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日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4集劇情+遊戲規則 》當人生陷入絕境只要轉彎就能找到生路

2地第4集劇情遊戲規則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第二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 第4集劇情+遊戲規則

2地第4集劇情遊戲規則

🃏接續第三集,苣屋因為沒有夥伴,所以只能主動出擊,於是先找盤田的夥伴做突破,先是說磐田是個殺人犯,相信他的話就會很危險,苣屋要松下可以去向盤田確認,苣屋跟松下約定他可以留到下個回合就知道他有沒有騙人,但對方還是欺騙了苣屋的花色,並回去跟磐田報告苣屋是♥J。 另外一對情侶中的男子矢場也說要注意盤田是♥J因為他是第一個在這場遊戲中慫恿別人說謊的第一人。


🃏苣屋遇到矢場旁邊的女人琴子,說到自己沒有夥伴需要看花色的事,苣屋只問了自己是不是梅花,但女人什麼都沒說就離開,苣屋從她的表情大概能推測松下剛剛講的花色是錯的,而苣屋真正的目的是要讓這兩組人馬彼此的信任度破滅。至於苣屋從松下和琴子的反應可以確認兩個花色至少是錯的,剩下的就靠直覺了。最後松下以為自己已經贏,苣屋和盤田、矢場三人對松下的觀察都證明松下是♥J尤其矢場明明對琴子說正確花色,但卻死掉,代表有人操縱她,苣屋表示松下和琴子常在同時間去拿零食,甚至每一次都拿同款零食,他們以這種方式互通有無。



Ads


🃏他們都是假裝受人控制的夥伴,所以矢場、苣屋、盤田三人打從一開始就已經合作並且觀察松下, 他們只是遵守信任原則,想要建立信賴原則,靠得不是誘導、操控、也不是支配,更不是洗腦、粗棉、欺騙或恐懼,而是平等。現在三人都想要逼問♥J這個今際之國國民幾個問題,最後還是沒問出個什麼,♥J還最後受不了亂報花色自殺。有栖仍不解今際之國到底想要傳達什麼給他們,難過地說著久間的遭遇好像真的證明根本回不去原本的世界,又或者原本的世界早就不存在,有栖自責自己為了這種答案犧牲龍田。


🃏水雞光看法不同,她認為一定可以回去原本的世界,也要為了龍田參加遊戲,隔天水雞光要去找苣屋,畢竟要對付黑桃K需要更多盟友,每破一關就會離目標更近。有栖想著兩個朋友以前對他求職不順就當世界末日的表現覺得好笑,苅部鼓勵有栖「當你覺得人生陷入絕境,只要轉個彎一定能找到一線生路」,有栖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找得到出路?因為一切看起來好像沒有方法了。


🃏有栖陷入絕望,宇佐木想辦法讓有栖可以振作,邀他一起去打獵,兩人忙了很久也沒抓到兔子,但兩人終於可以打破心防也至少能自在地談話,有栖也變得比較開朗一些。突然間兩人聽到怪聲,路上所有人全都死亡,遇到一個奄奄一息的人男子龜山說「底片」,於是宇佐木在他的露營房車中找到錄影帶,他打算要紀錄這個世界並找到真相,畫面中龜山有遇到安,安正在看溪水的變化,發現魚變多,草木也更加茂密,離市中心越遠, 景色就越原始。安講到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點都不同,只有在這裡生鮮腐敗最快,時間像是出了問題,於是安就要去東京郊外,想知道今際之國到底是什麼。


🃏在一處郊區地方,這裡聚集很多人,男女老幼都有,但最重要的是在來這裡之前看到的煙火,只是大家好像都不記得自己當天發生什麼事,有個小姐說小時候她腦部有被動過手術,所以記得當天發生的事情。那天放了煙火,可是那其實可能不是煙火,在還沒說完,黑桃K就來這裡屠殺。就在此時,黑桃K已經來到這裡,有栖試圖引誘黑桃K,但詭異的是好像又另一個人拯救了有栖,有栖也因此和宇佐木分開,到底是誰救了有栖甚至知道有栖是誰?就是栗國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