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德劇|觀後感

德劇《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二季分集劇情&第二季結局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系列延伸閱讀:

第一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心得+結局:今日阿宅,明日老大
第一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劇情(分集1-6集)&第一季結局
第二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評價+心得+結局:每件事都有對應的代價
第二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分集劇情&第二季結局
第三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分集劇情(1-6集):網路科技有無限可能
第三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評價+心得+結局:所有成功的人都依然是不受歡迎的阿宅
Netflix紀錄片《暗網青年毒梟》評價心得: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真人真事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 2 季全劇分集劇情



Ads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2季第1集:不同凡「想」

▲我藥丸上線明網之後,成為大熱門話題,莫賀茲自己還取了個M1000的匿名,這根本就是個成功人物的故事,大家討論要關閉線上商店,莫賀茲根本不想結束,而且還想出營運計畫,所以一直找藉口不想關閉。

▲丹尼本身在我藥丸的工作就是打雜和貨運,但不可否認丹在該出現的時候也會有用處,至於藍尼則是和琪拉一直在聯繫,但藍尼堅決不見面,因為他都偷用丹的照片,結果丹尼馬上幫藍尼助攻,但藍尼非常擔憂琪拉看到自己的面好會從此失去琪拉,於是希望丹幫忙代替他去見面。

▲至於麗莎與莫賀茲,兩人感情似乎開始回溫,莫賀茲甚至是每天做好時間管理以免曝光,莫賀茲去到鹿特丹打算跟對方說網站要關閉的事,但聽到網站要被對方拿走掌控權,於是莫賀茲變成來講網站的未來規劃,所以不僅沒有退掉這事業,反倒又帶回新的產品。

▲丹尼代替藍尼去約會,但一直露餡,但事實上琪拉早就發現真正的藍尼,沒想到藍尼的約會異常順利。隔天莫賀茲騙兩個夥伴荷蘭那裡不能退出,除非賺到1500萬,並且建立一個幌子公司(洗錢用)。

▲麗莎因為受不了爸爸的新歡,於是決定搬到莫賀茲家。

Ads
Ads


Ads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2季第2集:今天你想去哪兒?

▲麗莎突然搬到家裡,莫賀茲必須要先把藥丸藏起來,這讓他想起兩個月前他怎麼圓謊騙過麗莎桌上藥丸的事情,雖然莫賀茲有想過要把真相告訴麗莎,但麗莎已經歷經母親離而自殺的事,所以莫賀茲不想再給麗莎打擊。

▲國家犯罪調查局總督察坎柏已經針對莫賀茲網站的事情在調查,這種銷售量被認為是二三十人的規模犯罪組織。莫賀茲已經做好幌子公司的事情,並需要去荷蘭提案,藍尼、丹堅決要一起去,莫賀茲的點子被拒絕,丹以為要被殺掉所以情急下亂想一個維他命的點子,反倒讓荷蘭的公司非常喜歡,而且還誇獎,這讓莫賀茲非常吃味。

▲莫賀茲的母親(貝提娜)突然出現在家裡已經讓莫賀茲快要抓狂,但媽媽這次帶來要賣掉這間房子的消息,等於是莫賀茲全家要快點搬家的意思,貝提娜這想法與不負責任反倒讓麗莎嗆個啞口無言。隔天,莫賀茲已經無法在瞞著麗莎關於藥丸的事,掙扎到底要不要告麗莎一切。

▲藍尼發現自己的罕見疾病有新的治療方式,能夠延長壽命十五年,這讓藍尼非常興奮,甚至想好以後要怎麼跟琪拉過生活,卻沒想到琪拉並沒有為藍尼高興,還離開家裡說要點空間。另一方面,莫賀茲想要對麗莎坦白,不過不僅說不出口,甚至是跟麗莎提分手。



