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其他國家影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無雷影評《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評價好看嗎?醫生,我的吸血鬼牙齒斷了…

Ads
Ads


吸血牙仙當愛反咬一口預告



吸血牙仙當愛反咬一口演員與劇情介紹


 Netflix最新的原創印度影集《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Tooth Pari: When Love Bites)」是一部印度浪漫喜劇,從預告來看覺得甜蜜蜜但又有些驚悚,《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劇情大綱講述年輕露米在一次意外事故後變成吸血鬼的故事,她作為一個夜行性動物,她必須掌控新生活和平衡浪漫關係、家庭和未來職涯。《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的元素其實蠻多,當中當然最主軸除了是浪漫,還有超自然元素,因此在本劇中不僅是露米與洛伊之間的愛情故事,也探索露米處理鮮血渴望和利用她的力量謀取個人利益誘惑的掙扎。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IMDb評分為:7.3 / 10(本劇即時評分這邊請),主要演員為坦雅·曼尼克塔拉、桑塔努·馬赫什瓦里、錫坎德·科爾、蕾瓦蒂、碧洛塔瑪·修米、阿迪爾·胡賽恩、撒斯瓦答·恰特吉。

Ads
Ads


Ads


吸血牙仙當愛反咬一口分集劇情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分集劇情:

  1. 米獵尋鮮血時弄斷一顆牙,因而認識拘謹的牙醫洛伊。邊緣人警察卡提開始調查一樁神秘事件。
  2. 洛伊的罕見血型吸引露米族人注意,席拉被派去獵捕他。一個吸血鬼獵人秘密集團收到了關於卡提調查案件的消息。
  3. 一個吸血鬼遇害後,覺醒的歐拉禁止所有人進入地上的人類世界。一心想復仇的露米向意想不到的對象求助。
  4. 巴沙被帶到地下世界。卡提從露妠盧卡那裡得知了父親的過往。洛伊在家族聚餐時開始懷疑起露米的真面貌。
  5. 洛依糾結自己對露米的感情,卡蒙德斯密謀要揭開吸血鬼的秘密,而露米澤沈思過往的悲傷、愛與失去。
  6. 一個卡蒙德斯的成員死亡導致露娜踏上復仇之路。心急的卡提深信洛伊勢吸血鬼,於是展開勒索。
  7. 洛伊家的晚餐之約變成酒精狂歡之夜,而露米和洛伊的關係也變得更加親密。稍後巴沙透露的實情導致露米陷入危險。
  8. 露米面臨令人震驚的最後通牒,出現發獵捕露娜,否則她將永遠失去洛伊。露娜的舊識回到她的生活。


Ads


吸血牙仙當愛反咬一口影評(無雷)

Ads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這部關於吸血鬼的題材在表現上與其他作品稍微比較不同,它並不像是《暮光之城》那樣比較嚴肅,而是更加輕鬆和喜劇成分更多,這也成為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這部作品吸睛的地方,所以光是看到預告時就會覺得裡面有好幾幕其實都有著可愛的幽默~ 但該嚴肅的時候還是有著嚴肅。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同時也具有很大的印度風格,並不是說一直在跳歌舞之類的,而是裡面的故事和一些哏都和印度文化緊緊相扣,尤其《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就是
以孟買為背景,編劇導演深入描繪印度文化和社會,例如露米家庭保守傳統,反映了印度的文化規範和傳統。當然除了印度文化元素,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還探討現代社會中許多人都會面臨的問題,例如身份認同獨立人際關係等問題。這些議題貫穿整個劇情,會讓角色更加真實且具有共鳴力,而不單單只有奇幻和超自然這種不真實的元素,這樣會比較容易讓觀眾更容易與角色們建立情感聯繫。



Ads


而這部劇有趣的是編劇是讓露米成為一個「新手吸血鬼」,最主要的故事線就是刻畫露米在變成吸血鬼後努力接受自己新身份的過程,我覺得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其實蠻強調露米對洛伊的愛和永生的誘惑之間的內心掙扎,然後故事就圍繞在露米、吸血鬼族群、人類之間的碰撞火化,因此在人物的刻畫上,編劇導演還是有做到位,並不像是沒有深度的一維人設(不過配角的角色立體度就真的有落差)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儘管有超自然元素,但從本質上講這部劇是一部定調在浪漫喜劇的作品。編劇團隊透過將浪漫喜劇元素超自然元素相結合,為觀眾創造了一個新穎有趣的故事世界觀。比起吸血鬼背後的神話故事,我還更喜歡看露米和洛伊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線有多麼可愛~ 不過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確實也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在八集的篇幅中,可能觀眾會感覺到角色似乎在情感上和情節進展有些繞圈圈的感覺,同樣的手法會重複看到幾次,這確實是削弱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的整體影響,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說白話一點也就是說有些情節議題其實也不需要一直呈現和重複講到~


然而,《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最大的特點之一是導演敘事手法,導演敘事手法其實有拯救到前面我提到劇情打繞的狀況~ 導演是採用一些常見的敘事技巧,像是回顧鏡頭(觀眾可以透過導演呈現的露米回顧過去經歷,以更深入地了解她的內心世界和過去所經歷的事件,這種技巧幫助觀眾可以更了解露米的心理和行為)。



Ads


平行剪輯和情節暗示手法則是呈現在故事線的交織,這個手法用於將不同場景和故事線交織在一起,以創造更有節奏感的故事情節。這種技巧常常被用於展示露米和洛伊之間的矛盾和張力,以及露米和她的吸血鬼家族之間的關係,倒勇用這樣的方式創造一個吸引觀眾的故事情節,同時導演在《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中使用雙關語和反諷,以促進觀眾對情節的理解和情感反應。


而且我覺得觀眾可以多加注意導演的運鏡和氛圍營造,導演會用不同的視角和攝影角度來展示不同角色之間的關係和情感。例如,在一個關露米麗和洛伊之間的浪漫場景鏡頭中,導演會用慢鏡頭攝影和柔和燈光來營造一種浪漫的氛圍。而在吸血鬼的場景中,導演就會用比較嚴肅和正規的拍攝角度和強烈的色彩來突出這些角色的超自然特徵和黑暗面。因此即便《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有劇情和情節打繞的狀況,導演還真的用視覺效果彌補稍微不穩定的劇本。



吸血牙仙當愛反咬一口評價好看嗎?


整體而言,《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我是覺得還不錯,它並不是個正經八百的作品,但它輕鬆幽默的方式探索吸血鬼題材和現代社會中的許多議題,還巧妙地融合了印度文化元素和現代元素,之間毫無違和感,創造出了一個充滿細節和深度的故事世界。如果你喜歡吸血鬼浪漫才,又不希望那種太嚴肅的吸血鬼,那《 吸血牙仙 : 當愛反咬一口 》就會適合你。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