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劇情分集1~12集、結局 》我說過調查就像是拼拼圖吧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The First Responders),為韓國SBS於2022年11月12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樹大根深》、《綠豆花》、《朝鮮驅魔師》的導演申景秀與《灰姑娘與四騎士》、《檢法男女》的編劇閔智恩合作打造。並預計約2023年下半季播出第二季(本段摘自維基百科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1集劇情


韓劇《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1集劇情、心得評價 》只要被珍島犬咬住,你就沒退路。陳浩介(又名珍島犬)因為對犯人施暴而被迫去參加懲戒會,事情是這樣的,檢方搜查官要求移交嫌犯,但陳浩介不滿那自大的嫌犯被帶走,因而氣到動手,在懲戒會上陳浩介本來都準備好官方說詞,但看了影片之後反倒覺得自己做得很對。

Ads
Ads

↓↓第1集詳細劇情+分析↓↓

1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1集劇情、心得評價 》只要被珍島犬咬住,你就沒退路。


Ads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2集劇情


Ads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2集劇情、心得、分析 》排除可能也是辦案的過程。最近常翹掉補習班,她的神情似乎一直很煩躁有心事。接續第一集,陳浩介簽了最便宜的公寓結果被住在鄰居的宋雪和奉道鎮這裡鬧鬼,陳浩介都還沒踏進房確認就接到一個疑似自殺的共同出動案件。據媽媽說賢書已經常態疑似自殺,目前已經失聯一整天。

↓↓第2集詳細劇情+分析↓↓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2集劇情、心得、分析 》排除可能也是辦案的過程。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3集劇情


韓劇《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3集劇情、心得分析 》這個世界也會需要一隻瘋狗。陳浩介搬進了新家,看著奉道鎮給的這房子案件資料,突然看見門外有人影,睡覺時又聽到廁所有怪聲讓他怕得要死整晚沒睡好,因此隔天打算要調查這樁懸案,同事們都很好奇為什麼要查,而且資料可是好幾疊,連組長都說那地方半夜有人影、說話聲根本是鬧鬼。

↓↓第3集詳細劇情+分析↓↓

3集劇情心得分析
韓劇《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3集劇情、心得分析 》這個世界也會需要一隻瘋狗。


Ads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4集劇情


韓劇《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4集劇情、心得分析 》這是救護車,不是靈車。陳浩介與消防人員趕到車禍現場,發現行人(藝瑟)竟被撞到公車亭頂上,甚至還是肇逃案,白組長遇到這種案件會特別失去理智憤怒(背後是有原因的,八年前他的小孩也是曾經出過車禍),藝瑟媽媽表示孩子去撿路上的玩偶而被撞,宋雪堅決要先對藝瑟做緊急處置。

↓↓第4集詳細劇情+分析↓↓

4集劇情心得分析
韓劇《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4集劇情、心得分析 》這是救護車,不是靈車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5集劇情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5集劇情、分析+珍島犬與財閥的故事線梳理 》案件一開始是高利貸公司搞得受害者死掉,楊致英是幫高利貸業者辯護的律師,奉安娜拿到受害者媽媽提供的借貸文件,想試試看是否可以檢驗出這文件是假文件的機會。同時接續第四集,陳浩介把自己搞得像流氓並拿著一些黑手機去做「面交」,然而對方要求這次的任務變成是「殺人」。

↓↓第5集詳細劇情+分析↓↓

5集劇情心得分析+人物關係圖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5集劇情、分析+珍島犬與財閥的故事線梳理 》


Ads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6集劇情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6集劇情、分析 》珍島犬執著七年命案浮出水面?一間工廠貨櫃食堂失火,太原消防局馬上出動救援,火勢極為強大,油漆工廠旁甚至還有甲苯化學物,一旦爆炸火勢更會蔓延其他區,但陳浩介會得知是因為有聽到貨櫃屋裡有聲音(接續上一集,陳浩介是被方畢久電話引誘這裡來),陳浩介緊急將傷者救出。

