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3集劇情 》永遠不要背棄自己小孩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接續第二集,五號向大家解釋了所謂的「祖父悖論」,1953年,紐澤西州艾默泰特曼討厭他的祖父,艾默把一切怪罪到外祖父身上,媽媽的痛苦和爸爸的死亡,和他自己的悲慘生活,1955艾默發明出時空旅行,於是回到1905年殺掉外祖父,但他回到太遠過去,因為外祖父不存在,媽媽就不存在於1925年和父親相遇,自己就不會存在,但這個又是一個解不完的循環,因為如果艾默不存在,他又怎能殺掉外祖父?這就叫做祖父悖論,也是委員會中最嚴重的問題,如果這故事是真的,那所處的同個時空和生物陷入極大的危機,這也是為什麼委員會會一直介入甚至用暴力避免這種事發生。


☂路德陷入一場戀愛後心情特好,想要買保險套備用,但也同時遇到怪異的能量把現場所有的人憑空消失不見現在這個讓許多事物開始消失的現象就是一個祖父悖論的開始(例如龍蝦和一大群牛),愛莉森很不滿五號又要開始講他們必須要拯救世界的事,她寧願去跟麻雀學院對幹然後拿回公事包回家,這是愛莉森不敢面對的家,因為這裡沒有克萊兒,五號決定要去和萊拉講這件事,因為只有她會聽,而維克多也很贊同五號的推理,之前兩次世界末日就是五號的能力幫助大家。對克勞斯而言,他則是很想要找出誰殺了大家的媽媽,同時路德回來飯店,大家才發現麻雀學院綁架路德,然後馬可斯失蹤,並且一大群人消失。



☂五號找到萊拉,兩人還是有一些解不開的私人恩怨,五號發現萊拉有兩個公事包(一個是之前從五號那偷來的,一個是麻雀學院來的),很糟糕的是兩個公事包都故障,這也肯定不是巧合,於是五號決定和萊拉一起合作。迪亞哥看到萊拉完全不管小孩很生氣,因為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另一邊,麻雀學院也收到有大量失蹤人口的投訴,班自然把這件事怪罪到雨傘學院上,菲對於班突然當起老大的舉動很不滿,班以前就當過一次領導者不過結局不樂觀,兩人對於誰當老大這件事沒有共識,班想要和菲在這時刻一起領導麻雀學院,讓雨傘學院把馬可斯還回來,突然間葛蕾絲說馬可斯不會回來了,因為上帝召喚他,班以為這是葛蕾絲的程式故障沒有理會。



Ads


「萊斯特帕基」(監視愛莉森的男人)於黑曜飯店投宿。隔日,愛莉森與維克多去和班解釋馬可斯與這世界的狀況,他沒有想到的是愛莉森竟然說雨傘學院綁架馬可斯,愛莉森的目的是想要快點拿到公事包,本來菲還不懂什麼公事包,而班則是說謊自己也有公事包,可以拿來換馬可斯,維克多對於愛莉森的即興插曲很不解,他能理解愛莉森想要快點回去的焦急,因為他自己也很需要公事包,只是他乞求愛莉森一起合作不要出差錯。迪亞哥用八塊美金把史丹給打發離開幾小時,而克勞斯偷偷潛入雷金納德的辦公室想要知道媽媽死掉的真相,雷金喊冤自己沒必要殺掉他們也沒必要說謊,同時潔米與阿方索送藥、帳單、食物給雷金,這才讓克勞斯發現父親在這家庭過得這麼卑微,被這群孩子給壓榨亂簽東西


☂五號和萊拉要給公事包通電看能不能讓公事包變正常,當然這不是這麼簡單,萊拉提議她可以模仿五號的跳躍來創造一種回饋迴路有足夠動力修復公事包,只是做這種事兩人必須要有信任,對於萊拉還在怨恨五號殺掉她父母以及撫養她長大的總管,兩人仍然必須從中找到一些對彼此誠實和坦承來合作。迪亞哥發現路德和絲隆搞在一起,路德此時完全是整個粉紅泡泡,於是迪亞哥也無法跟他一起討論作戰計畫。



☂雷金對克勞斯坦承「永遠不要背棄別人,尤其是自己的小孩」,雷金後悔自己對麻雀學院做得太多,結果換來的是一直被下藥,然後簽了文件交出一生,所有夢想都毀滅最可悲的是孩子永遠不會理自己,和克勞斯的相處讓雷金覺得自在,克勞斯還教雷金把不想要吃的藥藏在嘴巴裡,雷金說到第一次見面時還不是很在乎,但現在漸漸地喜歡克勞斯,這讓克勞斯內心有些感動,同時他也發現地下室又能量團的存在。另一邊,萊拉和五號兩人穿越到委員會的地點。



☂麻雀學院和雨傘學院約定的時間到,麻雀學院直接到黑曜飯店,不過彼此都發現彼此沒有對方要的東西,麻雀學院來這裡是給雨傘學院難看,就在雨傘學院被控制之時,萊斯特帕基卻來拯救雨傘學院,一股力量將麻雀學院打趴,維克多一眼就認出這是哈倫,潔米和阿方索則是受到嚴重的傷害死亡

Ads
Ads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