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進擊的巨人第一季分集劇情1-16集


本篇文章為《進擊的巨人第一季17-25集: 第57次壁外調查篇章》,如果想要找第一季1-16集的「特洛斯特防衛戰篇章」的讀者可以點擊以下文章先閱讀前半季劇情紀錄👇👇

《進擊的巨人第一季劇情(分集1-16集)》巨人或許不是唯一的敵人。過去人類用自己的力量打敗巨人,找到人類做出的「牆外據點」才有現在安全的家。845年西甘希納區,艾蓮做了個可怕的惡夢,夢到「那一天人類想起了過往,想起了被那些傢伙支配的恐懼,以及被囚禁在鳥籠裡的恥辱」。






進擊的巨人動漫劇情與心得延伸閱讀

其他《進擊的巨人》劇情、心得文分為以下的章節,建議大家可以利用以下連結去點選自己想閱讀的劇情或心得文:

動畫 劇情章節內容
第1季 托洛斯特防衛戰分集劇情 (1-16話)
➜ 評價心得文: 被巨人支配的恐懼和恥辱

第57次壁外調查分集劇情(17-25話)
➜ 評價心得文 : 結局留下格局更大的謎團
第2季 厄特加爾城牆戰、艾連奪還戰分集劇情(26-37話)
➜ 評價心得+解析推理:  巨人變人類、艾蓮新能力、城牆之謎
第3季

Part1 王政篇分集劇情(38-49話)
➜ 評價心得+解析推理:希絲特莉亞身世之謎解開、葉卡醫生身世
Part2 瑪利亞之牆奪還戰分集劇情(50-59話)
➜ 評價心得+解析推理:瑪雷VS艾爾迪亞恩怨解說
Finsal Season Part1 瑪雷篇、帕拉迪島分裂篇分集劇情(60-75話)
➜ 評價心得+解析推理:葉卡派成立與用意?吉克安樂死計畫解說
Part2 地鳴篇分集劇情統整(76-87話)
➜ 評價心得+解析推理: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Ads





進擊的巨人第1季第17集劇情:女巨人


▣調查兵團出去牆外,馬上就遇到巨人來襲,他們護衛班的幫助死守陣形,讓調查兵團可以專心前進不守干擾,護衛班的支援只會在前半段,後半段進入去任區就必須靠調查兵團他們自己利用長距離探敵陣形突破,這長距離是必須要距離彼此長距離但也要能看清楚前後左右的距離,並且等距離展開軍隊,同時盡可能將探敵和傳令範圍擴展開來。


▣此時,阿爾敏很緊張,因為第一個接觸巨人的會是第一列的探敵班士兵,只要發現到巨人就會發射紅色信號彈,其他傳送兵也會傳送同樣的信號彈給團長知道,團長即可決定陣形前進路線,但也可能有被遮蔽物忽略的巨人沒辦發現,莎夏就是因為這樣跑進巨人的地方,是班長救了她,但阿爾敏也發現紅色信號彈已經發射一段時間,隊形還是很紊亂,果然,艾爾法的陣形只能應付容易預測的巨人,那些難以預測的奇行種突然衝出來就會難以快速反應,涅斯班長與希斯快速解決一個奇行種,但另一方面又出現另阿爾敏震驚的女巨人,而且不只是奇行種,反倒是擁有智慧的超大型巨人、盔甲巨人等級的巨人,應該說是和艾蓮一樣有人類外表的智慧巨人。



▣右翼探敵班幾乎全軍覆沒,也這也是為什麼巨人出現都沒人傳令,而阿爾敏獨自面對女巨人,本來以為女巨人要殺掉自己,卻沒想到女巨人把阿爾敏的帽子掀起來看了一下後,又把他放下,連阿爾敏也搞不懂為什麼,但總覺得女巨人是在確認他的臉。萊納與約翰和阿爾敏會合,約翰說右翼那邊來了幾具腳程很快的巨人,所以失去探敵能力,阿爾法突然想到這些巨人都是女巨人帶來的,並且本質和一般巨人不同,目的不是要吃而是要殺,所以之前在城牆那裡的攻擊也應該就是女巨人帶來的,現在的約翰雖然害怕,但他不想要讓女巨人殲滅陣形,於是要阿爾敏和萊納一起去引誘女巨人,而阿爾敏說只要帽子戴上,至少可以不會被女巨人殺掉,因為她像是在找艾蓮。



