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系列延伸閱讀:

第一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心得+結局:今日阿宅,明日老大
第一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劇情(分集1-6集)&第一季結局
第二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評價+心得+結局:每件事都有對應的代價
第二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分集劇情&第二季結局
第三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分集劇情(1-6集):網路科技有無限可能
第三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評價+心得+結局:所有成功的人都依然是不受歡迎的阿宅
Netflix紀錄片《暗網青年毒梟》評價心得: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真人真事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 3 季全劇分集劇情



Ads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3季第1集:一次失敗,些許失足

▲接續第二季的結尾,網站被藍尼給摧毀,在荷蘭公司這裡實在交代不過去,而莫賀茲則是需要重新寫另一個網站商店,但他的想法是趁這次上線包裝成改版,不被客戶知道網站掛掉,但在學校,莫賀茲也的確是被大家排擠,包括丹、藍尼都不理莫賀茲。

▲網站要改版的事也引起注意,警方說要全民一起抓到背後的毒販,持續調查案件。莫賀茲實在寫不出系統,再加上又有一個叫「糖果灣」競爭對手出現,讓莫賀茲不得不想要與藍尼修復友情。

▲生物學老師為了要幫莫賀茲修復他與藍尼的友誼,於是創造機會讓他們兩人同一個房間,但並沒有這麼那麼順利,因為藍尼繼續冷戰,連麗莎想要找機會關心莫賀茲也被其他人打斷,甚至琪拉還到房間把莫賀茲趕走。

▲隔天,莫賀茲偷偷發現藍尼、丹、琪拉的網站業務也有很大的問題,於是決定要慢慢觀察他們的真正需求,麗莎則是與尤瑟夫走得近。莫賀茲向荷蘭公司要求為了確保網站安全性,所以希望可以找專家看,因此要把上線時間延後幾天,後續莫賀茲找到藍尼,給他二十萬歐元,要他把糖果灣讓出來,這筆錢就給他,但被藍尼拒絕。

Ads
Ads


Ads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3季第2集:一個輕罪,稍微絆跤

▲察坎柏還原了布巴閉店中的客戶資料,甚至還發現莫賀茲這號人物,只是察坎柏的長官覺得他很煩,因為布巴之前早就已經嘗試自殺過幾次,第三次終於成功一點也不奇怪。另一方面,藍尼被阿比諾他們綁架,因為莫賀茲想要找藍尼談,莫賀茲終於拉下臉請藍尼幫忙,而藍尼附帶條件,就是不能讓別人知道,最後藍尼很快就寫好程式,讓網站順利上線,這讓兩人都懷念起一起合作的時光,只是藍尼還不是真正原諒莫賀茲,更不承認莫賀茲是執行長。

▲藍尼的一席話讓莫賀茲驚覺在荷蘭公司似乎沒人認為莫賀茲是執行長,還發現自己帳號登入權限被轉換到馬丁那裏,覺得所有事都被藍尼說中。察坎柏更著重查案,問到瑪麗認不認識布巴,詹斯則是很擔心莫賀茲以前大麻之事惹上麻煩,因此主動找上察坎柏,卻意外發現察坎柏是沒有長官允許而私下調查,為了不讓莫賀茲坐牢,於是親手毀了電腦。

▲琪拉發現藍尼幫莫賀茲做網站系統,引發內部的爭吵,藍尼決定不想要再做販毒,關閉糖果灣網站。莫賀茲找麗莎談心,但麗莎卻偷偷錄音。



Ads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3季第3集:我就該被關起來嗎?

Ads

▲莫賀茲對荷蘭的公司要求要實權,但莫賀茲卻發現自己沒有膽做決定。但莫賀茲體悟到真正有遠見的人「一定要雇用比自己更厲害的人」,所以找了伊根當他的顧問,另一方面藍尼的病症開始變嚴重,丹與琪拉開始想辦法賺錢幫藍尼籌醫藥費。

▲莫賀茲與伊根見面,伊根一眼就看出問題出在莫賀茲身上,所以決定要當他的職場教練,為期六個月的時間,伊根負責教莫賀茲如何得分,但這件事也讓荷蘭公司知道,於是畢克直接轟掉伊根的腳,這讓莫賀茲氣到直接找他們理論,直接說他不幹了。

▲藍尼因為癌症病發而住院,知道自己的腫瘤又長大了,丹與琪拉各自在為藍尼籌措醫藥費,只是琪拉偷挪用母親的錢被警方發現,莫賀茲知道藍尼緊急送醫的事情馬上趕往醫院,除了關心藍尼,也告訴藍尼他不幫荷蘭公司做事,不過現在需要一百萬歐元才能為藍尼治病,而且時間僅有一個月,這次莫賀茲則有個不一樣的計畫。另一方面,已經有人盯上莫賀茲,並且知道莫賀茲的真實身份。



