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pcoming|每月上架清單 🔔 影劇上架新聞

男友被外星人抓走?韓劇《 Glitch 天外謎蹤 》10月7日上線Netflix!驚悚又爆笑尋找男友~

Glitch韓劇
Ads
Ads

Glitch 天外謎蹤

韓劇:Glith 天外謎蹤
類型: 驚悚、喜劇
首播:2022年10月7日
主演:全汝彬、李東輝、NaNa
集數:10集
推薦指數❤❤❤½
劇情:故事講述內容講述洪智秀(全汝彬飾)因為男友無故失蹤,她則是透過UFO成員的幫助才逐漸接近真相,為了尋回失蹤的男友,她進而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冒險旅程。

Ads
Ads

其他《Glitch 天外謎蹤》延伸閱讀統整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無雷影評《 Glitch 天外謎蹤 》評價好看嗎?你已經被外星人鎖定了!

韓劇《 Glitch 天外謎蹤 》由女演員全汝彬和NaNa主演的驚悚喜劇,現在已經確定了上線日期和劇情簡介。近日確認,Netflix 劇集《 Glitch 天外謎蹤 》將於2022 年 10 月 7 日上線Netflix,並且在全球 190 多個國家上線,Glitch 》總共會有10集,每一集大約是一個小時的片長


Glitch 天外謎蹤 》這部韓劇的劇情簡介為:洪智秀(全汝彬飾)因為男友無故失蹤,她則是透過UFO成員的幫助才逐漸接近真相,為了尋回失蹤的男友,她進而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冒險旅程。
Glitch 」英文指的是機器的暫時故障或系統的bug,在這部韓劇中,它代表了兩個朋友在平凡生活中突然出現的特殊經歷(有點類似人生故障的概念XD)。


在劇中,全汝彬將化身為時不時看到外星人,卻假裝隱形過著正常生活的洪智孝。與此同時,NaNa扮演智秀的朋友「許寶拉」,她是一位追尋神秘現象的人氣YouTuber和直播主,智秀的男朋友在某天莫名其妙失蹤後,兩人聚在一起尋找智秀的男友,《 Glitch 天外謎蹤 》有趣的是會透過這兩個兒時玩伴的互動,表現出有趣的可愛化學反應,所以這兩個女生會發生什麼事、遇上什麼事就會令人期待。



Glitch 天外謎蹤 》由《戀愛的溫度》、《SF8》導演魯德及《人性課外課》編劇陳漢賽聯手製作的Netflix原創劇集,雖然《 Glitch 》是有驚悚題材,但是也有「喜劇」元素,這樣的組合就會讓人期待! 外媒對於《 Glitch 天外謎蹤 》的評價是「故事朝著從未預料的方向發展,在劇中兩個女主角的互動和火花會給觀眾帶來新鮮的樂趣和驚喜」,這怎麼能叫人不期待《 Glitch 天外謎蹤 》這部劇呢!如果是全汝彬粉絲的觀眾,可以先觀賞《 黑道律師文森佐 》或是黑道電影《 暗夜天堂 》喔~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