▣但過程並沒有那麼順利,因為阿爾敏被攻擊,女巨人護著自己的後頸讓約翰無法順利傷害到她,阿爾敏想用自己的聲音讓女巨人分心,但萊納被女巨人抓在手心裡,在他們都以為萊納死掉之時,沒想到萊納畫斷女巨人的手,也順利救到阿爾敏。

Ads
Ads
17集


Ads





進擊的巨人第1季第18集劇情:巨樹森林


▣阿爾敏、萊納、約翰三人雖然躲過女巨人,但也因為只剩一匹馬,所以無法三人一起離開。約翰已經陷入天人交戰,因為他的馬始終沒有回來,於是在想到底誰該留在原地等待,萊納當然也知道必須這麼決定,不過阿爾敏想要先發送信號彈看看,或許可以讓別人看見,不過阿爾敏也決定如果到時候沒人來救他們,自己則會留下來,不過他要萊納只對達艾爾文團長轉達一些話,但在大家都在做最後打算時,克里斯塔突然帶著幾匹馬過來,原來她找到約翰的馬,並看到信號彈,就飛奔過來。


▣只是艾爾文團長竟然還是不撤退,大家不了解艾爾文在想什麼,可能有許多原因,但阿爾敏認為現在也只能遵從指令繼續執行任務下去,此時艾蓮是感覺到任務有順利進行,但心裡也是在想有其他士兵說不定已經死掉,果然有人捎來消息說右翼全部被殲滅,而奇行種也漸漸地入侵到陣形深處裡來,果然在這裡有人正在和女巨人對戰,女巨人能躲過所有的攻擊甚至動作敏捷,越來越多人為了防止女巨人入侵陣形而犧牲。



▣整個陣形一直在往東,但距離目的地南邊明明就差很遠,艾爾文帶領著大家進入巨樹森林,並交代只由中列的馬車護衛班進入森林,這讓所有人都不懂為什麼要偏離路線,阿爾敏認為團長好像有什麼意圖,同時間新新兵們被班長命令要在巨樹森林上待命,全力阻止巨人進入樹林。至於只能在樹林外圍繞的米卡莎告訴里柯說現在已經沒有陣形,已經沒有探敵能力,有可能是艾爾文為了避開右翼的攻擊被逼到這裡。



▣所有人都在質疑又害怕同時,里維告訴慌張的艾蓮說這地方是唯一士兵可以活用立體機動裝置的最佳場所,但艾蓮觀察身邊的特別作戰班的精英們,都發現他們臉上充滿著不理解現況的恐懼,也就代表剛剛里維兵長也不理解。然而,阿爾敏一直在思考著團長在想的策略,感覺團長想要在這裡把女巨人幹掉,而此時約翰發現巨人們雖然來到樹林,但因為樹比巨人高,因此新兵們在外面並不需要戰鬥,只需要靜靜地當誘餌。而樹林中的里維和艾蓮他們被女巨人追上,所有成員都要里維快點下指令,但里維並不理會,只要大家快點往前衝,直到里維突然拿出音爆槍。

18集


Ads





進擊的巨人第1季第19集劇情:緊咬不放


Ads

▣經過里維突然發射音爆彈,里維要大家現在不該被情緒給牽動做事,應該要專注在任務上才對,但艾蓮看到後面的援兵一個個被殺掉就非常心急,很想要快點支援他們,但身旁的精英部隊們各個要艾蓮專心往前跑,不過艾蓮突然想到自己也可以戰鬥,不需要靠別人的力量,正當艾蓮想要巨人化時,里維突然說「你自己選,是要相信你自己,還是要相信我和這些傢伙組成的調查兵團組織,我也不清楚,一直都是如此,不管是要相信自己的力量還是相信可靠同伴們的選擇,也沒人能知道最終結果所以你就努力選擇最後不會讓自己遺憾的那一邊


