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1集劇情》這裡是教室,你打什麼架

1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1集劇情

1集劇情

「鳥為了掙脫出殼而拼命掙扎 」

____摘取自赫曼·赫塞的《德米安:徬徨的少年時》


距離模擬考13天前,時恩每天過著一樣的日子,他是個幾乎為邊緣人的讀書天才,當老師頒獎數學競賽得獎時,全班只為全英彬鼓掌。全英彬是個很會帶頭欺負霸凌同學的人,這天下課時間他照樣在霸凌威脅同學,逼迫對方讓他拍攝影片上傳網路,甚至嘲笑對方不會讀書和沒人脈的窮二代


接著他把目標轉換到時恩身上,時恩強硬的態度讓全英彬很不爽,尤其時恩冷淡完全不想理他而惱羞成怒,本來要繼續動手,卻沒想到此時有一群棒球隊來教室尋仇,跟安秀浩打起來,最後安秀浩完全毫髮無傷,對方倒是吃了鱉。 結束鬥毆之後,時恩冷冷地對安秀浩說「這裡是教室,你打什麼架」。



Ads


晚上時恩回到家將數學競賽獎狀交給父親,讓父親很滿足,但後續父親又因為要去外地訓練兩週不會在家,時恩的母親已經與父親分居,所以時恩能見到媽媽的身影就在補習班的教學影片中。 隔日,時恩發現自己的運動褲被拿走,馬上猜想到又是全英彬。體育課秀浩看到李政燦嘲笑時恩而小小教訓李政燦,看來連全英彬都很怕安秀浩。 後續時恩去警告英彬適可而止,引來肢體暴力,當老師來時,時恩也為了不能被扣分而不能說出口。


晚上秀浩外送送錯大樓而遇到時恩,硬是要時恩給杯水喝,時恩完全搞不懂秀浩這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隔日班上來了一個富二代新同學吳範錫,但全英彬一聽到吳範錫不認識他之前學校的韓志源就覺得沒趣,此時時恩叫全英彬的屁股離開他的桌子,手上還拿著筆準備保護自己,全英彬因為不敢惹被吵醒的秀浩,於是只能不爽地暫時先放過時恩。



晚上全英彬在朋友的提議下,打算要傷害時恩的「靈魂深處」,於是找哥哥送來一些芬太尼,打算要用在時恩的身上,所產生的一些精神恍惚狀況會時恩無法繼續讀書,但哥哥警告英彬不要太囂張。時恩回家路上也遇到英彬的哥哥找錯買家,哥哥看得出來時恩那眼神是真的要拿筆捅人的兇狠。

Ads
Ads


模擬考當天,全英彬找上範錫,提到志源有講過範錫在之前的學校時常被毆打才會轉學的事情,這行為還真是窩囊,這樣的惡夢與話語再次讓範錫恐懼,這次全英彬打算要利用範錫對被霸凌的恐懼去讓範錫成為共犯然後在時恩身上放了芬太尼而無法考試,果然時恩真的整場都無法集中注意力,但最後也發現了這是全英彬的伎倆,於是在考試中一直打自己巴掌讓自己清醒。



最後在對答案時,時恩發現自己答題錯誤而感到憤怒,跑去教室後對全英彬毆打,過程中時恩幾乎是失去理智差調要把全英彬打死,全班看到這駭人的景象全嚇傻,當時恩要繼續暴行時被秀浩給制止,時恩很不滿秀浩打斷他的復仇。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