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電影觀後感 👨‍👩‍👧‍👦||劇情片,故事

無雷影評《 你們這些人 》評價好看嗎?想娶艾迪墨菲女兒這麼難?

Ads
Ads


You People 你們這些人 預告



You People 你們這些人 影評(無雷)

肯亞巴里斯之前撰寫《 一打親2022 》這部片的時候就把家庭動態設計為一個「多種族的家庭」,包括繼子女和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 一打親2022 》這部喜劇片雖然沒有成功引起共鳴,但《 一打親2022 》確實展示了 21 世紀家庭面貌的變化。而現在,巴里斯的導演處女作《 你們這些人 》( You People )從幽默的角度對種族反猶太主義進行了更成熟的審視。《 你們這些人 》的氛圍充滿喜劇和真正的浪漫,不過《 你們這些人 》可能少了比我想像中的那種尖銳諷刺手法,因此《 你們這些人 》或許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你們這些人 》IMDb評分為:5.4 / 10(本片即時評分這邊請),
肯尼亞巴里斯的《 黑人當道 》作品其實就是一部以黑人家庭為主角的喜劇系列,那時候《黑人當道》這部電視劇開先鋒著重在討論種族和社會問題,白人和黑人都參與進來。而這次你們這些人 》這部電影也有著類似的設計~

Ads
Ads


Ads


你們這些人 》角色和劇情我就不在這裡談論以免暴雷,但大致上來說《 你們這些人 》的劇情大綱就是艾迪墨菲的女兒交了個白人男朋友,因此兩個家庭不僅在膚色上有著不同,連同在宗教和文化上當然也不同,《 你們這些人 》最精彩的一幕就是在雙方家庭見面吃飯時的一觸即發,因為敏感話題而讓禮貌的談話變得急躁起來,然後演變成關於哪種種族滅絕更嚴重的辯論:「奴隸制還是大屠殺」。整體來說《 你們這些人 》電影的核心是個體白人和黑人之間的鴻溝,和《 黑人當道 》一樣,《 你們這些人 》處理種族和社會政治問題,但這次是通過跨種族夫婦的視角。


你們這些人 》這部片的看點不外乎有「艾迪墨菲」這演員,艾迪墨菲本身就是個喜劇演員無誤,畢竟他本身就演過不少的戲劇片,不過在這部片中他的角色反倒有更多的「嚴肅」,以《 你們這些人 》來說他的喜劇表現可能不會讓觀眾有什麼驚豔的感覺,但我想這可能無法怪罪艾迪墨菲演的不好,應該是說編劇導演筆下的巴里斯不是觀眾期待的那樣,因為編劇把片中的艾迪墨菲塑造成直男角色,因此或許在人設上可能不一定是觀眾所期待的那樣。



與許多電影相比,《 你們這些人 》對現代多元文化美國的種族和宗教的看法很多重,同時會一直保持著樂趣。我覺得《 你們這些人 》非常想引起年輕世代和年輕觀眾的共鳴,但我覺得這部電影可能還是會更受父母年齡層的觀眾歡迎。《 你們這些人 》總體來說是一部讓觀眾輕鬆中可以跟著探討社會議題的電影,我一直認為這樣類型的作品都需要存在,畢竟不同想法、種族、文化的人需要的都是「尊重」與「理解」,而彼此之間避免火花的方式就是「愛」~《 你們這些人 》在輕鬆氛圍中討論本該是嚴肅的議題,我覺得更能被更多族群觀看。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