▣當初里維就有說過如果艾蓮巨人化,就會直接消滅艾蓮,不過他也想出讓艾蓮可以剩半條命的方法,也就是連同巨人的後頸的肉一起把艾連割下,就能讓艾蓮活下來,當然這樣也可能會傷到艾蓮,反正艾蓮可以再生,只是艾蓮內心有些恐懼,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讓自己再生,里維要艾蓮可以相信大家可以保護好自己不會傷害艾蓮,讓他去好好挖掘巨人化的力量。



▣不過漢吉要艾蓮去巨人化時,艾蓮竟然發現他無法變成巨人,連手上的傷口也無法癒合,這讓艾蓮很著急,不過其他人對艾蓮的處境卻很冷靜,感覺他有沒有辦法成為巨人都不重要似的。卻沒想到艾蓮的手突然傳來爆炸聲,他的手突然巨人化,嚇得大家拔起劍準備殺掉艾蓮,當時只有里維在保護艾蓮,在事件過後艾蓮才發現到原來大家對自己不信任不過里維也說了,這些人就是因為這樣才被他選上,因為他們知道面對巨人的職責,所以他們這些精英部隊也不是沒血沒淚,而是被迫必須要殘酷



▣漢吉看到艾連巨人化的手握著湯匙,於是推理出之前可以巨人化都是因為出於明確的目的才能巨人化,就像這是想要撿湯匙一樣,所以並不是故意違抗命令而巨人化,其他人聽到後各個向艾連道歉,要艾蓮給他們依靠,而他們也會努力給艾連依靠,所以時序回到現在,艾蓮決定要繼續往前衝,儘管後面的援兵一直犧牲,但這是必要的殘酷,艾蓮也終於能相信里維會這樣做的原因,不過就在此時女巨人踏入團長設下的陷阱,里維也帶著精英部隊離開,留下艾蓮必須要去躲起來,艾蓮看到團長活捉女巨人,才終於明白和相信調查兵團的實力。



Ads





進擊的巨人第1季第20集劇情:艾爾文史密斯


▣剛剛傳出活捉女巨人的爆炸聲讓前端的那些新兵們很不安,再加上那些巨人們開始學習會爬樹,約翰推測出樹林裡的團長正在獵捕女巨人。不過艾蓮覺得很奇怪,感覺團長好像連特別作戰班的人都不信任,這才讓大家發現團長應該是有無法輕易相信大家的理由,那也就是人類的間諜,幫助巨人或是可以變成巨人的間諜傢伙存在這團體之間,這一點約翰與阿爾敏也發現了。五年前的瑪利亞之牆被摧毀時團長就已經假設有間諜混了進來,所以團長一直很小心在佈局。 約翰與艾蓮都覺得團長這樣的選擇犧牲了太多的士兵,不過阿爾敏覺得團長的決定一點都沒錯,因為在一百名士兵的性命和牆內的人命相比,他選擇了忍痛捨棄這些同伴的命,是不得不做的選擇


▣雖然女巨人被套牢動彈不得,但因為她一直護著後頸不肯放,甚至可以用硬質皮膚來對抗劍,不被傷到一絲一毫,團長打算利用高強度的爆破方式讓女巨人的手可以被炸開,不過因為里維對這女巨人的嗆聲說要把她的手腳砍斷,讓女巨人一聲詭異的叫聲,引來所有巨人跑進森林裡,莎夏突然想到自己以前在森林裡聽過這叫聲,這是被逼到絕境的生物豁 出一切發出的聲音,所以這種時候要更小心,米卡莎認為莎夏的直覺一項都很準,她並不是在開玩笑,米卡莎想到阿爾敏說過艾連在陣列的中後方,於是前往那裡。



▣巨人群無視所有人類直奔女巨人,本來團長要下令死守女巨人,但團長眼看巨人數量太多,情況非常不利而下令撤退回卡拉尼斯區。所有巨人不是來攻擊人類,而是來吃掉女巨人,團長看著快要被啃食完的女巨人,認為功虧一簣,因為女巨人寧願被吃掉也要毀掉所有情報,艾爾文要里維重新補給再離開,原來是因為他沒看到裡面的人類被吃掉,所以那個間諜肯定穿著制服混在兵團裡,於是艾爾文要里維注意,果然君達先生就被攻擊。



