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7集劇情 》別為了正常生活而停下腳步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1953,萊拉突破整個委員會,賀伯緊張地表示總管死後現在是新體制,而且上層要萊拉的人頭,於是賀伯答應可以送萊拉去她想去的地方和時間ㄝ於是萊拉選擇1989的西柏林,會選這地方與時機是因為她知道總管有在這裡預藏公事包,也留了信給萊拉,她要萊拉不管有誰在追捕,就是繼續跑,別為了正常生活而停下腳步,同時她在西柏林遇到楚西,在搖滾樂中嘗試忘記自己失去總管、迪亞哥的痛,於是她帶著沒有媽媽照料的史丹去嚇迪亞哥。


☂接續第六集,雷金帶著克勞斯去荒郊野外,雷金一直在測試和訓練克勞斯的起死回生能力,克勞斯顯然已經筋疲力勁,雷金還是堅持要繼續訓練。維克多醒來後發現哈倫不在,另一邊路德很不高興愛莉森自己私自決定殺掉哈倫而來,班此時要求要召開兩個家庭的會議,愛莉森說什麼都要加入討論來處理光黑洞,而說到光黑洞,史丹被光黑洞給吞噬讓萊拉迪亞哥快要發瘋,五號則是一直質問他們兩人到底如何打開白水牛套房的門,因為波哥說到雷金一直在訓練麻雀學院進行某種超機密任務。



☂然而迪亞哥打死也不要再進去那遺落飯店,因為他都失去兩根手指,而且有生命危險。雨傘學院被叫去麻雀學院,當大家要討論如何對付光黑洞時,維克多來到這裡才知道愛莉森殺掉哈倫,甚至愛莉森說出哈倫不配活著是因為他殺掉所有人的母親,維克多開始覺得愛莉森殺掉哈倫已經不是要拯救世界而是要報仇,因為克萊兒不存在了,愛莉森徹底失控維克多對哈倫的袒護,甚至無意間對維克多使用超能力,五號也覺得不對勁,最後愛莉森對維克多的憤怒讓大家都傻眼,而維克多來到班的房間冷靜,發現班畫了許多關於「珍妮佛」的畫像(班是因為珍妮佛而死亡的)。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雷金幫克勞斯掌握能力,於是一連串的復活訓練,再死了無數次之後,克勞斯終於可以掌握快速復活的方式,但他不解的是為什麼雷金說他已經準備好了?當大家在地下室看那個光黑洞之後,討論認為可以用戴森球來困住它,不過五號卻不是麻雀學院需要的人,班早已經決定好絲隆、萊拉、克里斯多福、維克多,幫班發現維克多自在他房間時,他很不客氣地對維克多說不要因為生姊姊的棄而毀掉世界,不然這會讓哈倫的死浪費掉。愛莉森整個像是發瘋了一樣讓萊拉看出很大的不對勁,於是萊拉開導愛莉森時空旅行是很傷心費神,而且這一切不是不存在,而是變遷太快讓人無法消化,因此她要愛莉森把目光鎖定在想要聚焦的東西上,失去了一個就另外找另一個


☂克勞斯被帶來一個陰森森的地方,這是因為雷金知道克勞斯很怕死人,所以不能改變過去的陰影,就去克服它,雷金靠著自己能帶給克勞斯改變自己信心的話語,讓克勞斯發現自己的確是因為父親讓他們感到渺小而對自己能力有困惑,這是父親想要控制這群小孩,這激起克勞斯對抗心魔的信心,也同時激發自己心超能力。在幾個人嘗試用超能力凝固光黑洞時,大家都沒想到葛蕾絲竟然拿著武器來阻止大家,五號見狀也只能將葛蕾絲帶走並且破壞掉媽媽,兩個家庭的合作的確有效,也阻止了下一波的能量波。



☂大家開心地慶祝,路德為絲隆安排好去看世界的旅程,也送了顆用月球石頭做的戒指對絲隆求婚。萊拉也找機會對迪亞哥道歉關於史丹的事,萊拉坦承自己會用史丹騙迪亞哥是因為自己是懦夫,不敢告訴迪亞哥真相,因為那真相是她真的懷孕了,但面對迪亞哥的離開她無法消化,雖然萊拉認真覺得迪亞哥應該要離開她這個一團糟的女人,因為她從沒有過一個家,也沒資格要求迪亞哥給她一個家,不過她仍希望迪亞哥會是那個一起共度餘生的人。五號去給維克多一些建議,他可以懂愛莉森殺掉哈倫來與麻雀學院的決定,這就跟上回跳躍一樣,五號殺了一整個會議室的人才得到找到回家的路和家人,所以五號認為維克多不要再去算舊帳,永遠算不完的。

Ads
Ads


Ads


☂所以維克多越早放下就會越安全,不然維克多會變得危險,他做的決定會影響整個世界,這樣就會成為一個「大反派」,因此他建議維克多不要再一意孤行了,也不要再說謊。另一邊,班和菲正在計畫隔天就要殺掉雨傘學院,不過班不想要殺人,因為他和雷金之間還有事情還沒做完,菲也不想要再跟班的職權做事,只是突然間克里斯多福卻突然產生大爆炸,能量波把整個學院毀掉,也把整個城市吞沒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