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劇情第8集:你是怎麼撐下來的?
Ads
Ads

上一集(第七集)中車賢秀殺死了怪物之後,大家對車賢秀的態度逐漸軟化,但卻沒想到此時的智秀居然盲腸炎必須緊急開刀,使得他們必須要出去找手術用具才行!同時,徐伊景也發現在怪物化撐過15天就能解救人類的秘密!



Ads





韓劇《Sweet Home》第八集劇情

韓劇《Sweet Home》劇情第8集:你是怎麼撐下來的?


就在上一集,原本開著車要出去找手術東西,卻沒想到一開出去就被大肉塊給打翻車子,就像是作戰失敗一樣,於是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李恩赫決定替智秀直接開刀。


車子一翻覆後,金基燮拿著火罐出去救大家,原本大肉塊要殺了金基燮,還好徐伊景緊急開了消防車把大肉塊給撞飛。

Ads
Ads


當然大肉塊沒有這麼快死,比較緊急的是卡在車裡的宥莉已經陷入昏迷,卞尚昱緊急將宥莉救出,而徐伊景則是開著大卡車把大肉塊撞去山下,並用燒起來的貨櫃撞去壓在大肉塊身上。



而在手術室這裡,手術結束,一切就要看智秀有沒有辦法醒來了。至於徐伊景,開著消防車,載回滿滿的水回來這裡,也帶回一罐治療氣喘的藥。回來後,徐伊景急著知道車賢秀的狀況,而李恩赫則是想要知道徐伊景如何平安抵達這裡甚至懷孕有沒有狀況。


Ads





Ads

回到商店裡,卞尚昱看到鄭載憲一直在喝酒,於是馬上制止,他其實是在為智秀的事情擔心。


而鄭載憲說智秀抓周時抓到線,代表會長命百歲,所以應該會沒問題,至於卞尚昱,他與家人的照片全被燒光了,所以全都不記得自己抓周抓到什麼。



而在車賢秀這裡,徐伊景焦急地問車賢秀關於第一症狀是什麼時候?有沒有怪物跟自己對話?有沒有嘗試控制自己?對車賢秀而言,他只是想要活下來。



徐伊景對車賢秀說,政府正在找那些正在對抗怪物化的人做實驗,想要找出可以遏止的方法,所以自己跟軍方說了關於車賢秀的存在,其實徐伊景自己也很掙扎,因為車賢秀有可能是會像自己的未婚夫一樣等於送死,可是徐伊景對車賢秀說了:「我也想活下來」。


Ads





正當大家接著消防車的水洗了個澡之後,大家享用著晚餐,但善英阿姨卻突然對大家說:「我要到外面去了,因為我也出現症狀了,我應該早點跟大家說的,但可能我不願意承認吧,對不起,我不能讓大家陷入危險中」。


但此時的大家像是團結起來不要讓善英阿姨走,這跟以前大家只在乎自己安全不一樣,願意照顧同伴,願意把怪物化的人當人類看。



當善英阿姨要被關進遊戲室隔離時,遇到徐伊景,特別關心了徐伊景的狀況,並且特別叮嚀徐伊景要照顧自己。隨後,善英阿姨一看到車賢秀就潰堤了,其實她自己很怕死,但又不能表現出來,於是看到車賢秀,哭著問他:「你是怎麼撐下來的」? 這讓車賢秀掉下了眼淚。



對於徐伊景,不曉得到底要不要按下按鈕發出信號讓軍方知道車賢秀,於是徐伊景陷入天人交戰中,畢竟車賢秀可以拯救人類,也可以讓自己知道南相原的相關資訊、現在的下落和現在的樣子,但在此時,卻有一個逃兵闖進來。


Ads





晚間,李恩宥來跟車賢秀聊天,兩人就像是朋友一樣聊天,車賢秀關心了李恩宥的腳,而李恩宥則說車賢就在被欺負的時候會有一種特別的表情。

Ads
//MIR 文中廣告


與李恩宥聊過後,或許是對於以前的自己有所頓悟,也想要擺脫過去的自己,於是自己在廁所剪掉了頭髮,也剪掉過去的束縛。



那個逃兵(鄭宙星)醒來後樣子就很奇怪,不僅不想要回去,還想要待在這裡,並且聽到無線電的聲音像是有陰影一樣,恐懼無比,於是怕引來更多的軍人,徐伊景叫大家要快點把布條給拆下來。



徐伊景又來找善英阿姨,希望腦中可以裝點好的事物和回憶,徐伊景告訴善英阿姨只要撐過十五天,就算撐過關鍵時期了,不過在說的同時,善英阿姨馬上出現症狀。徐伊景握著善英阿姨的手,希望阿姨可以撐過去。


Ads





另一方面,卞尚昱與車賢秀去頂樓拆完布條之後,要搭電梯時,卻看到警衛大叔自己搭電梯下樓,這讓大家陷入緊急狀態,糟糕的是卞尚昱被怪物抓住,車賢秀也來不及趕到警衛大叔那裡。


但在此時是鄭載憲救了所長,可是他自己卻是被警衛怪物給砍掉了手臂,漸漸意識不見,但他還是用了僅存的力氣,用受傷的右手,拿刀刺了警衛大叔,並且為了救大家,把警衛大叔給拉近電梯裡,自己獨身搏鬥。(這裡的配樂好感人,輕輕的、柔柔的、很催淚。)



最後的鄭載憲叫大家快丟火罐,這裡很想哭,畢竟整載憲還沒死,丟了火罐等於把他活活燒死,連丟火罐的李恩赫也忍不住哭了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