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Netflix 影集《創造安娜》分集劇情(1~9集)總整理:安娜就是羅賓漢,是民間英雄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創造安娜》評價心得6看點


本文「分集劇情」還在寫文中,有關於《創造安娜》的全劇評價心和看點討論可以先看以下這篇文章~ 👇👇👇👇


⭐⭐6看點討論令人讚嘆的詐騙女王!《創造安娜》評價心得與結局⭐⭐


《創造安娜》分集劇情(1~9集)



《創造安娜》第1集:貴賓人生


記者薇薇安違抗主編的意思,追查安娜德爾維的新聞,這位據稱繼承大筆財富的德國女子被控犯下重大竊盜罪,鋃鐺入獄不得保釋。

Ads
Ads



《創造安娜》第1集劇情:我不要被說成是無腦名媛


Ads





《創造安娜》第2集:披著安娜外衣的惡魔


安娜過去的朋友向薇薇安吐露內幕,伊比薩的豪華遊艇,巴黎時裝周的頂級套房,安娜光鮮亮麗的生活細節一點一滴地浮上檯面。



《創造安娜》第2集劇情:我要除掉質疑我身份背景的人





《創造安娜》第3集:兩隻鳥,一個寶座


Ads

薇薇安在安娜那裡吃了閉門羹之後,為了還原事實全貌,便追查起其他消息來源,安娜的前男友蔡斯和有錢的創業家諾拉。



《創造安娜》第3集劇情:安娜蔡斯其實是彼此的工具人





《創造安娜》第4集:披著華衣的狼


薇薇安調查安娜何以如此神通廣大,竟能說服大律師艾倫李德幫她籌措到上百萬美元的資金,實現野心勃勃的創業計畫。



第4集劇情:在富人之間要流動靠的就是關係和引薦

Ads





《創造安娜》第5集:退房時間


過去的錯誤讓薇薇安心煩意亂,與此同時,她調查安娜入住某間豪華旅館期間的事情,旅館禮兵員奈芙和安娜交好並從她那裡拿到豐厚的小費。






《創造安娜》第6集:出身低微的朋友


安娜、瑞秋、凱西與一名攝影師共度奢華假期迅速混亂失控,薇薇安拿到這多災多難的摩洛哥旅遊影片。






《創造安娜》第7集:金子與孩子


面對安娜報導即將截稿和寶寶即將出生的雙重壓力,薇薇安試圖聯絡瑞秋想要聽聽她對馬拉喀什災難的說法。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創造安娜》第8集:消受不起


報導刊登後薇薇安繼續調查懸而未解的疑問,包括安娜在德國的年少歲月,以及他住在洛杉磯馬爾蒙莊園飯店期間的生活






《創造安娜》第9集:蓄意


安娜心心念念自己的出庭造型,薇薇安負責報導她的庭審,瑞秋出庭作證,辯護律師陶德則懇求他的當事人合作。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