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美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無雷《 天堂的旗幟下 》評價心得/劇情/結局:有時信仰會令人窒息和扭曲自我

Ads
Ads


天堂的旗幟下案件(無雷)


在 80 年代猶他州,警探傑布(安德魯加菲爾德 飾)是一個虔誠的摩門教家庭成員,當他不工作時,他會修剪草坪、和雙胞胎女兒玩耍、照顧生病的母親。某天晚上,他被呼叫到一起雙重謀殺現場時,很明顯傑布對犯罪調查的險惡世界仍然還屬於菜鳥(主要是因為這個摩門教小鎮一直以還都很和平),幾乎在現場昏倒和嘔吐。


被謀殺的是布蘭達拉弗蒂和她十五個月大的嬰兒艾瑞卡,最明顯的嫌疑人似乎被當場抓獲,毫不誇張地說,是布蘭達的丈夫艾倫,看似對家庭糾紛的調查出現了可怕的錯誤,然後變成了對家庭謊言、虐待和犯罪網絡的揭露,所有這些都隱藏在「摩門教信仰」的面紗覆蓋下。
關於《 天堂的旗幟下 》案件原型內容可以閱讀以下這篇文章~ 《 天堂的旗幟下 》此劇於台灣時間6月8會在Disney+上線。

Ads
Ads
Disney+ 全新宗教慘案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 》案件原型搶先導讀!


Ads


天堂的旗幟下評價好看嗎?(無雷推薦)


天堂的旗幟下 》IMDb評分為:7.5 / 10(本劇即時評分這邊請),該部劇充滿了摩門教的傳說,將觀眾吸引到這種信仰有時可以利用的令人窒息、男性主導和幽閉恐懼症的環境中。一個人不得飲酒、吸煙或攝入咖啡因。婦女必須堅守她們對聖職的忠誠,這意味著她們必須服從丈夫告訴她們做的一切。對於對摩門教幾乎一無所知的現代觀眾來說,學習這一切都令人難以置信。

Ads


節目的節奏可能會導致一種不耐煩的感覺,有些場景可以追溯到 1800 年代,其中有約瑟夫史密斯(摩門教的創始人),但深入到故事所經歷的旅程將使觀眾更了解為什麼這些角色相信他們是什麼做是可以接受的,與此同時,天堂的旗幟下不斷拋出殘酷、新角色和次要情節來讓觀眾感到格局不斷擴大,而緊張感會一直持續到大結局,觀眾可能會覺得無法推理誰是兇手,但這部劇本來就不是讓觀眾推理的,主要是讓觀眾去感受信仰衝擊,整部劇每一集都有強大的後座力!


另外,天堂的旗幟下 》的演員演技都超強!這也是本影集很大的看點之一,例如安德魯飾演的傑布,他對極端宗教角色並不陌生,他的角色詮釋讓我們看到了傑佈在他身上經歷的每一種變化的感覺,而且很神的是每一集都會有一點點衝擊,這是相當細膩的演繹,當他為自己的宗教辯護時,他既生氣又道貌岸然,但當他得知拉弗蒂家族的信仰已經將他們推到了多遠時,我們看到了醜陋的懷疑。



Ads


天堂的旗幟下 》中讓我最愛的就是比爾這個角色,太愛編劇對傑布、比爾兩者之間的對話,因為兩者在信仰上的看法不同,但比爾並不是個討人厭的仇視宗教角色,反倒是用很理性的角度、溫暖的關懷陪傑布走過這個案件!比爾等同於觀眾的視角,一個經常被摩門教信仰和他們認為正確理念而驚呆的局外人,當摩門教徒將刑事案件掌握在自己手中時,他對摩門教徒的憤怒,提醒傑布宗教在犯罪現場沒有立足之地,這是觀眾需要紮根的觀點。


另一個值得關注的就是布蘭達,她意志堅強、無害且好奇,使這個案件故事如此悲慘,看到她墜入愛河並試圖兩全其美,同時知道這一切最終將如何為她結束,這不僅增加了精彩度,而且將犯罪的徹底悲傷帶到了最前線讓觀眾去感受這力量。


天堂的旗幟下 》是一場慢熱的、層層堆砌韻味、令人信服的信仰與道德碰撞過程,《天堂的旗幟下 》 並沒有問觀眾什麼是對什麼是錯,而是展示了道德最終如何在那些將宗教置於人性之上的人眼中變得扭曲,以及不可避免的悲劇後果。如果你想要知道這部劇值不值得追?我會極力推薦《 天堂的旗幟下 》!真的是必看的一部悲劇但又有警世意義的好劇! 



