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影劇觀後感 🇺🇸 Netflix|美劇|觀後感

無雷影評《FUBAR》評價好看嗎?阿諾人生第1部影集!地表身手最矯健65歲老頭

FUBAR影評評價(無雷)
Ads
Ads

FUBAR》演員陣容+預告


FUBAR》(Fucked Up Beyond All Repair/Recognition的縮寫)是一部美國間諜冒險電視影集,由尼克桑托拉為Netflix創作,天空之舞電視和二十一點電影(Blackjack Films)聯合製作。《FUBAR》由阿諾史瓦辛格主演,也是他首次主演影集;劇情講述一名瀕臨退休的CIA中央情報局特務發現了一個家庭秘密,並被召回該領域從事最後一項工作。《FUBAR》IMDb評分為:6.6 / 10(本劇即時評分這邊請)。FUBAR》演員陣容當中比較吸睛的是莫妮卡巴巴羅,她是在《捍衛戰士:獨行俠》裡面的「鳳凰」喔!

關於《FUBAR》評價好看嗎?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它提供了幽默劇情與動作娛樂性,很適合想要放鬆大腦但又喜歡刺激的觀眾觀賞喔!

Ads
Ads
Ads

《FUBAR》影評評價(無雷)

FUBAR影評評價

阿諾在喜劇角色大放異彩


FUBAR/面目全非》是Netflix新上線的一部動作喜劇,最大亮點就是阿諾史瓦辛格主演,這個大咖的演員應該大家都馬上就能知道他特別會演動作戲吧!(以前的《魔鬼終結者》阿諾真的是帥慘啊!)這次阿諾的回歸是《FUBAR》這部影集。即便阿諾在粉絲的心中都已經有著既定的印象,但我其實蠻喜歡阿諾這次在《FUBAR》的回歸,應該是說劇組知道阿諾本身歲數高,雖然身手一樣矯健,可是編劇導演都以最適當的動作戲來讓阿諾展現他過去的魅力,我覺得是很剛好,不會為了要硬漢而故意勉強硬漢,在動作戲上不比以往年輕那樣那麼多動作,但這是我可以接受的,因此劇組給予阿諾的動作戲程度是適中,也不會太浮誇。

Ads


FUBAR》在劇情上融合阿諾擅長的動作戲,還有多家其他元素,例如家庭元素、幽默喜劇元素、間諜元素。從動作戲的角度來看,每一集都至少有一個玩命的時刻,動作戲會隨著劇情而越來越荒謬誇張,而這些誇張中會帶一些笑點
。我喜歡劇組並不會只有把動作戲都給阿諾,而是平均給予劇中角色平衡的畫面與戲份,《FUBAR》動作戲會成功,我覺得也很大的程度是取決於演員把自己融入角色中,不僅身手俐落,畫面也有種乾淨利落的調調,這過程中的喜劇元素也讓《FUBAR》更加分,使得喜劇與動作完美融合,而不是分開進行。


所以《FUBAR》中的阿諾,老實講我更喜歡的是看阿諾的「喜劇天份」,他有一種渾然天成的衝突喜感,我覺得他的臉真的實在太嚴肅,所以每次當阿諾講出一些好笑的台詞時,非常神來一筆,而且在阿諾身上我覺得或許真的是因為有歲月的風霜,所以散發出一種自然可愛的父愛,加入他保護女兒的那種狠勁,教訓敵人就會變得好笑,所以阿諾與劇中家庭成員的連結和化學反應很好!我覺得阿諾真的在《FUBAR》的角色中找到自己的另一種戲路欸,喜劇真的蠻適合阿諾XD

Ads

特務衝突變成家庭問題


FUBAR》八集的篇幅中,雖然最主要是CIA的特務出任務,最主要是聚焦在艾瑪和路克的故事線上,但我很喜歡這部劇並沒有單純把故事線就往間諜特務的走向走,而是加入「家庭」議題,在劇中,路克和艾瑪在一個越來越混亂的任務中聚在一起,他們必須找到一種方法來彌合他們的代溝和父輩的差距,並在不讓他們所愛的人懷疑一件事的情況下取得成功。他們是工作上的同事,也是父女,一路上的任務在吵吵鬧鬧和彼此相愛、互相保護的過程中,可以發現彼此難以看見的那一面真情~所以《FUBAR》中艾瑪的轉變成長以及路克愛女兒的真情是這部劇很大的看點,也是很寫實的父女情。


我蠻喜歡《FUBAR》把人物創造得很鮮明,我很喜歡阿諾和整個團隊要出任務的氛圍,觀眾會發現這當中真的是幽默滿點,每個玩笑話都好像是自然流露出來的感覺,無論是耳機中的聲音還是面對面的爭吵,或者陷入非常搞笑的境地,每個演員之間的喜劇化學反應絕對一流,每個角色的玩笑話都完美地在同個頻率,而且笑點非常好抓,不用擔心文化差異下聽不懂演員講出來的笑話哏~《FUBAR》創造的角色建立愛恨交織的關係也是本劇的大亮點,我覺得編劇確實讓觀眾明白不是每個人都是完美的,也不是每個人都必須總是討人喜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和令人喜愛的地方。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