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6集劇情 》我們都活在妳的回憶裡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接續上一集第五集),2014年,波哥是專門訓練麻雀學院的人,當中波哥講到有時目標近在眼前,不代表就是觸手可及, 路上總是會有阻礙,有時是對手,有時是自己。在訓練過程中,班常常是那個會為了勝利而讓自己失控差點殺掉同伴的人,但雷金曾說過在現實世界根本無法按鈴投降, 如果潔米差點被班殺掉,那潔米會讓大家知道她自己不行,潔米在臨死之前找到方法回擊班,應證雷金所說的,只有在將死之際才會知道自己的能耐,對於教育孩子的方式,波哥和雷金有著很大的異議


波哥認為雷金變得如此冷漠失去人性,於是離開麻雀學院,在離開前也交給馬可斯一盒東西。時序回到現在,波哥不認識五號,即便他們在1963年時見過,但當時的波哥還是小寶寶,而且波哥聽到雷金的名字更不想要有瓜葛,於是馬上騎車逃走。一直來到一處樹林,波哥終於願意和五號談,當講到世界末日時,告訴五號那刺青是雷金很著迷的符號,也是一種魔印(有神奇能力的符號),這對一個只相信科學和真相的雷金來說會相信這種神秘符號一定有理由,那就是「遺落計畫」



Ads


☂當愛莉森知道維克多對於收回哈倫的超能力還沒有什麼計畫時有點生氣,因爲世界就要毀滅,維克多還是沒有百分百確定的方式,於是她給維克多到晚上的時間嘗試,如果不行就要把哈倫帶回去給麻雀學院。路德對絲隆吐露自己以前明明說過家人是他的一切,但現在卻有點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家人,因為他自己也在質疑自己是否可以讓大家團結起來,此時班選擇和路德談話。另一邊萊拉和迪亞哥因為找不到史丹,發現秘密通道後可以確定史丹在裡面,他們發現這是通道另一個一模一樣但卻也不相同的白水牛房間,因為這個房家間的牆上擺飾變成是一頭牛的大屁股,其他小細節也不同。

Ads
Ads


☂哈倫告訴維克多每種生物都有能量波,於是帶領維克多用超能力讓這些聲波進入腦袋,不過維克多看起來很痛苦,愛莉森在他們創造的能量圈裡突然有不一樣的能力,一個聲波就能撞倒哈倫,愛莉森很擔心維克多會因此害死自己,不過維克多堅持繼續嘗試直到找到方法。 班憤怒地要路德說出他的把戲,他也不懂為什麼雨傘學院對班這麼迷戀,才知道雨傘學院因為失去班之後每個人都不一樣了,所以路德很珍惜可以和這個版本的班相處,儘管眼前的班天差地遠,不過他堅信在這個班的內心裡一定有一部分他們所認識善良的班,不過班的目的是拉攏路德加入麻雀學院,甚至給了路德以前馬可斯穿過的制服,這讓路德很掙扎。



☂ 克勞斯在世界末日前想要跟雷金多相處,最主要他是想要探索自己的過去,為什麼以前那個雷金父親要把克勞斯所在墓室裡,還減緩他的心跳直到克勞斯自己醒來,沒有事做的雷金反倒開始和克勞斯聊這件事,但他的目的其實是要對克勞斯做實驗。五號從波哥口中得知雷金會被下藥原來是波哥對麻雀學院孩子的保護,因為雷金一直想著「遺落計畫」,所以克勞斯幫雷金戒癮,代表雷金又開始想著那個危險的遺落計畫,這讓五號想到自己似乎真的有需要在身上刺青這個符號好在未來時使用。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在另一個地方的白水牛套房中,這裡空無一人仍然找不到史丹,萊拉突然說到史丹根本不是他們的小孩,這更讓迪亞哥更緊張,畢竟現在不見的是別人家的小孩。等待維克多的同時,愛莉森幻想著雷在身邊,她崩潰地說著雷和克萊兒很像都不存在一樣,雷鼓勵愛莉森振作,因為他們都會存在於愛莉森的記憶與心裡。同時因為維克多與哈倫創造出強大的能量,但似乎兩人成功讓哈倫的超能力回歸到維克多體內,只是當愛莉森知道哈倫讓他們母親都死亡時非常生氣,把克萊兒的消失、世界毀滅全怪罪到哈倫身上,於是她對哈倫另有打算。


☂就在迪亞哥按下飯店的鈴響時,整個房間變的恐怖,也出現怪聲要攻擊他們,當迪亞哥想要反擊時手指被一個怪物砍斷兩根,於是與萊拉緊急回到原來的房間,才發現史丹根本好好的在飯店裡,不過也高興沒幾秒,光黑洞的能量波馬上把史丹搞消失。愛莉森把死掉的哈倫帶去給麻雀學院要麻雀學院與他們合作消除光黑洞,同時在這裡也看到路德早已穿上麻雀學院的制服,覺得很心寒。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