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法劇

Disney+ 《 鏡像人生 / 平行宇宙少年第3集劇情 》我要回到過去擺脫這爛人生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鏡像人生 / 平行宇宙少年第3集劇情


➤接續上一集(第二集),比拉爾在鏡子前突然閃現自己的妻兒幫自己慶生的未來記憶,感到相當震驚,急著和山姆討論,不過比拉爾也看不到山姆、維克多、羅瑪妮的記憶,只是他搞不懂自己怎麼可能會離開幸福的人生跟山姆在這裡?比拉爾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自己來自未來,這樣的話羅瑪妮和維克多一定也是歷經了時空旅行,但迷失在某個地方。山姆一直想要搞懂比拉爾回來這時空的原因,肯定又什麼使命,但比拉爾覺得不一定,畢竟如果自己有使命,他一定會知道。


➤不過他們討論到十多年前失蹤的一個小孩,山姆想要從這案件去找時空旅行的線索,於是要比拉爾假扮記者跟失蹤孩子的父親喬納森談話分散注意力,而山姆去房子裡找一些線索。 警局這裡,雷茨非常不解車上採集得到陌生人指紋竟然是比拉爾,但問題是鑑識結果說後坐的指紋大小推測至少這個人有185公分,雷茨都覺得根本是見鬼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2


Ads


➤於是雷茨跑去問索菲雅當天晚上看到的男人,但索菲雅卻說自己對那天晚上的記憶越來越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就像是一個字看久了會突然不認識那個字一樣,雷茨透露自己這次對案件完全無法捉模,他找不到第一塊拼圖。卡米莉的父親因為線上賭博而忘記要去接卡米莉,後來趕到學校時,卡米莉已經先去附近的小屋養流浪貓,這是以前羅瑪妮會和她一起來的回憶,不過卡米莉在這裡似乎有聽到一點聲響,之後就被爸爸給開車載走了


➤比拉爾與雨果的父親談話之時,山姆溜進去家裡找線索,但沒想到家裡有狗狗,所幸山姆及時安撫這隻看起來很恐怖的狗,也找到這個家中有許多關於雨果的報導資料,雨果的父親講著雨果失蹤當天的經過,那天一切都很正常,父親表示如果有人要對雨果不利,波(雨果的狗狗)一定會攻擊對方,但之後父親發現雨果失蹤出去找時只看到樹林裡有拐杖,和拐杖旁的一隻黑色周歲大的小狗,青壯年比拉爾理解到這隻狗也跟著一起時空旅行了



➤山姆偷到一張照片,是雨果失蹤的地點照片,發現地點正好是他們地堡的後面,也就是說雨果也是在這裡時空旅行了只是不知道羅瑪妮和維克多是穿越去到哪裡在維克多的平行世界裡,已經四年過去,維克多終究還是被送去寄宿學校,在學校時常被欺負,大家都在對他嘲笑哥哥消失的事,但有個女生主動對維克多示好並且說喜歡維克多,但她反倒是想要知道維克多哥哥消失的事情內幕,這讓維克多反倒很生氣。

Ads
Ads


Ads


4


➤在羅瑪妮接替媽媽的工作在超商工作,原子調查研究中心在這時候即將啟動粒子加速器,說是要了解宇宙的秘密,但超商的老闆覺得這根本就不重要。 索菲雅整理了拉比爾的房間找到一本厚厚的筆記本,交給羅瑪妮留存,裡面都是國中時期的照片,還有一堆法比爾畫羅瑪妮的畫像。哈維則是因為賭博欠債讓討債人都找到家裡來,哈維緊張地說已經在和老婆討論賣房子的事,隔天瓦妮薩生氣地和哈維理論,於是生氣地要把哈維趕走,卻沒想到瓦妮薩的心臟一激動就心臟病發,最後死亡


➤羅瑪妮再過兩個月就成年,哈維已經決定要讓羅瑪妮自己獨立生活,而他會賣掉房子帶卡米莉去加拿大生活,羅瑪妮當然不願意卡米莉被這個爛父親帶走,於是說要一定會爭取監護權。 維克多在學校又被瘋傳排球打臉的影片,維克多在憤怒之下竟然讓他討厭的同學頭上的燈管掉下。 隨後維克多回到家,想起2021/3/31山姆失蹤那一天哥哥還想要跟羅瑪妮告白的回憶,於是維克多也開始重新找關於當天哥哥失蹤的線索,發現到雨果失蹤的類似案件



➤維克多說到不管是山姆還是雨果失蹤的日子,都和原子調查研究中心的測試有關,所以維克多認為應該要在今晚又再次測試時試試看可不可以回到過去,畢竟維克多和羅瑪妮應該都不是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只是羅瑪妮並沒有放在心上,最後羅瑪妮想到四年前與山姆正要親吻的時刻,於是他們兩個一起回到那個地堡等待,他們聊著回到過去想要幹嘛,維克多說想要換父母,羅瑪妮則說想要永遠讓哈維離開自己的人生。只是時間一到,他們以為沒有時空旅行,沒想到一出地堡,外面已經有著封鎖線。



Ad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