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附註 ⋆

此文為讀者投稿文,若你也想要投稿心得文章,歡迎至【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索取「投稿格式」喔



《低頭遇見愛》劇情介紹與預告


今天Netflix上架一步新巴西浪漫喜劇《Just Short of Perfect》(又名Amor Sem Medida),IMDb:5.0,這部電影由Ale McHaddo 執導,Juliana Paes和Leandro Hassum主演,講述一個律師伊凡娜和心臟胸腔醫生利奧的故事,儘管他們的身高存在重大差異,但他們卻是彼此的真愛。

Ads
//MIR 文中廣告


故事開始於伊凡娜不小心將手機留在咖啡館,利奧撿到手機並聯絡伊凡娜,兩人約好要見面,親自見面後,伊凡娜驚訝地發現利奧比她想像的要小得多,當利奧開始和她聊天時,伊凡娜對他不屑一顧,但幾分鐘後,利奧憑藉自己的個性贏得了伊凡娜的心,讓伊凡娜忘記了他們的身高差異。



由於他的社交天性,利奧說服伊凡娜一起去跳傘,然後第二天進行更親密的約會,這兩個場合都讓他們更加親近,很快就會發現這裡有即時的化學反應。他們一開始一切順利,直到外部力量開始讓伊凡娜懷疑她與一個矮男人的關係狀況,這導致了兩人之間的不和諧,但他們能否克服這個問題,開闢一條新的愛情之路,身高真的就無關緊要?

Ads
Ads




Ads


電影 低頭遇見愛 評價與心得



《低頭遇見愛》的步調與氛圍非常鮮明、輕鬆、異想天開,令人賞心悅目。就像伊凡娜一樣,我最初在開場幾分鐘就沒有覺得這部電影會給觀眾帶來什麼驚豔的內容,但就像伊凡娜遇到利奧一樣,這樣排斥的念頭很快就消失了。


這部電影橋段幾乎一直藏著幽默,也很快地將觀眾帶入故事中,並且觀眾就像是直接跳進故事裡一樣深陷,一直想期待他們的故事發展,儘管這是Netflix的原創電影,讓我有點卻步是不是會變爛片,但這部《低頭遇見愛》「接受差異」題材的簡單電影,我被它的幽默魅力深深吸引。



《低頭遇見愛》故事的就是很簡單地圍繞在利奧與伊凡娜兩人之間的故事,然而,這部電影也是Juliana Paes(飾演伊凡娜)和 Leandro Hassum(飾演利奧)的兩個演員的精彩對手戲表演,兩個演員各自把自己的角色呈現得淋漓盡致,高個女有自己的觀點,身為小矮男的男主則有自己的自信,再加上兩人的互動給人一種非常討喜的感覺,這是在浪漫喜劇中非常重要的元素。畢竟這樣簡單的故事如果沒有這樣的演員互動氛圍與演技作電影的支撐,那麼整個電影很容易就會分崩離析,讓觀眾不想看,所以《低頭遇見愛》男女主角的演技是很大的加分。



總之,正如電影片名所說的那樣,《Just Short of Perfect》這個Short不僅代表的是男主角的身高,事實上在英文文法中「short of」也是「缺少」的意思,所以片名的意思也可以是「缺少完美」的意思,所以整部電影中的內容,其實也在講述著「人不完美」,女生不一定要小鳥依人才是完美,男生不一定要高大壯碩才是完美,「接受差異」就是個完美。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