Ads





進擊的巨人第1季第21集劇情:鐵鎚


▣女巨人消失前,本體已經先穿好立體機動裝置,所以才能在熱蒸汽的掩護下逃走,艾爾文認為當初就以初學者的艾連當成研究對象是個錯誤,因為女巨人的出現簡直是很有純熟度,因此需要更跳躍式的思考。阿爾敏推測當初在托洛斯特防衛戰巨人化被某個人看到,所以當時的巨人攻擊才會突然停止。艾連被這間諜給緊追不放,艾爾文認為這個本體可能會再次巨人化,果然被團長猜中,精英部隊打算留下來對付女巨人,他們要艾蓮快點趕去總部。


▣所有人要艾蓮相信他們的能力可以拿下女巨人,精英部隊先是讓女巨人失去視力,並且把她的手給砍掉不能護著後頸,艾蓮看著如此好默契的他們才感受到他們深深相信夥伴的心,這才是克服困境的方法,但卻沒想到女巨人的自癒能力快速,瞬間恢復一眼視力瞬間消滅三個精英部隊成員,艾連眼睜睜地看著夥伴喪命,激起艾連的巨人化,因為艾蓮很後悔當初稍早的時候沒有早一點決定讓自己成為巨人來救大家,里維也聽到艾連的嘶吼的聲音,連同米卡莎也要去找艾蓮,雖然艾蓮有著強烈的怒氣,但女巨人本身卻是擁有厲害的格鬥直接將巨人化艾蓮頭踢爆,並且把艾蓮本體咬走,本來米卡莎要繼續與女巨人奮鬥,但卻被里維制止。



Ads





進擊的巨人第1季第22集劇情:敗陣的人們


▣里維要米卡莎跟著自己好好跟著女巨人,因為看起來女巨人已經累了,速度也變慢,米卡莎推測女巨人並沒有殺掉艾蓮,因為她的目的比較像是把艾蓮給帶走,畢竟想要殺掉艾蓮的話應該直接下手就好,沒必要把艾蓮含在嘴巴裡。里維要米卡莎跟著自己的計畫,因為要殺掉女巨人是不可能的,畢竟她的皮膚可以硬化,因此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把艾蓮就出來就好。米卡莎負責引開女巨人,里維則是負責快速攻擊,快速到女巨人來不及硬化皮膚,最後劃開女巨人的嘴巴將艾蓮救出。


▣村裡的人聽到調查兵團即將回來,紛紛猜想是不是又發生事情並且把又要帶一大堆屍體回來了,但也有一些調查兵團成員的家人們正準備迎接他們的家人們,只是他們沒想到回來的會是死訊罷了。約翰對阿爾敏說自己最不能習慣的就是幫同伴們收屍,而阿爾敏說自己從不會去自己的死法,因為如果去想,就會無法戰鬥。而所有遺體還有五具因為在巨人附近,不方便回收也死狀淒慘,所以團長下令要以失蹤名義報告,但這也引來伊凡的朋友不滿,認為團長沒有人類的感情,但失去士兵們這件事團長必任人都難過。 



迪塔他們因為回去帶伊凡的遺體,卻引來大批的巨人,搞得巨人追上大家,在無計可施之下讓里維下令把所有遺體都拋下,才能讓自己快速活命逃回牆內,儘管這樣殘忍,但也是唯一的做法。而里維也沒有責怪迪塔的過錯,反倒把伊凡的制服徽章交給迪塔,告訴他這是伊凡曾經活著的證明。艾連在夢中夢到五年前在瑪利亞之牆看著調查兵團回來的隊伍,人們對調查兵團的唾棄,讓艾蓮很生氣,在米卡莎一直呼喚艾蓮的名字,最終艾蓮醒過來。沈重的氛圍再次讓村民們冷嘲熱諷,艾蓮很想要反駁,但又看到有小孩子對他們的崇拜,這就好像以前自己小時候很崇拜調查兵團一樣。



