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劇情第9集:沒有時間理怪物了,最可怕的是人。
Ads
Ads


上一集第八集劇情大綱:就在車賢秀出去要找手術用具時,卻沒想到外面馬上遇到怪物,使得李恩赫必須讓智秀在沒有麻醉下進行手術。

而當天善英阿姨說自己也開始出現症狀,大家決定不讓她出去。在當天,大家也遇上警衛怪物,在搏鬥中,鄭載憲決定奉獻自己與怪物同歸於盡。

Ads
Ads


Ads





韓劇《Sweet Home》第九集劇情

韓劇《Sweet Home》劇情第9集:沒有時間理怪物了,最可怕的是人。

Ads


當大家正在為鄭載憲哀悼,智秀也來了,看見死掉的人是鄭載憲,內心不忍繼續看下去,自己躲回手術室崩潰,因為在出發前,鄭載憲才跟智秀表白,現在卻天人永隔。


知道智秀心情難過,李恩宥來關心智秀,但智秀叫李恩宥離自己遠一點,因為留在我身邊沒有好事會發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之前智秀的愛人也是上吊自殺,現在愛自己的鄭載憲也死掉了)



李恩宥也說出自己這一生倒霉的事,小時候堅持要去看芭蕾舞表演,但爸爸明明很累,自己堅持要去,李恩宥認為因為自己,連同李恩赫也成了孤兒,所以等於是自己毀了他的人生,而當時李恩赫為了讓李恩宥學芭蕾舞還休學了,原本想要學好芭蕾舞報答哥哥,卻沒想到腳踝毀了,



妳可能認為妳的人生最慘,但很抱歉,並不是。李恩宥對智秀說:「我來證明給妳看,我跟妳一起活到最後(要證明智秀並不是剋星),別想著讓自己更不幸,現在已經夠悲慘了」。



李恩宥把鄭載憲剩下的刀拿給智秀,而卞尚昱把說好要留給鄭載憲另一半的酒倒在墓地上。


Ads





Ads

軍方此時已經來到附近打算找人,金基燮說自己會去迎接那些軍人,而徐伊景則是去找看看有沒有其他生路或是可以躲起來的地方,畢竟在亂世中絕對不能相信軍人。


不過沒想到來的人不是軍隊,比較像是一群暴徒,抓了那個逃兵之後,指紋還是打不開那個神秘的手提箱子。



這群暴徒把所有人找出並且集中在一個小房間,更是隨手就殺了智恩,而現在徐伊景、卞尚昱還沒被找到、尹智秀則是逃過一劫被放過。



在小房間這裡,申仲燮先是自我介紹,並且說大家以後好好相處,聽我的話就不會再殺人,而李恩赫則是問了,以前他們去過什麼地方,那裡變怎樣了? 申仲燮則說人都死了。他們去過小教會,那裡被防得滴水不漏,但裡面的人卻死了,可是有趣的是那裡並沒有怪物的痕跡,應該都是自相殘殺死的。



申仲燮說:「現在沒有時間理怪物了,最可怕的,是人」。


Ads





在此同時,李恩赫要車賢秀繼續等,會有機會的,因為擁有的武器不是車賢秀而已,還有徐伊景、卞尚昱。


在卞尚昱這裏雖然找到徐伊景藏起來的槍,但卻不會用,不過卞尚昱三兩下就可以打暈面前兩個混混,徐伊景也過來幫忙,直接KO。



在此同時,暴徒的小弟說這裡有怪物,而榮秀被找到後,氣窗也有個怪物,但榮秀卻說是這怪物救了自己。來到囚禁室,善英阿姨還在被討論著該怎麼處置,申仲燮則是一槍打死善英阿姨。



這一槍,讓申賢秀也有感覺。



而徐伊景的計畫是自己去攻擊那群暴徒,而卞尚昱要保護榮秀安全離開這裡。徐伊景的計畫沒有奏效太多,儘管大家的團結合作,一個一個拿下這群暴徒,不過最後還是沒能順利拿下暴徒,畢竟對方有軍火。


Ads





正當李恩赫也要被殺掉的同時,善英阿姨醒過來了,並且已經不怕槍火,只不過她不認得人,連同李恩赫也要傷害,但被申賢秀給擋了一刀,車賢秀不得不殺掉善英阿姨。


不過車賢秀的身份也被發現了,善英阿姨則是被火燒處決,車賢秀則是被帶去頂樓。


宥莉則是因為被另一個混混騙去關著智秀的房間,雖然小混混被兩個女人給殺死,但宥莉卻突然氣喘發作,幸好卞尚昱及時趕到幫宥莉拿了藥,而宥莉對於自己殺了人覺得很自責,卞尚昱安慰徐伊景:「沒關係,他不是人」。



而在大廳這裡,原本徐伊景要救大家,但被一個混混發現,並且對徐伊景拳打腳踢,在大家的幫忙下,徐伊景才能一槍斃了暴徒,只是令人訝異的是韓斗植一動也不動,但他卻是感染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在頂樓這裡,雖然車賢秀再度復活過來,想要拼命保護大家的車賢秀,把頂樓的門關起來,並說著:「沒有人可以下樓」。


而申仲燮才正要對車賢秀慢慢凌遲而已,旁邊的毅銘卻突然一手殺了申仲燮,並且把他丟下樓,儘管旁邊的混混想要開槍打死毅銘,卻是兩三下就被殺死,這一幕 簡直讓車賢秀懞了。



不過車賢秀不爽的是,為什麼毅銘要殺了他們,非得要取他們的性命?車賢秀告訴毅銘,不殺人的怪物也是存在的。



而車賢秀帶著毅銘去看著孕育在1408號房的那個胚胎,覺得不可思議,不過毅銘對車賢秀說了:「我承認不殺人的怪物存在,那有不會傷害怪物的人嗎」?毅銘拿著剛剛天空灑下來的特殊感染者檢舉傳單,想必大家會為了安全,而把車賢秀給送出去吧。



所以,毅銘問了車賢秀:「要賭哪一邊」?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