Ads





天堂的旗幟下劇情與評價統整(雷)



天堂的旗幟下第1集劇情與心得文


🍿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第1集劇情心得 》家庭就像是把人生拼湊在一起。在傑布接到警局緊急電話後,他與家人們先進行快速的祈禱,傑布一樣透過禱告來乞求上帝可以照顧他的家人。傑布來到命案現場,外面氣氛已經凝重,客廳躺臥著一名女子(24歲),到處都是血跡,一直延伸到嬰兒房,裡面的嬰兒死狀(15個月)讓傑布相當崩潰。

👇完整第1集劇情和心得文👇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第1集劇情心得 》家庭就像是把人生拼湊在一起。


Ads


天堂的旗幟下第2集劇情與心得文


🍿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第2集劇情心得 》天父的誡命還是你父親的命令?在丹接管家庭責任時,顯然他和他的妻子瑪蒂爾達根本沒有為這項任務做好準備,布蘭達注意到瑪蒂爾達在接管記帳和經營診所上苦苦掙扎,她鼓勵她傾聽聖靈的引導,羅賓注意到她的干涉和並且不贊成,他告訴艾倫,他應該找一個可以「永遠」和他一起建立家庭的女人

👇完整第2集劇情和心得文👇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第2集劇情心得 》天父的誡命還是你父親的命令?


Ads


天堂的旗幟下第3集劇情與心得文


🍿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 第3集劇情、評價心得 》血染大地才能贖罪。警方支援抵達後,發現珍妮拉弗蒂在樹林裡,一問之下知道她是山姆與莎拉的孩子,山姆要她與媽媽姊姊去外面摘漿果,木屋不是他們的家,而是一個像軍事堡壘的基地,並有男人來來去去,但艾倫與布蘭達沒來過這裡。

👇完整第3集劇情和心得文👇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 第3集劇情、評價心得 》血染大地才能贖罪


天堂的旗幟下第4集劇情與心得文


🍿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第4集劇情、評價心得 》個人的慾望還是因為相信信仰?黛安娜寫給主教求救關於拉弗蒂家庭的信,後來也調查到拉弗蒂一家的事也曾被主教轄區的勒康知道。 貝卡向傑布表示因為喬西常常會說關於違背教義的話語,怕嚇到孩子或混亂孩子,因此請求傑布讓喬西藥物治療,雖然這讓傑布很掙扎,但他還是答應了。

👇完整第4集劇情和心得文👇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第4集劇情、評價心得 》個人的慾望還是因為相信信仰?


Ads


天堂的旗幟下第5集劇情與心得文


🍿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第5集劇情、評價心得 》扭曲心態來自於錯誤力量支撐。山姆說到布蘭達和艾瑞卡都在名單上,並承認自己殺掉她們還把嬰兒放到布蘭達身邊做贖罪儀式,不過這被傑布戳破謊言,因為命案現場根本不是這樣,山姆激動下說出「先知學院」恢復唯一真正的教堂,這引起比爾注意,這讓傑布認為山姆一定在保護某個人而說謊。

👇完整第5集劇情和心得文👇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第5集劇情、評價心得 》扭曲心態來自於錯誤力量支撐。


天堂的旗幟下第6集劇情與心得文


🍿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第6集劇情、評價心得 》人的腐化都是從思想玷污開始。伯納德為何沒有反駁朵琳講這是有愛的家?感覺伯納德在怕朵琳,或怕朵琳出賣他,伯納德喊冤自己只是來學習經文,當有人說心中充滿聖靈他就是被教導要去相信,即便和內心中聖靈講的聲音不同也不會分辨誰是誰非,傑布伯納德根本就是只是用宗教來保護自己。

👇完整第6集劇情和心得文👇

Ads
//MIR 文中廣告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第6集劇情、評價心得 》人的腐化都是從思想玷污開始。


Ads


天堂的旗幟下結局第7集劇情與心得文


🍿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結局第7集劇情、評價心得 》家人就是我的信仰。比爾質問奧尼亞是否羅恩在黛安娜拒絕回到後開始找血贖對象殺人?在羅恩當起領導時,說自己聽到聲音並要羅賓去堵賽馬贏錢,同時逼問瑪蒂爾達是誰幫忙黛安娜搬家,不然以黛安娜的能力不可能獨自完成,瑪蒂爾達才說出洛主教給黛安娜錢,以及暗示布蘭達是計畫人。

👇完整第7集劇情和心得文👇

Disney+影集《 天堂的旗幟下結局第7集劇情、評價心得 》家人就是我的信仰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