▣另一方面被佩托拉的父親拿著之前佩托拉先寄出的信來對里維道謝,但里維一點也不敢面對,艾爾文團長則是被所有居民們質疑這次出征又是浪費錢。包括艾爾文在內的所有負責人都被叫去王都問話,也同時被下令將艾蓮交出去



Ads





進擊的巨人第1季第23集劇情:微笑


▣史托黑斯區,憲兵團分部,所有憲兵部的士兵都要準備讓調查兵團通過城鎮的中央大道,亞妮也是其中一員需要護送他們,但所有事情都被交代給這些新兵們去做,長官們則是爽爽地飲酒作樂。馬洛認為這些長官太過份,心想著以後要爬上高位來糾正那些不遵守原則的人,希綺認為馬洛的想法太崇高,但馬洛這個人的想法卻讓亞妮想到艾蓮那種只有強大勇氣的理想,這種人就像是笨蛋一樣


▣準備之中,馬洛他們看到有憲兵團長官和商人會長偷偷在案中交易出售官給品,馬洛馬上上前去告訴長官這種行為是侵佔行為,而且這些官給品都是人民血汗錢換來的,不過長官並不怕馬洛這新兵,甚至拿錢嘲笑馬洛,最後馬洛被長官毆打教訓,亞妮看不下去所以去制止,馬洛氣得想要拿起槍對長官動手,亞妮也不反對跟隨馬洛的理想,不過馬洛並沒有勇氣。



▣調查兵團他們來到城鎮之後,亞妮被阿爾敏給叫住,阿爾敏偷偷穿著雨衣蓋住立體機動裝置,原來他是來求助亞妮要幫忙偷偷放走艾蓮暫時躲避,並且蒐集「逆轉的材料」以便逆轉審議會的勢力,然而亞妮不並答應,直到阿爾敏說到艾蓮將會被殺掉,人類根本不明白還有更大的災難朝著自己而來,因此要通過羅塞之牆的盤查只能夠過亞妮的幫忙了。



▣亞妮幫助阿爾敏、艾蓮、米卡莎去到以前被規劃為地下都市的地方,現在已經是廢墟,也可以一路通到靠近外牆的地方,不過亞妮堅決不走進去,因為她已經察覺出這一切是圈套阿爾敏早就已經知道亞妮就是間諜,也是女巨人的本體,當初兩個巨人也是被亞妮殺掉。在艾蓮還想要跟亞妮重新談談是否有轉圜餘地之時,亞妮已經準備要巨人化。



Ads





進擊的巨人第1季第24集劇情:慈悲


▣幾天前,團長因為掌握到亞妮是女巨人的資訊,於是早就已經和艾蓮他們計畫要設計女巨人,並活捉她,這是唯一可以讓艾蓮釋放的最後機會,但當初的計畫是要引誘亞妮到地下街去,這樣如果亞妮巨人化的話,至少不會造成城鎮內的人命傷害,也能限制她的行動,但如果在進入地下街之前就已經巨人化,就要靠艾蓮的力量了,於是阿爾敏要艾蓮準備二次作戰計畫,卻沒想到女巨人知道他們的計畫內容,甚至踩穿洞穴阻擋艾蓮他們的前進,這也代表亞妮一定要把艾蓮抓到手。


艾蓮想要巨人化卻又遇上窘境,米卡莎看出艾蓮內心中的猶豫,因為艾蓮還在質疑雅尼是不是真的為女巨人的事,又或者是說艾蓮還無法說服自己的內心亞妮就是女巨人,因此內心還在猶豫要不要和亞妮對戰。阿爾敏會推測亞妮就是女巨人的原因是因為她對「急著去送死的傢伙」字眼有了反應,而且當初也是亞妮殺掉殺害兩巨人的兇手,亞妮的立體機動裝置被檢驗過是因為她交出的是馬可的,米卡莎也認為女巨人的招式就是亞妮特有的招式,因此已經可以確定。



▣現在的阿爾敏認為不該三人在洞穴中等死,艾蓮因為沒辦法巨人化,於是打算和米卡莎分頭引誘女巨人,至少一個人死掉可以讓另外兩個人活著,這樣的激將法讓艾蓮內心產生極大的震盪,不懂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與女巨人戰鬥,米卡莎說「沒辦法,世界是很殘酷的」,突然間女巨人將洞穴打破壓住艾蓮,留下米卡莎在外面與女巨人對抗,所有調查兵團的人見狀都上前幫忙,憲兵團的奈爾卻率隊團團包圍艾爾文說叛亂。



