瑟娥竟然受到槍傷,就連四月腦袋也被開一槍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