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美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Disney+《血疫/伊波拉浩劫/病毒浩劫》第2集劇情:怪物會回來的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伊波拉浩劫/病毒浩劫》第二集劇情


✦1976年,伊萬達醫生給軍人發送報告說瘟疫在森林裡蔓延,這些人完全喪失了人性,也有許多人喪命,於是卡特和科學家去當地查看,並且必須要帶回那裡的樣本,只是當地人的說法讓這翻譯很緊張,因為她說「這片森林正在流血」。時序回到現在,卡特收到南西的傳真,讓他想起這一段恐怖的經歷。賈林睡不著覺特別早去研究室要等昨天報告出來,因為他要證明那病毒會這樣只是單純培養皿污染,卻沒想到是個未知的感染物,讓賈林很緊張,看了以前伊波拉病毒的報導,賈林越來越擔心南西說的是對的


✦南西則是在高速公路上真的遇到猴子的血滲出後車廂,南西緊急處置後終於把這猴子帶進基地,賈林看到南西堅持要查明真相而不惜違反規定,再加上自己之前對病毒的錯估,因此決定幫南西。透過這猴子的樣本,確認這就是伊波拉病毒,南西緊急要奧曼傳真給卡特,而賈林也趕緊通知長官快點做處置。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長官陪著南西去找洪堡先生要他快點讓南西進去猴舍確認疫情,但卻被拒絕,一問之下很顯然他的管理和底下的人員對於防疫和病毒了解完全不知,也沒有做任何安全措施保護員工,在南西解釋這伊波拉的恐怖之後,才得以知道H室只剩一隻猴子,而且完全不吃東西。 同時,賈林很緊張自己接觸過病毒所以偷偷去檢驗所要學怎麼抽血,自己想要帶回去作檢驗。班則是與家人們享受露營的時光,只是他並不知道自己可能已經把病毒傳染給家人。


✦南西去告去傑瑞今天下午會把最後一隻猴子安樂死並且做全部消毒,傑瑞想要代替南西去做這危險工作,不過南西要傑瑞待著,讓她去就好,當然傑瑞也知道南西最希望的就是卡特來幫忙,但南西就是聯繫不上他。卡特回想到過去第一次去有一波拉病毒時的小村,伊萬達醫生在樹林裡看到恐怖景象後回來拿走僅存補給品人就消失幾個禮拜,得知那是伊波拉河位置後,馬上過去。時序回到現在,卡特終於主動聯絡南西。



✦卡特終於和南西見面,問了目前狀況知道工人都還沒有被隔離,卡特也不覺得意外,因為以前到現在始終如一沒有變,讓其他地區陷入潛在的風險中,所以卡特仍然堅持要隔離所有工人以免擴散。 賈林偷偷抽血準備要去作檢驗,但他也把這病毒的事告訴班,班非常生氣賈林當初讓他聞這病毒,班很緊張妻子和小孩都可能染病,而且還跟很多人接觸,賈林安撫班自己做血液檢測就好,班發現賈林不想要讓其他人知道,因為賈林不想要被隔離,所以他慫恿班不要讓自己小孩也被隔離,所以班也決定偷偷做檢測。

Ads
Ads


Ads


✦傑瑞發現南西的車有異樣,早猜到南西有和猴子接觸,而在猴舍這裡,負責餵養猴子的布魯斯開始有點頭痛,他以為只是簡單頭痛,而猴舍公司老闆偷偷接應南西他們去對猴子做處置並且不敢讓其他員工知道,甚至要求南西和卡特他們不要穿那種誇張的防護衣。在南西和卡特進入充滿腐臭味的猴舍時,見到那隻猴子他們依照計畫要讓猴子安樂死,果然過程中像卡特講的一樣猴子吐口水很準,但南西還是順利讓猴子安樂死


✦班回到家很緊張自己會傳染病毒給孩子們,所以選擇不抱孩子們,甚至也說自己要去洗澡,老婆發現不對勁,因為班也不願意讓她碰,最後班講到伊波拉病毒讓老婆更生氣,因為他的隱瞞就把病毒帶回家。南西回到家後發現孩子不在,原來是傑瑞把他們都送到親戚家,以防南西把病毒帶回來,這是傑瑞必須做的決定,雖然南西難過這樣的決定,但南西也能理解傑瑞的用心。



卡特又自己一個人去別的猴舍檢查其他猴子,發現這裡的猴子不對勁,因為還有猴子生病,甚至這裡的員工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卡特緊急去告訴南西這件事,恐怕病毒已經擴散出去,這跟過去在非洲那時一樣遇到許多阻礙而來不及阻止病毒擴散,他們被一群軍人擋在外面,所以只能徒步走去死亡的小村,這裡的房子都被燒毀也有許多大體,發現是這些人自己燒掉村子好讓病毒不要擴散出去,他們也發現軍人一看到這些被感染的人就殺掉並燒掉,使得他們找不到樣本,但卡特內心中怕的是如果這病毒可以毀掉一個村子,那在外面還存在的話,就必須要找出來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