▣阿爾敏看著無法變成的艾蓮,只好自己跑出去引誘女巨人,最後在漢吉分隊長的幫忙下成功活捉女巨人,不過馬上就被掙脫,此時的艾蓮想起阿爾敏說的「什麼都沒辦法捨棄的人是無法改變的事物的」,這讓艾蓮想起自己就是太過依賴與同伴們的羈絆才會綁手綁腳,成為阻礙,於是艾蓮想起要把巨人通通消滅的憤怒,再次變身成功

24集


Ads





進擊的巨人第1季結局第25集劇情:牆


▣ 艾連追著女巨人跑,但大家也在擔心艾蓮從沒有打贏過女巨人,艾蓮很不解亞妮到底是為什麼而戰,竟然可以這樣對待人類。至於艾爾文被奈爾逼問為什麼會有巨人在席納之牆內對戰時,艾爾文並不閃躲地說這是自己的判斷造成的結果,為的都是人類的勝利,但也因為這樣的巨人對戰讓城鎮造成許多損傷,最後奈爾並沒有當場處決艾爾文,反倒是將他暫時交給正式的審判,但目前當務之急是讓憲兵團可以疏散民眾。


▣亞妮使命地要將艾蓮打死,但艾蓮憑藉著自己要打倒所有巨人的內心信念,又再次追上亞妮,亞妮拼命想要爬上牆逃脫,米卡莎明知道就算有生命危險,還是上前阻止亞妮,砍斷她的手指,從牆上墜落。這讓亞妮想到過去與父親的回憶,父親對亞妮道歉,父親要亞妮最後一個忙,就算最後必須與這世界為敵,就算你最後會被這世界憎恨,唯獨爸爸會永遠站在妳這一邊,所以妳要答應我,妳一定會回來



▣最後艾蓮差點失控把亞妮給吞下,好在里維見狀即時把艾蓮本體從巨人身上取下,但亞妮卻是完全硬質化,被包覆自堅硬的水晶裡,把自己封印起來,亞妮封印自己把情報也都封閉起來,留下大團謎團,就因為什麼情報都沒有得到,還讓城鎮有龐大損失,阿爾敏說到是艾蓮讓亞妮如此硬質化的,因為艾蓮看到亞妮的那一瞬間有猶豫。



▣艾爾文被偵訊的過程說到現在已經掌握到人類能幸存下去的大可能性,比起根本想像不到人類竟然會巨人化的當時來說,現在能捕獲一名敵人,已經是很大的前進了,所以他們絕對是存在的,一個也不能遺漏,找出所有潛藏在牆裡的巨人,這次該換成人類主動進擊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其他《進擊的巨人》劇情、心得文分為以下的章節,建議大家可以利用以下連結去點選自己想閱讀的劇情或心得文:

動畫 劇情章節內容
第1季 托洛斯特防衛戰分集劇情 (1-16話)
➜ 評價心得文: 被巨人支配的恐懼和恥辱

第57次壁外調查分集劇情(17-25話)
➜ 評價心得文 : 結局留下格局更大的謎團
第2季 厄特加爾城牆戰、艾連奪還戰分集劇情(26-37話)
➜ 評價心得+解析推理:  巨人變人類、艾蓮新能力、城牆之謎
第3季

Part1 王政篇分集劇情(38-49話)
➜ 評價心得+解析推理:希絲特莉亞身世之謎解開、葉卡醫生身世
Part2 瑪利亞之牆奪還戰分集劇情(50-59話)
➜ 評價心得+解析推理:瑪雷VS艾爾迪亞恩怨解說
Finsal Season Part1 瑪雷篇、帕拉迪島分裂篇分集劇情(60-75話)
➜ 評價心得+解析推理:葉卡派成立與用意?吉克安樂死計畫解說
Part2 地鳴篇分集劇情統整(76-87話)
➜ 評價心得+解析推理: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