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8集劇情 》做一個爸爸,不是老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1918年,雷金拿著探測器在一片荒原上尋找著具有能量的地方,並且在這裡建造了一棟建築物,這建築物就是「黑曜飯店」,而他不只是想要建造飯店而已,而是在裡面進行著任務,於是帶著一群軍任進去白水牛套房神秘秘道裡要殺掉裡面的東西,不過並不是這麼順利,因為死掉的都是進去的軍人。接續上一集(第七集),光黑洞爆炸後吞噬整個宇宙,當然讓麻雀學院和雨傘學院不解的是為什麼他們不會被吞噬,爭吵時五號覺得一切都太遲了,過去28天他們一直在拯救世界,但根本沒有成就什麼,只有讓事情變得更糟,因為一百歲的五號有說「不要拯救世界」,路德覺得有點道理,因為我們只暫時拯救世界一天稱讚自己一下,然後一切又走向毀滅,維克多才說「我們才是問題」。


☂五號建議大家擁抱世界末日吧,去做彌補遺憾的事情,所以路德絲隆兩人還真的很把握當下,想要舉辦末日婚禮。另一邊,雷金和克勞斯已經來到黑曜飯店,克勞斯很努力要雷金當一個好爸爸,但也當一個很清醒的父親,不僅生氣大家放棄拯救世界,還斥責麻雀學院覬覦他的財產與一切對他下藥的卑鄙計謀,不過五號卻是說波哥有提到雷金有意要讓孩子們去執行殘酷的秘密遺落計畫,當中也只有班願意參與。



☂其他人則是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參加婚禮,尤其是迪亞哥只想要拯救世界,因為他願意不計一切去拼,這樣才能和萊拉、孩子一起生活。 雷金生氣這些孩子對他的鄙視,不過克勞斯也說到重點「他們已經心靈受創,不需要你再進一步斥責他們」,雷金應該要和孩子們做朋友,盡量要說孩子的好話拉近距離,才能讓孩子對他親近與相信,所以在婚禮上可以做不速之客表現誠意,對路德表達支持是很重要的。 路德的單身派對中,路德希望維克多去和愛莉森談談,他只是不希望世界終結時愛莉森是孤零零的。 班看著路德的單身派對覺得生氣,絲隆看得出來比起菲或其他人的死,班更在乎自己沒被邀請去單身派對,甚至比世界末日更在乎



Ads


☂絲隆恭喜班成為她想要的一號,因為絲隆也不想要再當麻雀學院的成員,而是要去雨傘學院,因為雨傘學院是真正的家人,他們的存在不是為了賣公仔和托特包。 在末日婚禮上,儘管彼此間還是有疙瘩,但為了路德與絲隆,大家還是見證了這地球上最後一的一場婚禮,把握當下的浪漫和相處,然而克勞斯很努力向要勸他的家人們去聽聽雷金拯救世界的計畫想法,不過對於父親的刻板印象和怨恨,雨傘學院的人都不想要和雷金合作。此時雷金突然出現在宴會上,大家尷尬地想躲避雷金的眼神,萊拉反倒得到雷金的賞識,迪亞哥也被雷金打中內心的痛點,因為他得到萊拉這麼好的女孩子,卻要面臨世界末日無法成為一個爸爸。


☂在麻雀班酒醉之時,克勞斯為麻雀班解答為什麼都是缺點也是災難的雨傘班會讓人喜歡的原因,「我覺得你努力過頭了,看看四周,沒人認真擦鞋和燙衣服,我們就是一群亂七八糟的傢伙,你懂嗎?我們的班就是那種災難,但更讓人容易喜歡他」。 雷金鼓起勇氣上台致詞,他用了克勞斯所教的那些「柔情攻勢」來融化大家對他的抵抗,甚至讓大家對他改觀,開始覺得這個父親真的和自己想像版本的父親不一樣了。 另一邊,維克多嘗試對愛莉森道歉,想要彼此原諒,不過愛莉森卻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不需要維克多的原諒,也怪罪維克多把原本好不容易緊密的家庭給毀掉,愛莉森的狠話徹底傷了維克多的心



☂總結這場末日婚禮,雖然不是完美,但也化解了許多人之間的內心疙瘩,尤其是班決定脫胎換骨成為全新的班,班也決定要加入雨傘學院的團隊成為家庭的一份子,大家看著天上的巨大光黑洞,祈禱著最後人生可以停留在這幸福的瞬間,這也是路德一生以來最想要的,「真正重要時刻大家都聚在一起,一個真正的大家庭」。喝醉酒的五號意外地聽到雷金在跟某人說話「就我們討論的一切,等待是愚蠢的,沒有時間了,我一個人辦不到」,甚至和對方有協議,不貴五號並沒有看到對方是誰

Ads
Ads


Ads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