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Netflix《創造安娜》第3集劇情:安娜蔡斯其實是彼此的工具人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創造安娜》第3集劇情


✦薇薇安又去探訪安娜,不過安娜什麼都不說,反倒問起薇薇安關於失去彭博工作的事情。之後又談到安娜的基金會,她表示當時和蔡斯是各做各的事業,才不是蔡斯的點子,薇薇安看到安娜對自己的點子很保護,並且說自己很才華洋溢簡直是天才,甚至怪罪薇薇安根本沒有好好研究她這個人,所以什麼都沒有回答就離開,還要薇薇安下次來多帶幾條貴的內褲來給她。



Ads


✦薇薇安著實不懂交往兩年的蔡斯為什麼消失不見,薇薇安猜想搞不好他們兩人這兩年只是掩蓋各種心機的幌子,於是找諾拉採訪,但諾拉很緊張自己會跟安娜有牽扯,這對她的事業會有很大的影響,尤其是對那些弱勢族群(七個慈善董事會的董事,所以她的募款形象很重要),薇薇安為了要多了解安娜與蔡斯發生什麼事,承諾自己不會公開她的名字,才讓諾拉可以放心被採訪。 2014年他們搬進諾拉的家,蔡斯把所有錢都投入新創公司,安娜說自己不想再當靠爸族,不過諾拉對他們根本不是太了解,但諾拉並不是太喜歡他們


✦在安娜與蔡斯拋棄法爾之後,回到家騙了諾拉關於法爾是去別處看父母,之後日子諾拉一直在幫蔡斯的新創公司找投資者,甚至會帶他去晚宴認識葛利投資者,而安娜也一直在忙著打造事業,到處找金主,只是這些名人們考慮都很謹慎,最主要都是因為這種計畫通常概念不是問題,而是創辦人的知名度高不高才能決定會不會成功大家聽到安娜的名字根本就不在乎,所以當看到諾拉幫蔡斯引薦葛利這種投資人時,安娜意識到自己就是需要諾拉這種角色幫忙背書安娜的身份,不然業界都不把她放在眼裡,不過蔡斯卻一直很不想安娜接近諾拉,他感覺到諾拉根本不喜歡安娜,但事實上安娜感受出蔡斯是想要把諾拉佔為己有,不要分享出來讓安娜成功。



✦在諾拉的感受下,安娜會黏在蔡斯身邊是希望蔡斯可以引薦投資人,但蔡斯為什麼又會黏在安娜身邊她倒是不想要去猜。當初安娜為了要讓諾拉喜歡她,刻意利用對藝術品的了解讓諾拉打破戒心,當中也有機會解觸到唐娜這個未來金融界百大權威女性、時尚編輯和作家蘇珊、派翠莎艾美獎女演員、魅力女王茱蒂克萊,這些女強人一起組成女人俱樂部,不過諾拉並沒有因此刻意引薦安娜給大家,反倒是要買衣服給蔡斯,讓安娜很吃醋。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安娜覺得蔡斯越來越疏遠自己,甚至也不讓跟去柏林出差,也不幫忙安娜的基金會。2015年矽谷投資三百萬美元在蔡斯的應用程式上,根本是科技新星,但在八個月後徹底消失就很詭異,不再發文也沒有募資,薇薇安為了搞懂這期間蔡斯發生的事,於是想從陶德那裡看案件資料,但又被拒絕,因為陶德忙著要整理安娜要的東西。 過去安娜發現蔡斯欺騙她要去德國《露天》演講,而蔡斯就一直不接電話之後一段時間從拉斐爾那裡發現蔡斯的辦公室正在拆除,後來才知道原來蔡斯根本就沒有在管公司,程式也不是他寫的甚至還欠薪。薇薇安找上拉斐爾想知道蔡斯下落,不過只知道他在杜拜,並且不相信電話和網路交流,於是必須要用電郵跟他約時間,大概是在躲投資人,不過薇薇安也寄了電郵都沒有受到回覆。


✦薇薇安本來要買昂貴內褲去賄賂 安娜講出蔡斯發生的事,不是在同事說到蔡斯如果真的是幫杜拜酋長工作,應該是住在那附近的五星級飯店,果然真的找到蔡斯,只是馬上被掛電話。後來薇薇安找到蔡斯的媽媽蘇西,發現蘇西很喜歡安娜,安娜甚至可以大老遠跑去俄亥俄州,代表安娜很愛蔡斯,但安娜並不承認,只說蔡斯就是工具人當初蔡斯會躲著安娜是因為三百萬投資都花光了,除了一般的費用,大部分都用在安娜身上,所以他慫恿安娜要等諾拉朋友投資兩百萬後再幫安娜搞基金會。



✦所以安娜當時也被蔡斯騙了,薇薇安又打電話給蔡斯說一切都是蔡斯開公司騙到一大票投資人,連亨利也是蔡斯利用安娜而得到的,薇薇安要蔡斯說清楚當時發生的事,才不會被世上的人誤解,蔡斯最後答應說出來兩人發生的事。 當時蔡斯又慫恿安娜一起打造公司,重新搬回諾拉的家,安娜實在受不了蔡斯只管他自己的公司投資卻不管基金會,所以刻意對諾拉編造了在時裝週蔡斯拋棄法爾安娜的事,並且講了蔡斯的公司根本很糟,讓諾拉開始不同意蔡斯大男人主義,並開始對安娜的基金會給建議,然後幫助安娜



Ads


Ads

✦蔡斯當然很錯愕,因為這一切是安娜故意搞的,在這一瞬間蔡斯也終於領悟安娜的為人。而安娜也因為諾拉的幫忙認識到許多藝術界的人,讓安娜的人脈突然變廣,大家都願意支持安娜的計畫,不過蔡斯卻很生氣,甚至要求安娜奪走他身上的一些資源要用四成基金會收入回報,當然是被安娜狠狠回絕,之後回到諾拉家,安娜就搬離。薇薇安現在知道蔡斯的故事後覺得真正騙子可能是蔡斯,檢方可能根本抓錯人,因此從凱瑟琳娜那裡知道諾拉撤告了。


✦不過諾拉不想要告是因為覺得太丟臉自己信用卡被佔便宜,但又覺得安娜很努力要創業,所以反倒覺得安娜需要幫忙,諾拉當然生氣安娜偷錢,而且還收到安娜最後送的禮物,對她來說根本是個詭異威脅,不像是禮物,因為那是在百貨公司看到的那個價值連城孔雀,而且當初其實唐娜有幫忙把40萬美元拿回來,薇薇安覺得這有點奇怪。不過安娜對這件事沒正面回答是否真的盜刷諾拉信用卡,反倒是說著自己在整理團隊資料,而且還是薇薇安應該看的。



✦所以薇薇安又去找陶德要一起合作,雖然陶德不能很直接遞給薇薇安看審前資料,所以刻意製造機會讓薇薇安偷看,這些安娜基金會的資料果然可以帶來強大的新聞價值,連藍登都願意多給薇薇安幾個禮拜時間去追查。



Ads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