Ads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3季第4集:在你轉動鑰匙前,我還有件事要說

▲莫賀茲的新計畫是從荷蘭公司那裡偷出一大袋藥丸商品,然後運到德國去賣,只是路上被警察突然攔下來,還好藍尼與莫賀茲兩人急中生智,騙過警察。

▲另一方面,尤瑟夫傳簡訊對麗莎道歉,但也說到莫賀茲的事情,這件事被芙麗茲發現,隔天芙麗茲也默默地在從中觀察莫賀茲的不對勁,卻真的目睹倉庫內的所有毒品。然而,察坎柏帶隊去荷蘭公司搜索,破獲這個公司,莫賀茲趁勢上線另一個網站,並把所有客戶資料給偷過來,但這一連串發生的事情都是莫賀茲一手策劃的。

▲麗莎看到荷蘭公司被偷襲的新聞,又主動聯絡莫賀茲,隔天麗莎對莫賀茲坦承最近一直在接近他是因為要寫一篇新聞論文,而且對象就是講莫賀茲的故事,這讓莫賀茲氣炸,回到家想要把麗莎雲端的資料全刪掉。



Ads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3季第5集:彌補過錯,或許成為朋友

▲琪拉很緊張荷蘭公司的頭頭根本就是被用三個觀光客給替代抓走而緊張,一直想要聯絡藍尼。畢業資格考之後,學生們都期待舞會好好慶祝一番,然而,在這裡,莫賀茲與藍尼則是和丹、芙麗茲相互道歉,化解之間的尷尬,卻沒想到莫賀茲喝了一杯芙麗茲的酒開始陷入幻覺,變得不像莫賀茲。

▲莫賀茲遇到麗莎,對她道歉最近獨來獨往,所以同意麗莎用他的故事去申請學位,莫賀茲另一方面也是覺得自己的故事很有料,還在嗨的莫賀茲開始對麗莎講未來的計畫,只是在派對中還有個一直在注意莫賀茲的人。

▲琪拉突然出現帶走藍尼,因為荷蘭人沒有被抓,而尤瑟夫突然說要當莫賀茲的垃圾桶聽他傾訴,還好緊急被琪拉把他們帶走,卻因為莫賀茲嗑藥而失控被馬丁抓個正著,這下才知道原來馬丁他們當初根本就是知道莫賀茲的計畫,並且故意設計他們順利偷走藥丸,故意留下一些線索給警方,讓警方跳進陷阱,所以馬丁現在找上莫賀茲他們是要他交出出登入的資訊,否則就會沒命,但最後沒想到詹斯突然出現對瑪琳開槍。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結局第3季第6集:人人都該有第二次機會

▲在學校的槍聲所有學生都聽到,最後引來警察到場,詹斯說這些荷蘭人對學生造成威脅,因此也沒有警察對莫賀茲他們懷疑,因為警察是因為芙麗茲在飲料偷放藥丸而來的,最後警方什麼也沒發現就收隊,但在警局的詹斯被同事逼問怎麼回事,詹斯如實說莫賀茲是國際通緝毒梟,但同事並不相信。

▲馬丁還在莫賀茲手上,大家都在討論要拿馬丁怎麼辦,本來想要莫賀茲讓大家逃走並由自己善後,不過藍尼拒絕,最後在莫賀茲要下手時,麗莎突然到場,大家終於明白莫賀茲早就跟麗莎坦承一切,這也代表莫賀茲又騙了大家。

▲透過大家投票結果為不要殺掉馬丁,此時麗莎向莫賀茲坦承自己都告訴詹斯所有真相,並且希望莫賀茲要去自首,然而,對於麗莎這樣的出賣,莫賀茲突然轉而向大家坦承自己從不想殺掉馬丁,現在要馬丁用人脈解決一切,並且說自己這陣子根本就沒想過在場的各位,搞得大家對莫賀茲再次失望,紛紛走掉,事實上莫賀茲是要用這招趕走所有人。

▲隨後,莫賀茲放走馬丁,並打電話給察坎柏要投案,詹斯擔心莫賀茲,於是到場想要問出是不是有其他人可以當其他解決方法,但莫賀茲很肯定地說沒有其他人了。

▲莫賀茲最終入獄,事實上他在獄中過得還不錯,馬丁也在外面跟阿比諾他們合作,幫莫賀茲賺錢。



Ads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系列延伸閱讀:

第一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心得+結局:今日阿宅,明日老大
第一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劇情(分集1-6集)&第一季結局
第二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評價+心得+結局:每件事都有對應的代價
第二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分集劇情&第二季結局
第三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分集劇情(1-6集):網路科技有無限可能
第三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評價+心得+結局:所有成功的人都依然是不受歡迎的阿宅
Netflix紀錄片《暗網青年毒梟》評價心得: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真人真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