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九尾狐傳1938劇情】九尾狐傳第二季分集劇情1~12/結局/評價,李硯被困在過去時空如何回到現代?

1938分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第二季九尾狐傳1938預告



九尾狐傳1938簡介


九尾狐傳1938》由《小神的孩子們》、《九尾狐傳》的姜信孝導演與韓佑麗編劇再度合作打造。劇組說是《九尾狐傳》的前傳,不過我看起來不太像,應該不算是前傳,因為故事線以及人物之間的關係發酵還是有些延續到第一季,只是《九尾狐傳1938》的時間點是李硯穿越到1938那一年發生的事情,所以九尾狐傳第二季劇情大致上是講述著日本殖民時期關於九尾狐的故事,是把與李硯九尾狐身邊過去有關聯的人恩怨在1938年做一個完整的了結🦊。(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Ads


九尾狐傳1938劇情分集1~16集

1938分集劇情
圖/tvN


九尾狐傳1938第1集劇情+分析


九尾狐傳1938劇情第一集,李硯穿越到1938年的日本帝國主義強佔時期的京城,輕輕鬆鬆解決掉眼前這些日本兵,同時發現弟弟李朗就在附近拿著大砲打李硯,李硯才發現又是他這個弟弟在搞他。但李硯不解弟弟為什麼還活著,並且還在這裡又跟弟弟相愛相殺?

Ads
Ads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請點選↓🦊

1938劇情心得第1集
韓劇《九尾狐傳1938劇情與心得評價第1集》狐狸會報恩,但有仇也不會忘記


九尾狐傳1938第2集劇情+分析


Ads

🦊 接續九尾狐傳1938劇情第1集,李硯被困在了過去,和李朗兩人搭上火車前往滿洲,這列火車上有鄭大勝(第一集被斷腳筋的人),柳紅酒、申柱等等重要人物們。李硯和李朗對面坐的是一個抱著小狗狗的老太太,還有一位漂亮的女生(她要去參加《鮮于日報》舉辦的朝鮮小姐選美比賽)。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請點選↓🦊

1938第2集劇情心得
韓劇《九尾狐傳1938劇情與心得評價第2集》好久不見啊,狐狸


Ads


九尾狐傳1938第3集劇情+分析


🦊 《九尾狐傳1938》劇情第3集,柳紅酒與一名日本將軍對峙,這個日本兵仗著有錢要藝伎賣身,柳紅酒糾正她們不是妓女,而是藝伎,日本人還是威脅柳紅酒。柳紅酒只好承諾自己可以代替這個女生來與日本人共度春宵,但前提是要跟她比酒。同時,李朗無意中聽到李硯跟身著具申柱說到他一個月就會消失,這讓李朗不減對李硯的懷疑。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請點選↓🦊

1938第3集劇情心得
韓劇《九尾狐傳1938》劇情與心得評價第3集:我心裡只剩下憎恨和遺憾


九尾狐傳1938第4集劇情+分析


🦊 九尾狐傳1938劇情第4集,汝熙細心照顧李朗,李硯和申柱都知道李朗和汝熙之間有男女之情,這讓李朗開始惱羞成怒被他們調侃,現在李朗發現他需要償還欠汝熙的人情債(狐狸有恩必報),而汝熙的願望就是想要談戀愛,而且對象還是李朗。李朗從沒談過戀愛,所以完全誤解汝熙的明顯暗示,李朗以為是要幫汝熙當媒人找男伴。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請點選↓🦊

1938第4集劇情心得
韓劇《九尾狐傳1938》劇情與心得評價第4集:你為何來到這年代?目的是什麼?


Ads


九尾狐傳1938第5集劇情+分析


🦊 待新集數更新~



九尾狐傳1938第6集劇情+分析


🦊 待新集數更新~



Ads


九尾狐傳1938第7集劇情+分析


🦊 待新集數更新~



九尾狐傳1938第8集劇情+分析


🦊 待新集數更新~





九尾狐傳1938第9集劇情+分析


🦊 待新集數更新~



九尾狐傳1938第10集劇情+分析


🦊 待新集數更新~





九尾狐傳1938第11集劇情+分析


🦊 待新集數更新~



九尾狐傳1938結局第12集劇情+分析


🦊 待新集數更新~

Ads
//MIR 文中廣告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