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劇情第7集:就因為是末日,所以才要活得更像人
Ads
Ads

接續上一集(第六集),車賢秀其實內心一直在對抗著那個邪惡怪物與自己的對話和誘惑。在此同時,因為公寓內的食物及水都已經不夠用,因此必須要車賢秀出去找食物。


然而,就在出動那一天,車賢秀在地下停車場被怪物給抓走,另外還有一直怪物正偷偷跑到一樓。

Ads
Ads


Ads





韓劇《Sweet Home》第七集劇情

韓劇《Sweet Home》劇情第7集:就因為是末日,所以才要活得更像人


在停車場這裡,大家連忙去救出了車賢秀,但更重要的是大家正在對抗那個高速男怪物,雖然後續也順利逃上車要逃跑,但卻湧出更大量的怪物巴著車子不放。


這一段好厲害啊!在狹小的的空間裡面要對抗怪物,而且所呈現的怪物形象不僅只有一種,是隨時替換不同怪物形象上場,為畫面增添許多豐富感


最後那個高速男怎麼解決?就是金基燮的火槍燒死了。


但在韓斗植這裏,正在與那個爬蟲類怪物對抗,在辦公室的大家都不敢上前解救韓斗植,只有宥莉與李恩宥去解救,最後連同李恩赫他們也及時回來幫忙,不過還是讓怪物被逃走,此時的車賢秀用自己的武器去插那隻怪物,可是連同自己也即將要死掉。


Ads





Ads

大家看到車賢秀好像要被怪物殺掉的畫面,每個都傻眼,以及擔心。


看到沒有死的車賢秀,雖然被怪物化了,但大家還是為他紅了眼框,甚至車賢秀自己還走回囚禁室,讓智恩說了:「對不起,讓你更難受了」,其實大家心中對車賢秀的解救是滿滿的感謝。


儘管李恩赫說:「這次由你來選擇」。但車賢秀還是選擇把自己關回囚禁室。


事後,朴宥莉正在為大家治療,可是她自己其實已經氣喘呼吸困難了,再看到卞尚昱表現得生無可戀的樣子更是看不下去,畢竟在還想要努力活下去的人面前表現得一副不想活的樣子,會真的很沒禮貌。


宥莉說了: 「就因為是末日,所以才要活得更像人」,最後卞尚昱態度軟化,讓宥莉替自己治療肩傷,


Ads





而車賢秀已經可以自由進出囚禁室,只是有些人還是會怕他,甚至不敢接近他,大概也只有卞尚昱不怕他吧?畢竟兩個都是邊緣人,最後金基燮刻意要兩人一起加入自己吃飯。


金基燮看著卞尚昱臉上的疤以及車賢秀手上的割痕,自己當然也不能輸露出肚子大大的開刀痕跡,說著自己身體內臟沒有一樣可用的~但還是讓自己活了大半輩子。想要謀生就要大口吃飯啊!於是兩人就這樣大口大口地吃~讓金基燮非常開心。


李恩宥本來就不是很喜歡自己的哥哥,當自己在處理腳踝的傷時,李恩赫進來幫妹妹,李恩宥看見李恩赫的眼鏡也歪了,用膠布把眼鏡給補好,事實上,李恩宥也很希望得到哥哥的愛吧~


走廊中,因為剛剛秀英被怪物抓走的景象讓他內心受到極大影響,於是已經自認為自己這年紀不能是玩樂的年紀了,看見韓斗植,直接跟他要了槍,因為她必須要活下來,不然沒有自己,連榮秀也活不了。


Ads





後續,李恩赫發現水塔已經被污染,這對大家來說是個壞消息,畢竟水是最重要的,後續李恩赫帶韓斗植去地下室,要看看車子,想要韓斗植可以改裝車子好讓大家出去找物資。


而剛剛去到地下室找了大家的包裹上來,開心的發著包裹,當中有個南相原的包裹,這是徐伊景過世未婚夫的包裹,大家正想起他會不會現在沒事?於是畫面來到徐伊景這裡,軍方告訴徐伊景之前有個特殊感染者(撐過十五天的感染者),但他消失無影無蹤了,所以現在車賢秀非常重要。


因為有人發現李恩赫他們要開車出去,也同時發現現在糧食與水有問題,於是開始崩潰恐懼,金基燮說了:「像你這種因恐懼而胡鬧的人會最先喪命,清醒一點,你的命自己顧好」。


Ads





於是李恩赫向大家宣布,要出去找物資,金基燮正在偵查周遭的情況,韓斗植也在準備車子,至於誰要出去?就是要由成功率高的人去,但大家都以為是車賢秀,卻是要卞尚昱出去。


當那個無理取鬧而被卞尚昱揍的人來道歉後,卞尚昱也道歉了,看在鄭載憲眼中,卞尚昱已經變得有人性了呢。


智秀撿到一把吉他彈著,引來車賢秀的注意,他跟智秀說想要聽完整首歌,畢竟已經好久沒有聽到音樂了,聽著這音樂,就好像回到了家,所以為這首歌給取名為SWEET HOME。


(在這首歌之下呈現的畫面,運用許多有光線橋段,呈現一種有希望的感覺)


隔天,在廁所這裡,李宥恩發現智秀暈倒在外,經過李恩赫的檢查,確定是盲腸炎,也就是需要開刀的意思,而至於為什麼李恩赫會懂這種醫學的東西,李恩宥說了,家裡明明沒錢還硬要讀醫學院,所以他是曾經讀過醫學院的。


Ads





在外面,李恩赫說到在這裡不能動手術,自己也沒有能力,但李恩宥卻是生氣地說:「你至少要有點作為吧!我還等著向她報仇呢」!(這個李恩宥雖說討厭智秀,但她還是不希望智秀死啊~)


所以大家討論著要去拿手術刀以及醫藥,宥莉說自己也必須去,畢竟手術刀有一堆,帶個懂的人去比較快吧,雖然金基燮不太願意,但他還是沒說話。所以出發的人有卞尚昱、宥莉、車賢秀。

Ads
//MIR 文中廣告


這次的李恩赫說:「如果情況不樂觀的話,去醫院就好,食糧是次要的,智秀比較重要」。(這讓車賢秀感受出李恩赫變了)


8/25 本來車賢秀打算今天自殺的,他回想到過去讀書時期,自己莫名其妙被霸凌的事情,當時一個同學還被迫拿起棍子打車賢秀,從那時之後,車賢秀就一直被打。甚至其他同學還被威脅所有跟車賢秀搭話的人都會被殺死。(我也懂為什麼車秀賢不願意去學校),而金道薰的父親是車賢秀父親的上司,車賢秀為了不要讓父親被裁員,所以只好忍了下來被霸凌的事。


Ads





那我也懂為什麼車賢秀內心會有黑暗面,想要他們通通死掉的黑暗面出現,因為這都是他自己內心中想要報復的慾望,但他一直在克制著這強烈的慾望。


所以車賢秀討厭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家人也唾棄自己,不願和自己沾上邊。雖然後續車賢秀的父親去到學校,自己就不再被欺負,但已經回不去那個不想報復的心。在路上,車賢秀看到同學被欺負,自己趁機為同學報復了。


但卻沒想到自己害同學的媽媽死掉了,自己的爸爸也被開除。於是在車賢秀心中:「我本來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但我卻無能為力,只能尋死」。


可是今天,我卻是為了活下來而離開這裡」。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