↓↓第6集詳細劇情+分析↓↓

6集劇情分析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6集劇情、分析 》珍島犬執著七年命案浮出水面?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7集劇情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7集劇情、分析、人物關係圖 》要是捨不得這條命就給我醒過來。陳浩介帶著找來的街友真兇去警局自首,宋雪私下告訴安娜關於有待過火災現場的人才會有的特徵,因此在高斗萬完全不配合審訊時,安娜檢測了高斗萬的頭髮想證明他去過火災現場,卻沒想到有被檢驗出的反倒是陳浩介,廉檢察官興沖沖地要把陳浩介逮捕歸案。

↓↓第7集詳細劇情+分析↓↓

7集劇情分析人物關係圖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7集劇情、分析、人物關係圖 》要是捨不得這條命就給我醒過來。


Ads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8集劇情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8集劇情、分析 》什麼是捐血證?我多還你一張~陳浩介被勉強救活後陷入昏迷,孔明畢決定要像陳浩介一樣開始調查,於是找到關於崔錫斗和馬泰華兩人的走路姿勢監視器畫面,但這也不足以成為拘留的證據。所幸陳浩介已經醒來,宋雪知道陳浩介肯定待不住,因此選擇貼身在陳浩介身邊幫他注射藥劑。

↓↓第8集詳細劇情+分析↓↓

8集劇情心得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8集劇情、分析 》什麼是捐血證?我多還你一張~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9集劇情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9集劇情、分析 》策劃人可能是誰?為何馬泰華這麼害怕他?一個女學生從高樓丟下大學學測考古題和鉛筆盒,作勢想要輕生,宋雪獨自一人進去安撫夏恩,奉道鎮則是到十樓做準備垂降,而這次組長和陳陳浩介都不在現場,因為組長接到一個嬰兒棄屍案件。

↓↓第9集詳細劇情+分析↓↓

9集劇情解析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9集劇情、分析 》策劃人可能是誰?為何馬泰華這麼害怕他?


Ads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10集劇情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10集劇情、分析 》大人們從不反省自己,只會責怪我們。陳浩介要夏恩說實話,還揭發這個家另一宗宋閔峻犯罪案件,當初帶宋閔峻結紮的是他的父親,表示是要讓閔峻專心讀書,但去年閔峻沒有再去做檢查,閔峻表示自己和死嬰沒關,當天就是對夏恩的嘲諷太生氣,而夏恩還故意作勢要跳樓,當時閔峻不想惹麻煩才躲在房間。

↓↓第10集詳細劇情+分析↓↓

10集劇情心得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10集劇情、分析 》大人們從不反省自己,只會責怪我們。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第11集劇情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11集劇情、分析 》你是警察,不是殺人犯。陳浩介發現賢書被禁錮在自己舊家的密室裡,宋雪也不可置信醫院的急診室護士郭慶濬竟然是綁架犯,難怪賢書醒來時會特別激動。現場勘驗之時,陳澈仲帶隊來逮捕陳浩介(因為宋才俊對陳浩介的不爽而遞交訴狀),陳浩介也同時被革職。

↓↓第11集詳細劇情+分析↓↓

Ads
//MIR 文中廣告
11集劇情分析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第11集劇情、分析 》你是警察,不是殺人犯。


Ads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災後調查日誌結局第12集劇情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結局第12集劇情、分析 》你負責滅火,我來抓犯人。奉道鎮正在挑選戒指,但外面有好人物正盯著他。同時馬仲道被發現於自宅身亡,陳澈仲則是落魄地坐倒在辦公室,馬泰華也因此得以藉故為父親辦後事而重見天日,楊致英也碎念自己的黃金靠山竟然突然倒了。

↓↓第12集詳細劇情+分析↓↓

12集劇情分析
韓劇《 災後調查日誌結局第12集劇情、分析 》你負責滅火,我來抓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