Ads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2季第3集:現實生活啟發

Ads

▲麗莎搬出莫賀茲的家,去到姐妹的家暫居,但麗莎還是搞不懂莫賀茲為什麼提分手,另一方面莫賀茲因為分手的事太難過,甚至遷怒丹。然而,布巴的事情並沒有落幕,因為布巴的母親在電腦中發現有段監視器錄到莫賀茲與藍尼的身影,於是要阿比諾去調查他們,察坎柏也決定從布巴被格式化的電腦找出一點蛛絲馬跡,於是莫賀茲的父親開始想要跟莫賀茲問清楚當初電腦是怎麼回事。

▲莫賀茲覺得現在的賺錢速度太慢,所以要大家腦力激盪有沒有可以擴張業務的方法,藍尼提出可以找琪拉增加人手,但莫賀茲卻很不爽藍尼把藥丸網站的事告訴琪拉,莫賀茲氣得去調查琪拉這個人的身份,發現她專門騙使用無線網路的笨蛋,琪拉也是個問題兒童,莫賀茲想到琪拉該不會就是想要騙掉藍尼的比特幣錢包,但莫賀茲不敢讓藍尼心碎,所以直接自己去找琪拉。

▲麗莎心情不好,所以被姐妹們推薦要嘗試微量毒品,嗑嗨的麗莎想要直接去找莫賀茲,好好痛毆他一頓,卻沒想到看到莫賀茲被琪拉給親了,這下可真的讓麗莎心碎。

▲ 藍尼發現自己被琪拉到處封鎖,緊張得找莫賀茲求助,但莫賀茲說不出口真相,隔天,丹也發現自己被莫賀茲用來當販毒的擋箭牌,而且還知道莫賀茲與琪拉接吻,這件事讓藍尼整個大抓狂。

▲同時,阿比諾找上莫賀茲和藍尼。



Ads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2季第4集:我買、我賣、我超愛

▲莫賀茲、藍尼、丹被抓去馬場接受布媽媽媽朵洛逼問,莫賀茲編一些謊言來騙過布巴的媽媽,但並不被採信,最後莫賀茲突然想到可以用錢解決,只是比較糟糕的是朵洛竟然要他們賣古柯鹼。然而,現在莫賀茲遇到的問題是怎麼把比特幣換成現金,好給朵洛承諾的五萬歐元。

▲莫賀茲的父親送給瑪麗一隻緝毒犬小狗(蘇西),但蘇西一出來就對莫賀茲的房門瘋狂吠叫,讓父親覺得好像不大對勁,忍了很久,父親把蘇西放進去莫賀茲的房間。莫賀茲因為心裡過意不去,並且覺得讓藍尼與琪拉復合才是確保公司安全的方法,因此莫賀茲跟琪拉解釋很久,終於讓琪拉主動與藍尼聯絡。

▲為了比特幣換成現金,丹決定請媽媽幫忙開戶,然而,他們還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丹需要通過生物學考試,藍尼需要與琪拉復合,莫賀茲則需要處理怎麼賣掉朵洛給的貨,然而,在倉庫裡,蘇西突然跑進去把所有藥丸都亂翻一遍,莫賀茲甚至差點失控想要殺掉蘇西,不過後續他開始自責,也對藍尼很愧疚關於琪拉的事。

▲然而,荷蘭的公司最近急著找莫賀茲,是因為積欠太多或沒有寄出,搞得顧客不開心,並且還有冒牌的競爭對手出現。莫賀茲回到家,簡直是一團亂,因為他忘了麗莎要去家裡拿東西、丹要準備生物學考試,而父親還很生氣地說已經知道毒品的事。

▲好在詹斯只知道大麻的事,但莫賀茲對父親扯謊讓麗莎覺得莫賀茲已經變得不是莫賀茲,而且詹斯還說到被格式化的檔案裡面有莫賀茲的名字,雖然詹斯誤以為是莫賀茲買少量大麻,但這樣的情境已經讓莫賀茲差點曝光,然而,麗莎漸漸理解出莫賀茲似乎是跟毒品網站有關。



