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金字塔遊戲第10集劇情,對白夏凜來說,這才是她後生的地獄

10集劇情
Ads
Ads

【韓劇】金字塔遊戲第10集劇情

【韓劇】金字塔遊戲第10集劇情,對白夏凜來說,這才是她後生的地獄
【韓劇】金字塔遊戲第10集劇情,對白夏凜來說,這才是她後生的地獄

🩵 白夏凜把明子恩引誘到過去兩人認識的學校,白夏凜早就已經知道成秀智會跟來,於是說要給成秀智看看她到底會變成怎樣的人,過去的白夏凜沒有爸媽,她是校園暴力的受害者,在學校並沒有人知道白夏凜是孤兒,她只告訴過明子恩這個秘密,所以在學校中白夏凜本來就有著「公主特質」,讓別人以為她是家境好的公主(因為白夏凜說自己是白蓮集團的孩子),而明子恩聽到其他同學討厭白夏凜的時候,她不小心說出白夏凜是孤兒的秘密,搞得大家對她霸凌和嘲笑。

🩵 然而這卻不是白夏凜一直針對明子恩的原因,而是去年在樓梯的那件事,白夏凜從那時就開始要吃麻醉鎮痛劑來讓自己忘記那件事。此時教室著或和爆炸,白夏凜因為剛剛吞了藥劑而暈倒過去,所幸三人緊急被送醫並無大礙。明子恩對成秀智表明自己越接近朋友,她就越害怕被人發現自己這黑暗的秘密,這讓她覺得自己不是無辜的受害者。經過這場火災,成秀智因為被白蓮集團的輿論給操作成是縱火案的加害者,白夏凜卻成了受害者,而成秀智的父親也莫名其妙被挖出在軍中暴力事件。

🩵 總之,因為白夏凜故意栽贓成秀智的事件,現在跟成秀智有關的人都反被社會反檢討,這樣的炫風讓成秀智還不知道如何招架,但她知道這絕對是白夏凜要毀滅掉她的手段。這個小學是金字塔遊戲的開始,當老師開始要大家玩金字塔遊戲時,白夏凜因為沒有照著老師想要的規則而被懲罰~這就是金字塔遊戲誕生的契機,再加上明子恩把白夏凜是孤兒的秘密說溜嘴,讓白夏凜成為校園霸凌的受害者,那時白夏領就理解到想要翻身和享有特權就是靠著變成有錢人的孩子。於是剛好白會蓮集團要領養孩子,就這麼幸運,她被領養,但在這個家她也是金字塔裡最底層的人,父母幾乎不管她,甚至對她嫌棄,所以在這個家,她決定要當金字塔頂端的人。

🩵 大家擔心成秀智會變成縱火案的替死鬼,紛紛都用一些辦法來幫助成秀智,而崔老師曾經拍下成秀智成為F時被霸凌的影片,成了可以證明成秀智是校園暴力受害者的證據,尹老師將這證據公開,並由那些知道真相的其他成秀智朋友們幫忙講出真相,明子恩也接受採訪說出自己是受害者也是旁觀者,就連藝琳也決定不出道,承認自己當了旁觀者。而因為藝琳將趙友琳當作是朋友,讓趙友琳終於可以踏出那一步,聽趙勝和的話分享自己的經歷,這有助於避免受害者創傷的形成。

Ads
Ads
Ads

🩵 於是趙友琳錄下一段她會被白夏凜給暴力的原因,就在於她不小心踩到白夏凜的腳,所以讓她成為目標,而在告訴老師之後不僅沒得到幫助,還被懲罰脫衣舞,每天都害怕影片會被上傳到網路,所以無法告訴父母跟所有人。明子恩終於想起去年在樓梯那放發生的事,當初明子恩在學校認出白夏凜時,讓白夏凜非常生氣明子恩竟然一副像是已經原諒了自己一樣,也像是忘記她背叛過白夏凜一樣,這才是讓白夏凜最討厭的地方,才會一直讓明子恩成為F來折磨到死,就連現在白夏凜也要用火災來讓明子恩內疚一輩子。

【韓劇】金字塔遊戲第10集結局

Ads

🩵 成秀智的父親對成秀智遭遇的一切很內疚,畢竟他這個做父親的竟然都沒有試圖去了解成秀智的不對勁,讓她獨自一人面對這麼多問題,父親真摯地對成秀智道歉。成秀智最終的步驟裡就是要揭發白蓮高中的所有罪行,非法聘僱、洩漏考題、掩蓋校園暴力的行為等等,尹老師也找到記者要揭發真相,讓校長室被搜索與調查,那些被列為是趙友莉校園暴力案的學生都紛紛被退學,徐度雅也是其中一個,但她認為這是應該要受到的懲罰。她能接受自己去留學,但她也叮嚀父親,父親才是那個破壞規則的人。

🩵 白夏凜的父母對白夏凜做出棄養的決定,甚至召開記者會公開白夏凜友精神疾病,白會長也並沒有說什麼~對白夏凜來說,這才是後生的地獄,沒人關心她、沒人在找她、沒人找過她。兩個月後,藝琳確定已經不出道,她認為這是自己應該要受到的懲罰,畢竟有時候自己什麼都沒做,但就因為什麼都沒有做的瞬間都可能傷害到某人~而成秀智的父親現在也懂得如何傾聽成秀智的問題,希望成秀智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講出來。重新開學後的大家都變成好朋友,不過聽說新轉學來的一對雙胞胎,竟然對白夏凜的金字塔遊戲有興趣,為這個班級再次帶來不安的氛圍。

Ads
//MIR 文中廣告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