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 | 上架影劇新聞 🔔 Upcoming|每月上架清單

「自癒能力」丁海寅追緝「連續殺手」高庚杓,12/7 獵奇韓劇《 異感追擊:連瞳 》Disney+上線

Ads
Ads


異瞳

韓劇:異瞳
類型: 獵奇、犯罪 
首播:2022年?月?日
主演:丁海寅、高庚杓、李伊琅
集數:?集
期待指數❤❤❤❤❤
劇情:一個男人突然被一群器官獵人綁架,並在手術結束後發現自己被奪去一隻眼睛,卻意外與接受器官移植的連環殺手產生連結。

點選可展開 預告與其他《異瞳》延伸閱讀

即將更新~


今天Disney+來了個讓我好興奮的新聞稿!即將要上線的獵奇犯罪韓劇《 異感追擊:連瞳 》題材完全就是我的菜啊!看到「連續殺手」這種關鍵字就是必追!最新獵奇韓劇《 異感追擊:連瞳 》的劇情大綱是:一個男人突然被一群器官獵人綁架,並在手術結束後發現自己被奪去一隻眼睛,卻意外與接受器官移植的連環殺手產生連結, 原創韓劇《 異感追擊:連瞳 》也只會在Disney+獨家上線,目前已經確定上線時間為12月7日囉,絕對期待值爆表!

丁海寅(曾主演《雪降花》、《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愉悅的音樂專輯》)

這次飾演的是河東修,河東修是一個充滿謎團的男人,他出身就擁有驚人的自癒能力,不論他的傷勢多麼嚴重都能自己痊癒。擁有這樣的能力看似令人羨慕,但東修卻因此被冠上「怪物」的稱號。某天當東修一如既往的獨自在大街上徘徊,突然被一群器官獵人綁架並摘取他的眼睛,當他在手術台上醒來並成功逃脫後,意外發現他居然可以透過被奪走的眼球看見眼前的事物,而這顆眼球的接收者正被一個令首爾居民膽戰心驚的連環殺手所用。東修下定決心追捕連環殺手、並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搶回被奪走的身體器官。

高庚杓(曾出演《分手的決心》、《極速首爾》、《私生活》) ,高庚杓飾演被何東修追逐的「連環殺手」吳振燮。

金慧峻(曾出演《具景伊》、《屍戰朝鮮》、《天坑》)則飾演神秘人李伊琅

異感追擊:連瞳 》這部劇邀請到知名日本導演「三池崇史」(曾執導《13人刺客:殊死血戰》、《殺手阿一》、《極道恐怖大劇場 牛頭 GOZU》)以及編劇「中村正人」(Nakamura Masaru)和曾執筆《物怪》的「何丹」(Heo Dam)合作,並延攬韓國的華麗演員陣容,有這麼厲害的劇組團隊,感覺品質一定會有水準~ 觀眾可以準備加入片單了,Disney+先預訂起來!

Ads
Ads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