Ads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2季第5集:快速行動,打破陳規

▲詹斯帶著孩子上學途中,瑪麗還在因為蘇西失蹤的事難過。莫賀茲在學校不僅沒有看到麗莎,還因為昨天放鳥丹所以今天必須幫他作弊。麗莎要莫賀茲解釋販毒的事,但莫賀茲卻把內心中對麗莎從美國回來就變心的脾氣宣洩,莫賀茲甚至謝謝麗莎讓他找到這輩子一直在尋覓強過別人的專長,但好在麗莎一直以為莫賀茲經營的是別的販毒通路,不是Mydrugs,所以麗莎希望莫賀茲快點停手。

▲同時,荷蘭的公司居然直接找到莫賀茲家裡來,因為最近沒有準時出貨、也有山寨網站,所以她們提出誘人的邀約,會在荷蘭給莫賀茲一個辦公室,並由荷蘭公司做出貨,但條件是丹與藍尼兩人的去留,否則就要把莫賀茲踢出這計劃,然而,丹則是自己選擇辭職。

▲莫賀茲拿著承諾要給朵洛的五萬去還她,朵洛看到莫賀茲一臉蒼白樣,就要他好好照顧真朋友,而不是網友。另一方面,丹買了新車回家才發現父親面臨破產,內心為父親感到難過,另一方面,莫賀茲又拿回新的古柯鹼貨,阿比諾甚至還給莫賀茲一個專用手機聯絡他找他幫忙,所以莫賀茲第一個請求就是去威脅生物學老師讓丹的生物學成績不要被當掉,所以又讓丹回來公司。

▲莫賀茲在倉庫對丹、藍尼坦承荷蘭公司的提議,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什麼來自荷蘭公司的威脅,所以莫賀茲打算要拒絕荷蘭公司的誘人邀約,因為他們三個是事業的一家人,但莫賀茲從一開始的欺騙讓兩人很生氣,把他踢出公司。莫賀茲出去與朵洛打獵回家後發現在倉庫的藥丸全部不見,並且網站也被限制登入。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結局第2季第6集:不作惡

▲隔天一早,房屋仲介來看莫賀茲的家,因為莫賀茲的媽媽打算賣掉房子,而莫賀茲對於這樣沒用的父親突然說「我一直怕我變成媽媽那樣,但其實我更怕變成你這樣的魯蛇」,但他會有這樣的情緒也完全起因於莫賀茲在公司的不順遂,還被踢出公司。

▲隔天,莫賀茲答應了荷蘭公司的邀約,所以他放棄畢業考試,去到藍尼家奪回網站的控制權,之後去到荷蘭開始工作,還買下媽媽的房子,還跟著蜜亞第一次嘗試公司的藥丸,但卻沒想到蜜亞被馬丁殺了,因為今天是蜜亞最後一天上班,而且她知道得太多,莫賀茲目睹這一幕,心裡明白自己和身邊的人會有危險,所以莫賀茲每分每秒都戰戰兢兢 。

▲一週後,莫賀茲回到學校參加考試,這是麗莎上次特別製造火災讓考試無法進行所以延後一週。下課後,莫賀茲嘗試要告誡藍尼、丹他們有危險,不過他們不相信,莫賀茲拿著錢要朵洛他們保護藍尼與丹。

▲然而,藍尼為了要報復莫賀茲,並且做了結,於是利用事先在手錶設置好的「排熱口」,按下按鈕,所有用戶資料和密碼、比特幣就會全部銷毀,這一鍵按下後,在荷蘭上班的莫賀茲果然發現網站掛掉,臉都垮了。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系列延伸閱讀:

第一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心得+結局:今日阿宅,明日老大
第一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劇情(分集1-6集)&第一季結局
第二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評價+心得+結局:每件事都有對應的代價
第二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分集劇情&第二季結局
第三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分集劇情(1-6集):網路科技有無限可能
第三季《全歐最酷線上藥頭》評價+心得+結局:所有成功的人都依然是不受歡迎的阿宅
Netflix紀錄片《暗網青年毒梟》評價心得: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真人真事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