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上一集第五集),在派對中,拉葵兒拿起薇露卡的手機撥了最後通話的號碼,沒想到居然是自己的老公赫曼接電話?!!!!這下讓拉葵兒看傻眼了,怎麼最後通話的人會是自己的老公赫曼呢?


難道赫曼有其他不為人知的秘密瞞著拉葵兒?這也是為什麼赫曼不希望拉葵兒繼續調查薇露卡案件的原因嗎?

Ads
Ads


Ads





Netflix西劇《你留下的爛攤子》劇情第6集


◍ 咖啡色字為薇露卡過去發生的故事線,也就是在薇露卡死亡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Ads

◍ 黑色字:為現在拉葵兒正在發生的故事線,也是薇露卡死亡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Netflix西劇《你留下的爛攤子》劇情第6集:你的陰暗面,赫曼對拉葵兒的背叛?

Ads





拉葵兒把所有人在派對的人趕出家裡後,首先問赫曼關於內蕾拉給他什麼東西?赫曼始終不說,拉葵兒從赫曼的口袋中找出是毒品,而拉葵兒再逼問為什麼赫曼會和薇露卡互傳簡訊?這對拉葵兒來說是個很大的傷害。


對於赫曼對自己的不誠實,真是讓拉葵兒非常難過,因為她羨慕薇露卡什麼都有,自己卻是一直活在死去媽媽的陰影下,大家都為薇露卡傾倒,就連赫曼也是,但赫曼只說拉葵兒一直對薇露卡的事情胡思亂想,拉葵兒一氣之下離家出走。



在車上的拉葵兒看著薇露卡的手機,偷偷回家把手機給藏在家裡某個地方,之後就在車上睡了一晚,早上醒來看見房仲打電話,於是回撥後馬上約見面,也沒有接毛洛的電話。



拉葵兒回到媽媽的家,睡了一個好覺,醒來後接到赫曼傳來的語音訊息說要道歉以及一大堆說要解釋的話,但當中最勁爆的是赫曼有時候會賣古柯鹼給薇露卡,並且是從赫曼回來這裡照顧爸爸與薇露卡相逢時開始的。


Ads





拉葵兒回到媽媽在海濱的公寓,試著整理公寓以便賣出,在媽媽的浴室中,拉葵兒有好多情緒,有幫媽媽擦的指甲油,便想到以前媽媽生病時都沒有說,以及當時媽媽還說還好有赫曼,不然很怕丟下拉葵兒一個人。


不過拉葵兒卻發現在浴室中剩下的嗎啡只剩下一個,與當初的數量不符合,因為媽媽一心求死,如果當初是赫曼幫媽媽結束生命的呢?拉葵兒內心正在想,這個赫曼到底還有說少秘密沒有說出來?



以前赫曼為了要讓餐廳可以營運下去,所以說服迪米特里歐可以接受薇露卡的幫助,之後薇露卡的確也幫了很大的忙,讓政府官員可以通過觀光景點設立的整合。所以他們把所有的錢都交給薇露卡。


Ads





在海濱這裡的拉葵兒突然接到羅伊的電話,聲音聽起來緊急,只叫老師快點過去。


羅伊對拉葵兒說剛剛在亞戈家,內蕾拉也在,亞戈整個吸毒吸瘋了,還拿出一瓶液體讓大家性慾高漲。羅伊驚覺不對,於是提早收手,卻突然發現亞戈是要拍下色情影片,然後栽贓給拉葵兒的。



羅伊突然說出:「我拒絕了,我們已經做了夠多了」。這句話讓拉葵兒引起注意,羅伊自己坦承一切的威脅事件都是自己做的,為的就是要讓拉葵兒可以進一步調查,這是為了薇露卡,因為羅伊並不認為薇露卡是自殺,而且感覺跟亞戈有關。



赫曼之前給薇露卡的錢已經一個月都沒有拿到許可證的結果,讓赫曼的哥哥很緊張,甚至連父親弔唁都沒來,而赫曼說他已經打電話,但薇露卡完全沒有接電話,於是哥哥要赫曼一定要處理好這件事,畢竟這是來自父親的錢


Ads





拉葵兒回到家,發現南奴克不見了,家裡也被翻箱倒櫃過,還好薇露卡的手機沒有被偷。


緊張的拉葵兒打電話給赫曼,但他不知道家裡被翻的事情,於是也馬上趕回家。



但拉葵兒見到赫曼第一件事是問赫曼是不是把多的嗎啡拿給媽媽了?赫曼卻是拖延不答,最終赫曼真的承認是答應卡門的請求,當初是逼不得已的。

Ads
//MIR 文中廣告


而拉葵兒也跟赫曼說自己被用與西蒙的影片勒索,所以把薇露卡手機拿來是因為要拯救兩人的婚姻。赫曼當然無法接受,但在爭吵的同時也聽到南奴克的哀號聲,看來受傷得很嚴重,儘管緊急送醫,但卻回天乏術。


只不過,誰殺了南奴克?


Ads







Ads

發表迴響