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無法抗拒的他》第2集劇情+心得:花不會只為了一隻蝴蝶而盛開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無法抗拒的他》第二集劇情

▲娜比深深被朴宰彥吸引,而光娜說到朴宰彥的個性不適合談戀愛,只會曖昧,所以會劃清界線,因為花不會只為了一隻蝴蝶而盛開,所以提醒娜比不要淪陷了。只是娜比還是抵擋不了誘惑,晚上跟朴宰彥去夜店時,多了更多肢體接觸。然而,娜比也在這裡遇到認識朴宰彥的女生,甚至手上有著跟她之前手上的那個蝴蝶圖案。

▲娜比有點生氣地離開夜店,朴宰彥知道娜比內心不平衡後說著對方只是一廂情願而已,不過朴宰彥的行為讓娜比感到不安,所以隔天想著要和朴宰彥劃清關係,連昨天都沒有讀訊息,只是越是這樣,朴宰彥的攻勢越來越猛烈,兩人聊天聊了一整晚。

▲隔天,劉娜比做了春夢,搞得自己睡過頭,只好去下午的課做報告,然而,娜比臉上那顆痘痘讓她預感生理期快來,沒想到朴宰彥觀察細微也發現。系辦這裡找來娜比與朴宰彥打工,不過娜比還不太確定。而之前小率在咖啡店遇到的那個男生鄭朱赫突然打電話聯絡小率要見面。

▲ 隔天會有一場餐會,光娜約了娜比一起去,因為會有重點人物可以讓娜比看清朴宰彥的真面目,娜比為了要確認朴宰彥是怎樣的人,於是應約。餐會中,娜比理解到朴宰彥是大家的情人。另一方面因為娜比被言語性騷擾,惹得不高興,又被那個胖子學長發現娜比和朴宰彥眼神曖昧,不過朴宰彥毫不猶豫地否認,被娜比認為是在劃清界線,所以有點傷心。

▲娜比自認自己無法劃清界線,因此決定當個有趣的女人,在娜比家裡續攤玩遊戲,竟然被指定要親吻,不過兩人都像串通好一樣直接喝酒pass,而已經喝到芒的世訓一直問知完關於小率喜歡的類型,知完就是不想說。

▲光娜突然發現允知和朴宰彥同時消失,覺得有點詭異,所以急著找他們,娜比不小心發現案朴宰彥和允知在接吻,朴宰彥解釋那只是遊戲,隨後朴宰彥表明想要跟娜比接吻,娜比說過了要當有趣的女人,先擦掉朴宰彥錞上的口紅後,反倒是主動吻上去,就這樣,地獄之門開啟了。



Ads





《無法抗拒的他》第二集心得觀後感

photo from:《無法抗拒的他》


Ads



這一集完全是展現朴宰彥「無法抗拒的他」,他對所有女生太好,好到畫不清是曖昧還是真實,所以大家雖然會對朴宰彥淪陷,但大家都知道朴宰彥是個不能談戀愛的人。「花不會只為了一隻蝴蝶而盛開」讓我想到反過來看的話,蝴蝶也不會只停留在同一朵花上~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如果在這過程中,明明對對方傾心,但又覺得你喜歡的人讓你很不安(知道對方很容易跟別人曖昧),你還會選擇進一步的發展嗎?會選擇為了一時的享受而最後讓自己心碎痛苦嗎?我想,現在的娜比正在陷入這樣的抉擇,會覺得如果這時真的接近朴宰彥,有進一步發展,那到最後肯定會心痛後悔。(光是現在兩人還沒有確定關係,娜比就已經在很多事情上感到失落與生悶氣 了)



所以娜比先是想要劃清關係,可是朴宰彥的攻勢太猛烈了啦~第一集我覺得朴宰彥就是卯起來接近娜比,可是這一集的朴宰彥有點不一樣,已經不是撩妹,而是直接進入娜比的生活圈,光是生理期那一段,徹底深得女孩心~這種已經是暖男等級,瞬間讓人一度忘記朴宰彥還是渣男欸~~因為我突然跟娜比一樣,開始迷惑「像朴宰彥這樣暖,算是輕浮的人嗎?」XD



(朴宰彥果然容易讓人翻船)

Ads
Ads


2
photo from:《無法抗拒的他》


Ads


娜比一直處於迷惑狀態,不是對朴宰彥迷惑,而是對自己內心的迷惑,畢竟自己不知道想要從朴宰彥那裡得到什麼,如果朴宰彥根本沒有想要追娜比的心呢?如果朴宰彥都是這樣對其他女生,代表對娜比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娜比自己的傾心是因為她內心這樣覺得吧!


這一集那個胖子學長真的….拿來跟朴宰彥做反差的吧,所謂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如果同樣的話從朴宰彥口中說出,我還覺得比較舒服一點,反之…,胖子學長真的好讓人討厭啊XD 果然後面朴宰彥就回嗆了「那些不敢當面說的話也別在背後說了,因為自己得不到就出言詆毀別人,這樣看起來很窩囊」。



3
photo from:《無法抗拒的他》


Ads


Ads

看樣子知完其實是喜歡小率吧!因為小率說世訓很搞笑的時候,知完還有點生氣,在晚上開趴的時候也是,小率直接喝酒擋掉與知完的親吻,小率內心有點亂,另外,知完問到鄭朱赫是誰的時候,還說到「妳還有我不知道的朋友嗎?」,看起來知完內心有點不安,而知完還不想要跟世訓說小率喜歡的人,這樣推起來,知完就是喜歡小率了~


終於這一集的最後有進度了,居然是娜比自己主動(接吻前先擦掉其他女人的口紅這一幕真的是好細膩啊!有點隱喻著就算要分享同一個男人,也不想要跟別的女人混到口水,因為此時此刻雖然短暫,但朴宰彥就是娜比的)~第一集我還在想娜比是不是要從頭到尾都一直躲開朴宰彥對她的正面攻擊,不過這一集娜比的轉變讓我有點驚訝,她說「既然界線畫不清,那我決定當個有趣的女人」。



這樣我還蠻期待後面娜比會怎麼轉變~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