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故事 📺 Disney+|電影觀後感

無雷影評《 樂透大作戰 》評價好看嗎?57億樂透,飛到天涯海角都要追!

Ads
Ads


樂透大作戰 預告



樂透大作戰 影評(無雷)

樂透大作戰 》這部電影在台灣上映的時候觀眾們就有推薦過,有些觀眾認為《 樂透大作戰 》跟《 雞不可失 》一樣爆笑,我自己是沒有看過《 雞不可失 》,不過《 樂透大作戰 》的好笑程度確實也不差,雖然對我來說也不是全程都很好笑,不過這是一部輕鬆劇情又能在「南北韓議題」蠻有特色的電影作品。


樂透大作戰 》IMDb評分為:7.0 / 10(本片即時評分這邊請),整體來說,我會喜歡《 樂透大作戰 》的調調,因為就是喜劇,所以全程不需要動腦,看著角色們之間的互動和化學反應很有趣。另外我也會喜歡《 樂透大作戰 》在劇情上將南北韓之間的「小緊張」和「互助」的元素設計得平衡,會將南北韓之間的一些對立梗拿來設計橋段,其實這些橋段都能看得出來編劇的用心和巧思~ 

Ads
Ads


Ads


樂透大作戰 》這個故事會如何結束我這裡不談,觀眾可以輕鬆地在電影中得到答案。老實說《 樂透大作戰 》一開始的前面二、三十分鐘並沒有讓我覺得有太驚艷的感覺,或許是因為編劇需要在故事的前提上做鋪陳和架構,因此前面的篇幅裡對我來講沒有太大「爆笑、喜劇」的感覺,但是直到後面的劇情和轉折讓劇情整個好看起來。


樂透大作戰 》我覺得並不一定會點到每個觀眾的笑點,我自己沒有看過《 雞不可失 》,因此無法和《 雞不可失 》做完整比較,《 樂透大作戰 》的喜劇能有效果是因爲說故事的手法
挺順暢,至少在有些南北韓之間關係的梗用的恰到好處,尤其是劇情中越來越多的人知道樂透的時候,這才是《 樂透大作戰 》真正搞笑的地方,而我會覺得《 樂透大作戰 》可能不是能戳中每個人的笑點是因為要抓到編劇所使用的梗,只要有稍微抓到,就真的還不錯~也會覺得編劇設計台詞、情節有巧思。


搭配上演員的演技方面都有著蠻不錯的表現,誇張的表情和說話的語調提升整個喜劇的氛圍,德文翻譯那一場戲確實很不錯,又不單單只是好笑,還有台詞意義上的一些雙關~ 當然《 樂透大作戰 》感覺不是每個情節設計都這麼高能,所以稍微有點起起伏伏的笑點落點。但我也不可否認《 樂透大作戰 》真的是
一部想法有趣的喜劇電影,是挺適合想要放空殺時間但又不會失望的喜劇片~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